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一:神龙圣殿恶魔实验室!(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这里就是陨落之地吗?兰陵望着远方。

    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在兰陵的意想中,陨落之地应该是一片黑暗,仿佛是地狱,又仿佛是幽冥之地,一片暗无天日的存在,比厄运魔京非常还要可怕。

    毕竟,这里是世界上最最可怕的地方,是任何生物的生命禁区。

    不管是魔陀帝国,还是南部蛮荒,又或者是神龙圣殿,都没有人敢进入陨落之地。

    这也是这个世界上最最神秘之地。

    这个地方的神秘之处,甚至还超过了天上的月亮。

    但真正来到这里之后,兰陵还是非常之意外。

    这片陨落之地,竟然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空灵。

    它并不像是一片地狱,甚至不像是一片陆地,而是一条星河。

    没错,就仿佛是天上的宇宙星河,贯穿整个世界。

    整个陨落之地有多么长?不知道,或许几万里,或许更长,总之贯穿了整个世界。

    兰陵在高空中眺望,真的就仿佛看到天上的璀璨星河一般。

    “很美丽吧……”小罗刹王道:“我十几岁看到这片景色之后,每年都要来这里一次,每次都要住上几个月。尝试着接触这片陨落之地。”

    兰陵道:“有结果吗?”

    “算有,也算没有。”小罗刹王道:“我尝试过任何办法试图进入陨落之地,哪怕是精神的进入,但完全是不行的。这片区域拒绝任何能量,任何生命的进入。但是也因为我长时间逗留在这里,对能量的领悟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所以尽管我没有怎么修炼,尽管我的血脉天赋并不比我父亲高多少,但是修为却在南部蛮荒中同龄人第一,甚至……超过了我的父亲。”

    这是小罗刹王第一次承认自己的修为。

    兰陵道:“你和重楼尊者修为比起来呢?”

    小罗刹王道:“应该也要比他强一些,因为我仿佛侵入了你的领域。”

    兰陵的领域?那是什么领域?

    兰陵的修炼和任何人都不一样,他重点在感悟,并且召唤天地之能量,而不仅仅只是修炼,这是一种非常微观的。

    而小罗刹王的修炼,也更多是在领悟。

    兰陵道:“那和帝瞑比起来呢?”

    小罗刹王唐人道:“帝瞑的修炼方式又不一样了,他们和你一样,都是直接吞噬的,无时无刻不在吞噬。所以,他非常非常强大。”

    兰陵道:“那帝涅公主呢?”

    小罗刹王道:“帝涅她体内的血脉就拥有非常非常非常强大的力量,天刹王激活了这些能量,所以她更加强大。”

    接着,小罗刹王又道:“我日复一日地探索陨落之地,虽然对它毫无所获。但是却发现了它附近的一些秘密,比如神龙圣殿的这个实验室。”

    兰陵和小罗刹王降落在一片非常神秘的地面上。

    这里的地面,已经没有泥土,连石头都没有了。仿佛到处都是翡翠,五颜六色的翡翠。

    而兰陵和小罗刹王降落的地方,是一座翡翠山的顶端。

    这座翡翠山大约五千米高,通体褐色。山顶的平台,大约上万平方米。

    陨落之地附近千里范围都受到了特殊能量的波及,所有的东西都发生了质变。所有的泥土和石头,都变成了这种类似玉石的晶体。

    小罗刹王拔出一支龙金剑,猛地劈砍在地面上,仅仅只留下了一道非常非常淡的痕迹,可见韧度和硬度是何等之高。

    “这里就是神龙圣殿废弃实验室?”兰陵问道。

    小罗刹王点了点头。

    然后他用龙金剑割破自己的手腕,顿时鲜血喷出。

    唐人将这些鲜血握住,然后猛地释放。

    “砰……”这团鲜血猛地爆开,成为无数的血雾,足足几立方米的血雾。

    在小罗刹王的能量引导下,这些血雾开始在地面上书写特殊的魔纹符号。

    这些魔纹符号平面地画在山顶的平台上,无比无比之复杂。

    小罗刹王越画越快,最后竟然将几万平方米的平台全部画满。

    线条是复杂,完全让人眼花缭乱。这幅图案完全是由几十万,上百万线条组成的。

    就算用精神力和能量控制血雾作画,也足足画了两个时辰。

    画完之后,小罗刹王的神情非常之亢奋,朝着兰陵望来,道:“接下来呢?”

    他这是向兰陵发出挑战了。

    兰陵漂浮在空中,望着这个无比复杂的图案,足足几万平方米的图案。

    将整个图案记住,然后搬入脑域里面。

    然后,转变了一个角度。

    将这些平面的图案,变成了立体图案。

    顿时,一个巨大建筑的立体影像出现在兰陵的脑域之内。

    美轮美奂的建筑,材料就是用这里被强大能量轰击过的晶体。

    整个建筑晶莹剔透,神秘恢宏。

    “位面介质?”兰陵道:“接下来,应该将平面二维画面变成三维立体画面。”

    “厉害……”小罗刹王朝着兰陵竖起大拇指,眼眸爆亮,深情意外中又带着理所应当。

    他遇到过很多厉害的人,比如天刹王,比如魔女国女王,又比如之前的帝瞑。

    但是他都不喜欢,不敬佩,这些人虽然非常非常强大,但是眼中只有权势和力量,不够智慧。

    太多太多的玄妙的东西,他们毫不理解。

    然而只有兰陵,小罗刹王懂的他都懂,就算不懂的,只要提一句,他也立刻就懂。

    对于这个世界奥妙的探索,对世界本质的探索,才是最高的智慧。

    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小罗刹王无法和任何人分享。但是兰陵出现之后,他终于可以毫无障碍的交流。

    就为了这一点,小罗刹王也愿意为兰陵付出一切,包括生命。

    然后,他张开双臂仿佛拥抱这个巨大的图案,然后猛地往上一举。

    顿时,这个用他血雾绘画出来的平面图案猛地一反转,变成了一个立体图案,漂浮在空中。

    实际上,刚才小罗刹王画的是一个绝对立体的图案,只不过用平面的方式表达,所以是杂乱无章的,仿佛是几十万个线条纹路组成的混乱图案。(就比如几何课程中,正方体在平面上画出来一样,只不过小罗刹王画得要复杂得多得多,比《越狱》中男主角画监狱立体图还要复杂一万倍不止。)

    然后,他用能量将这图案展开。

    这就仿佛将平面二维的画面,变成了立体三围图案。

    一个巨大的立体建筑图案,漂浮在空中,兰陵和小罗刹王就身处其中。

    “这就是神龙圣殿废弃的秘密实验室?”兰陵问道。
七八一:神龙圣殿恶魔实验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