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五五:妖孽三人行!(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罗刹城太子府内,霓裳王妃喜极而泣。天籁小说ww『w.2

    甚至小罗刹王望着天空,都长长舒了一口气。

    太子府的所奴仆护卫,也都整齐地望着他们的主人。

    霓裳王妃问道:“夫君,我们赢了对吗?”

    “事情不能用简单的输赢来形容,应该说斗争进入了下一个阶段……”太子本能道,但是看到自己的妻子美眸已经开始晕圈了,赶紧点头道:“对,我们赢了。”

    他及时停止了对牛弹琴的事情。

    他这个妻子,表面高冷优雅,实际上单纯娇憨,用另外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笨,不过笨得很可爱。

    当然,在小罗刹王眼中,大部分都是笨的,大概也只有兰陵,幽冥等少数几个聪明人了。

    而就在此时,大门开启。

    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人走了进来。

    太子的侧妃梦陀萝,她的身影似乎熟悉的,但面孔却是陌生的,因为原本绝美的面孔,此时鼻青脸肿,不复之前的娇美容颜。

    在北边防线的行宫,她听到坏消息后,直接从上百级台阶滚下来,摔了一脸血。

    返回太子府后,她一脸冰冷盯着小罗刹王道:“太子殿下,我回来了,你应该很得意吧。”

    她的眼眸,充满了怨毒。

    小罗刹王心中叹息一声,这才是恶心的蠢。

    从头到尾都是梦陀萝在背叛他,伤害他,结果到头来反而像是太子对不起她一样。用一句话来说就是,我没有被你梦陀萝害死,真是对不起啊,浪费了你一番心血。

    太子俊美的面孔露出迷人的笑容,道:“亲爱的,你回来啦,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然后,小罗刹王殷勤地上前搀扶梦陀萝。

    霓裳王妃不忍看丈夫这般做作,捂住眼睛走了。她怕看得多了,会在侍奉丈夫的时候直接一手掰断。

    ……

    炎魔城!

    幽冥王子和兰陵还是第一次见面。

    “从今往后,兰陵阁下就是我罗刹族领域长老会成员了。”幽冥王子笑道。

    兰陵道:“多谢幽冥殿下。”

    幽冥王子道:“而且炎魔旗多出来的八十万平方公里,也会真正从法理上成为你的领地了,陛下承认了这一点。”

    兰陵道:“这几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自古以来就是黑魔旗不可侵犯的主权领地。我炎魔旗完全继承了黑魔旗,夺回祖上领地,责无旁贷。”

    两个人说着完全没有意义的对白,眼中却都在观察着对方。

    幽冥第一次见兰陵,现对方果然和太子王兄有些类似,一样俊美无匹,一样神秘高贵,一样如同玉石雕塑。但不一样的是,兰陵的眼眸中,气质中,藏着一股黑暗毁灭疯狂的气质。

    不似小罗刹王,永远都是冷静深邃。

    兰陵第一次见幽冥王子,现他长得几乎和小罗刹王一样俊美,只不过要显得阴柔许多,比绝大多数的女人都要漂亮。

    这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的视野没有小罗刹王一样高瞻远瞩,但目光之敏锐,内心之聪慧,心思之狡诈,手段之狠毒,意志之坚定,几乎不下于小罗刹王。

    兰陵之前远远低估他了,甚至太子也低估他了。

    单纯看这一次的以退为进,兰陵就觉得眼前这个幽冥王子非常之了不起。

    幽冥王子为何会亲自来炎魔城拜访兰陵,他就是想要知道,兰陵为何与太子这般狼狈为奸,不可分割。

    在他看来,太子和兰陵完全没有共同利益的,二人可以为了眼前的利益进行苟合,但是两人的本质立场是绝对对立的。

    兰陵是魔王血脉突变者,那么他走的就是冰人的道路,打算篡夺罗刹王位的,所以他才会迎娶沙言公主。

    在幽冥王子看来,他,太子,兰陵就是三国演义,目标都是罗刹王位。

    之前幽冥王子得到了罗刹王的支持,成为夺位三方中最强的一方,所以太子和兰陵结盟对抗幽冥,结果也大获全胜,幽冥王子第一局黯然败退。

    于是,幽冥王子以退为进,直接带领着所有的嫡系力量撤退到罗刹王身边,撤退到北方防线,把罗刹城以南全部交给太子和兰陵,而且唯恐火力不旺,还把兰陵晋升为长老会成员,为此甚至甚至罢免了魔坎的罗刹族长老会资格。

    他的目的就是抬高兰陵的身份和权力,当他有足够的资本和太子对抗。

    在幽冥看来,第一阶段斗争大胜之后,他主动退走,把一半罗刹族领域都拱手相让,面对这巨大的利益,太子和兰陵肯定会出现裂痕,甚至争得头破血流。

    只要太子和兰陵决裂,那么有了罗刹王的支持,幽冥对哪一方都有压倒性优势。

    现在,幽冥主动来拜访兰陵,也就是一种离间手段。

    对于太子和兰陵的关系,幽冥看不明白,所有人都看不明白。甚至沙言公主和霓裳王妃也看不明白,因为除了兰陵没有人知道,小罗刹王命不久矣。

    接下来三天时间内,幽冥王子都呆在炎魔旗领地,当着所有人的面和兰陵把酒言欢。

七五五:妖孽三人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