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三九:吃掉尹姬!罗刹风暴!(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兰陵望着尹姬,笑道:“那我还是娶你吧!”

    说罢他上前,轻轻拿走了他手中的匕首,放在一边。

    “拜堂成亲,不需要宾客的吗?”兰陵问道。

    “不需要,仅仅只有我们两个人就可以了。”尹姬道:“你真的没有怀疑我吗?那为何当时要检查我的房间,要测探我的精神领域,甚至我书房的每一个角落都没有放过?”

    兰陵道:“我身边或许是有内奸,但那个内奸不是你。”

    “是谁?”尹姬道。

    “我不知道。”兰陵道。

    “你为何知道有内奸?”尹姬道。

    是啊,兰陵为何知道有内奸?

    “因为有人给我下毒,和你病倒差不多是一个时候。”兰陵道。

    尹姬顿时面色一变,道:“那你有没有事?”

    “当然没有,我是百毒不侵的。”兰陵道:“我已经让镜子魔王监控过炎魔城的每一个人,找不到那个内奸。”

    尹姬道:“那个内奸给你下的什么毒?”

    “我不知道……”兰陵道。

    梦陀萝曾经在婚舞祭月中给兰陵下黑洞之毒,但是被小罗刹王趁机替换掉了,所以兰陵根本不知道这回事。

    而另外有人也给兰陵下毒了,小罗刹王不知道,当然也无法阻止。

    尹姬道:“您不知道是什么毒,那您怎么知道自己被下毒了?”

    兰陵道:“镜子魔王告诉我的,说有人在我体内下了一种非常玄秘的毒。但没有想到我是逆天的黄金血脉,所以对我完全无用。”

    尹姬道:“会不会是丝丝,她来历神秘。”

    兰陵摇头道:“不是,进入炎魔城后,我和镜子魔王第一时间监控了她的精神脑域,不是她……”

    “那究竟会是谁?”尹姬道:“一定要把这个内奸揪出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兰陵道:“在炎魔城内,镜子魔王时刻监控着每一个人精神领域。而我们所有的秘密,都在炎魔城内,所以任何机密都不会泄露的。”

    接着,兰陵道:“好了,话说清楚了,你还准备嫁给我吗?”

    尹姬点了点头。

    然后,她拉着兰陵到院子外面,道:“我们就对着月亮跪下好吗?”

    月亮上有兰陵最大的敌人,向月亮下跪真的好吗?

    不过,太阳象征着阳,月亮象征着阴。

    尹姬的父母死了,兄长也死了,所以她要想月亮叙述,让月亮转告给父母,兄长。

    “父亲,母亲,哥哥你们的小尹要成亲了。”

    “这个男人虽然没有那么爱我,而且还是一个混蛋,但是我真的别无选择了。”

    兰陵跪在边上,别扭地摸了摸鼻子。

    “至少,我挺爱他的。很多人都说,嫁给一个自己爱的人,不如嫁给一个爱自己的人。这句话很对,但是我做不到。”

    “成婚之后,我不知道会不会幸福。但是请父亲,母亲,哥哥保佑我幸福。”

    “希望我身边的这个男人心中,有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落属于我。”

    “拜吧……”尹姬朝兰陵道。

    然后,两个朝着月亮的方向叩首三次。

    这就算是成亲了,私定终身。

    ……

    “你为何妥协了?”兰陵问道:“之前,你不是一直和我玩爱情游戏吗?”

    “是我自己和自己玩。”尹姬道:“你根本就没有心思,也没有时间跟我玩。”

    兰陵道:“你那么骄傲,为何愿意妥协?委屈自己,嫁给我这样一个混蛋?”

    “我……我太寂寞了……”尹姬道:“尽管我的工作非常的忙碌,但是和周围的一切始终格格不入。之前没有你的时候,我很孤独,还可以很傲慢地享受这种孤独。用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俯视着安卡拉部落这群没有开化的罗刹族人。但是,一旦动了情,却得不到回应,孤独就会变成寂寞和煎熬。”

    兰陵听着她的话,道:“对不起。”

    尹姬道:“如果在人类国度,我有亲人朋友,我喜欢你,你却不那么喜欢我。那我保证离得你远远的,老死不相往来。但是……在这里我孤身一人,无处可去。又没有一死的勇气,所以只能委曲求全,把自己卖给你。我想就算是一只小猫,小狗,相处的时间久了,也会有感情吧,更何况是我这么一个活人。就算是宠物一样的情感,也能给我带来些许的安全。”

    “对不起……”兰陵再次开口道:“我能说一句话吗?”

    “嗯!”尹姬道。

    兰陵道:“你们这些女人读书读得多了,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矫情!梦陀萝无药可救了,你还处于中二期,属于可爱的矫情。你觉得孤独寂寞了,难道不会去找狄娜,找阿狸玩,她们是最善良的女人啊。你难道看不上她们的智慧,那我告诉你,善良的人都有自己的智慧闪光,你别那么瞧不上人家,觉得自己曲高和寡了?那沙言公主来的时候,你们关系也很冷淡啊,谁也不理谁,因为你们都出身高贵,智慧聪明,所以谁也不理谁。身份卑微的,你又不屑于理会,觉得没有共同语言。身份高贵的,你又敌视人家,更加冷漠相待。你说,你这不是矫情是什么?”

    尹姬美眸望着兰陵良久,然后张开小嘴,在兰陵胸口上咬了一下道:“瞎说什么实话,真是讨厌。”

    然后,两个人滚在地上。

    尹姬翻身骑在兰陵腰上,望着他俊美之极的面孔,小嘴吻上兰陵的嘴唇,颤声道:“兰陵我爱你,不管是因为寂寞而无可选择,总之我挺爱你。”

    兰陵捏了一下她腰下滚圆挺翘的凝脂,道:“还是矫情,现在我来让你看看什么是不矫情……”

    说罢,兰陵猛地一翻身,将她压在身下,化身成为野兽,将她的衣衫撕扯得干干净净,剥成了大白羊。

    然后,将这只大白羊连骨头带肉,全部吃到肚子里面去。

    这就叫作不矫情。

    ……

    罗刹城!

    太子府遭到了洗劫一般。

    小罗刹王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践踏。

    应君王妃和席亭军师,在千名黑血魔骑的护卫下,进入了太子府,宣读了第一道旨。

    解除太子府的一切武装。

    将太子府的一切武者,护卫,军队全部裁撤,抓捕下狱。

    解散太子府的所有奴仆侍女,并且抓捕下狱。

    旨意下达之后,王妃霓裳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何以至此?何以至此?

    太子还没有被废,就要如此撕破脸皮,如此践踏他的尊严,如此血淋淋吗?

    她对自己的公公罗刹王,印象一直还可以的,觉得他还算是一个宽宏智慧的君王。

    然而,没有想到竟然如此不容于自己的儿子。

    唯有小罗刹王面孔古井无波。

    知父莫若子,他这个父王,他实在太了解了。

    只要面子不受损,英明神武的姿态不被破坏,那么这位罗刹王确实是宽宏智慧的,也算是高瞻远瞩,算是一个英明的魔王。

    但是,只要他至高无上的面子受损,那么他会不惜任何代价去惩罚你,甚至不惜去伤害罗刹族的最高利益。

七三九:吃掉尹姬!罗刹风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