七三二:全军覆灭!狠毒兰陵!(2/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十二名魔尊强者,拖着对方十四名魔尊。”

    “一个魔宗带二十名魔武宗师,组成一个战斗队伍,摧毁敌人一个魔宗!”

    随着兰陵一声令下。

    仅仅几秒钟,战斗阵形瞬间完成变化。

    两千五百名死亡武士团,瞬间组成了一百二十个战斗组。

    “开战!”

    随着兰陵一声令下,战斗再一次爆。

    依旧是魔尊战魔尊。

    一个死亡魔宗,带着二十名死亡魔武宗师,组成一个团队,攻打敌人的一名魔宗。

    “嗖嗖嗖嗖……”

    每一个死亡武士,都在疯狂地战斗,疯狂地输出。

    兰陵的每一场战斗,都确保用压倒性的武力,在目标战场上都要绝对优势。

    每一个战斗组,平均五十五计能量攻击,摧毁敌人的一个魔宗。

    魔宗真不愧是魔宗啊,竟然扛得住二十一人五十五次能量攻击才彻底崩溃瓦解。

    当然,兰陵的死亡武士只有一百二十名战斗组,而敌人足足有一百九十名魔宗,多出了七十名魔宗。

    这些魔宗抓住机会,疯狂地攻击兰陵的死亡武士。

    这能够拖缓战斗节奏。

    然而,没有意义的,兰陵的死亡武士是不死不灭的。

    最重要的是,原来的黑魔旗和沙言公主府加起来,也有四十名魔宗,可以暂时拖住他们。

    不过,在这个阶段,兰陵一方终于出现伤亡了。

    不是死亡武士的伤亡,而是公主府的武者,还有部分的鬼鳐坐骑被击落了。

    但就算如此,五分钟之后……

    第三阶段战斗结束,敌人的一百九十名魔宗全部被摧毁,失去了所有战斗力,直接坠落地面。

    但是同样没有一个死,全部等着兰陵去吸血吞噬。

    ……

    此时,厄运洞主这方,仅仅只有十四人,清一色的魔尊强者。

    “包围!”

    兰陵一声令下。

    顿时,两千多名死亡武士,几十名公主府武者和炎魔旗强者,将敌人十四名魔尊团团包围!

    厄运洞主,火魔尊者的长子等十四名魔尊死也不敢相信,战斗仅仅只过去了十几分钟,他们一边几乎就全军覆灭了,仅仅只剩下他们十四个魔尊了。

    无边无际的震撼和恐惧,笼罩着他们。

    此时,厄运洞府的厄冶长老真的无比之后悔,兰陵明明放他们一条生路的,只要厄运去炎魔城负荆请罪就可以保全厄运洞府的。

    然而……

    因为幽冥王子带着一千多名顶级武者前来支援,给厄运洞府不一样的希望。

    以至于厄运洞主丧心病狂砍掉了黑乃兀的四肢,并且向兰陵写了战书,从而给厄运洞府带来了灭顶之灾。

    而火云破等人等人无比后悔,为何要听从幽冥王子的怂恿来助战厄运洞府,如今把自己拖入深渊了。

    火魔尊者长子火云破面色阴晴不定,望着兰陵缓缓道:“兰陵阁下,我们率领着武者团来视察厄运洞府,你为何无端攻击我等!”

    兰陵甚至懒得做任何反应,把手伸进沙言公主的腰下,把玩她迷人的玉脂团。

    沙言公主嗔闹望他一眼,目光却迷离火热。

    兰陵的举动毫无疑问是极度的蔑视,作为火魔尊者的长子,火云破还从来没有受过如此耻辱。

    然而这个时刻,他只能活生生咽下这口气。

    “兰陵阁下,你麾下黑咒之妻是我亲妹妹,你和我火魔山也算有渊源。”火云破道:“这样如何,你让我们离去,我们就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生。而且,从今以后你可以得到火魔山的友谊。”

    这话一出,厄运洞主等人色变,这意思是要彻底抛弃厄运洞府啊。

    “我没有你这个哥哥,我没有火魔尊者这个父亲,你们都是畜生。”火凤凰凄声愤怒道:“你是乃兀的亲舅舅却见死不救,眼睁睁看着他被斩断四肢,禽兽不如。”

    旁边,一名十三重楼的魔尊强者道:“兰陵阁下,你也代表我们的背后代表着什么?代表着五大尊者,是罗刹族的武道巅峰,在武道地位上几乎和罗刹王陛下并驾齐驱。如果你对我们动手,就等于和五大尊者为敌,这其中的后果你应该可以想象!”

    兰陵没有出声。

    十三重楼尊者道:“这样如何?你让我们十一人离开,我们就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生,而且你也可以得到我十三重楼的友谊,之前的过节一笔勾销!你应该知道,你背后的这支力量虽然强大,但是和五大尊者比起来,完全不堪一提。”

    兰陵望向厄运洞主道:“把黑乃兀送过来!”

    厄运洞主有心抗拒,但是厄冶长老慌忙将被砍掉四肢的黑乃兀送过来,然后他直接跪在兰陵面前道:“老朽有罪,请炎魔君责罚!”

    兰陵道:“火魔山的,十三重楼的,你们想走对吗?”

    火云破和十三重楼的魔尊道:“没错,你可以轻而易举得到五大尊者的友谊,千万不要错过!”

    兰陵道:“这样,你们十一人联手,废掉厄运洞府的三大魔尊,我就放你们离去。记住,是废掉,不是杀掉!”

    这话一出,厄运洞府的三大魔尊面色惊变。

    厄运洞主厉声道:“火云破,你们千万不要上当!”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火云摩等十一名魔尊为了逃命,立刻向厄运洞府的三大魔尊动了疯狂的攻击。

    而兰陵则率领两千多人,如同看猴戏一般,看着敌人自相残杀。

    这战斗好不激烈,空中几丈的剑芒纵横交错,打得天摇地动。

    剑芒撞击的爆芒,几乎将太阳都遮蔽。

    “轰轰轰……”

    一阵阵巨响,仿佛巨型炸弹爆裂一般。

    魔尊间的战斗果然可怕啊!

    火云破等十一名魔尊果然了得。

    仅仅五分钟后,厄运洞府的三大魔尊落败,彻底失去了战斗力,被押到兰陵的面前。

    “将这三人的全身筋脉全部割断!”兰陵一声令下。

    厄运洞府的三大魔尊筋脉全部被废,完全失去了战斗力。

    此时,火云破等十一名魔尊面色有些难看,为了逃命他们不得不听从兰陵的命令,对厄运洞府的三大魔尊动手。

    这是毫无尊严,毫无底线的事情,然而他们还是做了出来了。

    “告辞了,后会有期!”火云破寒声道。

    兰陵冷道:“慢着,我让你们走了吗?”

    火云破面色剧变道:“兰陵阁下,你什么意思?你亲口说过,只要我们拿下厄运洞府三大魔尊,你就放我们离去,你不会出尔反尔吧?”

    “拿下厄运洞府三大魔尊一事,真的要谢谢你们了。”兰陵道:“但是……放你们走,这是不可能的。”

    火云破道:“你,你这是要出尔反尔?”

    “没错,我翻脸不认人了!”兰陵道:“有些时候我说过的话,就如同放出来的屁,转眼就翻脸无情!”

    “来人,开战,废掉这十一名魔尊!”

    ……

    注:第二更送上,拜求支持,拜求月票,谢谢大家!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