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三四:疯狂吞噬!天刹使者来访!(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炎魔城从开始建设到现在,已经差不多近两年时间了。如今虽然依旧是一个巨大的工地,但已经粗具规模了。

    整个城市的总建筑面积超过二百八十平方公里。

    这里最多时候的工作人口超过七十万,经过几次分流,又经过几次引进,如今依旧有四五十万人口。有三十五万近人族,十万罗刹族,十万原住民蛮族。

    原计划的城墙只有七十里长,但经过三次加长,最终足足有九十五里长。

    经过几十万人几个月的修建,如今这条九十五里长的城墙已经完工了。

    原计划是15米高,但真正建成之后又高了两米,足足十七米高。

    九十五里周长的城池,哪怕在中国古代也是超级大城了,几乎将整个镜山全部包围了起来。

    城墙最厚的地方足足二十米,最窄的地方也有七米,每个五里就有一个大型堡垒。

    尽管兰陵的火炮还没有造出来,但是这七十里城墙也保留了大炮的开孔,可以容纳上千门火炮。

    不仅如此,城墙之外的护城河也已经接近完工。

    黑魔城的护城河平均大约十几米宽,而炎魔城的护城河却超过二十米宽,十五米深。

    为了这条护城河,兰陵不知道动用了多少条石,多少钢铁加固城墙,免得城墙地基被水浸泡而松软塌陷。

    炎魔城是炎魔旗的首府,所以各种规模都要超过黑魔城。

    城墙之内原本是森林,此时全部被夷平,准备作为城市基地。

    外城的房子还没有开始盖,所以密密麻麻到处都是帐篷。

    中城的几千栋房子已经已经建造完毕,内城的城堡群也已经建造完毕。

    当然,炎魔城距离完工还很久,此时连一半都没有完成。

    完全建成之后,整个炎魔城将成为罗刹族领域最最先进的城市,可以容纳超过八十万人居住。

    而且整个城市从低到高将超过三千米海拔,正是因为这种坡度城市,所以使得真正的城市面积远超九十五里周长的平面城市。

    为了整个炎魔城的用水,兰陵甚至动用十几万人,动用大规模武力,将北边的一条超级大江开辟出一条支流,流过炎魔城,不但为城市供水,还直接引入护城河。

    不仅如此,整个白银联盟领地已经开辟出了超过几百万亩的田地,种植了粟米,稻米,玉米,地瓜,亚麻。

    如果在人类王国是不可能有这样的工作效率的,但这里是蛮族。尤其半人马和大型蛮族,开辟田地的速度是无比惊人的。

    不仅仅有几百万亩的田地,还有几百万亩的牧场。

    尽管还没有收获,但可以预见,未来一年之内,白银联盟领地内的粮食,肉类,食盐,钢铁产量将超过之前原始粗放型经济的十倍。

    未来三年之内,仅仅白银联盟领地的产出,就可以供养整个炎魔旗。

    炎魔城的农业组织,已经不仅仅研究种子,而且已经挖掘鸟粪改善土壤了。

    不仅如此,兰陵已经拨出了几万人在海边重建了造船厂,正早着力建造更加先进的铁甲舰。

    至于铁甲舰的动力,风帆,蒸汽动力,甚至晶石动力,甚至是星空魔力陨石,都有许多萨满祭师在研究。

    在山洞深处开始了神秘能量学的研究,重新开始了火药的研究。

    不管是农业,畜牧业,钢铁,神秘能量学,火药等等,全部需要近人族,这是罗刹族很难完成的工作。

    所以,如今兰陵的炎魔旗已经有近百万近人族了,但兰陵还嫌不够。这些近人族比人类更加聪慧,质朴,吃苦耐劳,强壮,完全是最好的子民,真正是多多益善。

    如今的兰陵,已经将天水城的一切都捡起来的。

    只不过当时的兰陵,手头最多的人力不超过二三十万。而如今,他手中可以调配的人力超过一千多万。

    而且还有半人马军团,狮鹫军团,甚至鬼鳐军团这种超级武力。

    还有超过百万的原始蛮族。

    在天水城的时候,兰陵的一切都要靠钱。

    而现在,钱是什么?

    兰陵拥有天文数字的钱,而且不是赚来的,而是挖出来的。

    一百多万平方公里土地都是他的,而且魔族领域的矿产远远超过人类国度,其中就包括金矿,甚至秘金矿,而且他还沿着海边不断向北,向南侵蚀领地。

    最关键的是兰陵是这一百多万平方公里上至高无上的主人,他想要让人做事,根本不需要钱,只需要一声令下。

    ……

    仅仅不到两年,从炎魔部落发展到了炎魔城,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炎魔城真正是日新月异,每天都在快速地成长,仿佛一颗明珠镶嵌在南部蛮荒的海边。

    如今,有一个更加恢宏图纸已经设计完毕了。

    炎魔宫!

    不管是天魔城,还是黑魔城,都有巨大恢宏的山顶城堡。

    唯独兰陵的炎魔旗,只有内城的城堡群。

    这个城堡群占地几千亩,城堡大多是砖石建造,也算的上美观,但是和辉煌大气完全不沾边,完全不匹配兰陵的炎魔旗主身份,更别说是未来炎魔帝国的大帝。

    所以,炎魔宫就提上了日程。

    草图是由尹姬设计的,兰陵加以完善,沙言彻底归心后,做了最后的完善。

    完善之后,沙言公主仍旧不满意,所以带着图纸去找了小罗刹王。

    不得不说,有些天才,是真的天才,完全什么都精通。

    小罗刹在炎魔宫殿的设计图纸上,做了最后的完善。

    最后,一个占地三千亩的炎魔宫跃然于纸上。

    最大的一座宫殿,占地竟然十万平米,超过九十米高。

    按照计划,这座炎魔宫需要动用超过三十万劳力,其中很多工作都需要上万半人马,五千狮鹫骑士,鬼鳐骑士才能完成。

    因为不管是沙言公主,还是小罗刹王的设计特点就是鬼斧神工,世间奇迹。

    他们觉得只有这样,才能配得上兰陵的身份。

    原本这种行为是劳民伤财的,任何一个爱民的君主都不应该批准这种豪奢的工程。

    但是……这里是魔族领域,这里的经济是最原始的,最简单的关系就是干活,吃饭,拿钱。

    兰陵是最大的财主,掌握着金山银海一般的财富,每天新冶炼出来的黄金和白银都堆积如山,根本就花不出去。

    所以,兰陵大笔一挥,批准炎魔宫的建立。

七三四:疯狂吞噬!天刹使者来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