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六:一面倒屠杀!猎杀魔坎!(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在罗刹王看来,兰陵肯定是孤注一掷保炎魔城,和帝瞑的吸血魔族军团死磕到底。

    当然,换成任何一个统治者都会这样做的。

    因为这样才是最明智之选择。

    所以,留在黑魔城的精锐肯定少之又少。

    况且,兰陵的这个炎魔帝国要面临的可不止是一支军队的打击,而是足足四支。从四面八方包围炎魔帝国,兰陵哪里也守不住,所以只能守炎魔城。

    此时,四支联军的实力几倍于炎魔帝国?

    十五倍,二十倍,三十倍?

    真的只有天知道,放在之前兰陵还有死亡武士团这个王牌,但是帝瞑近二十万的吸血魔族军团同样是拥有不死之躯,帝瞑依旧优势全无。

    所以炎魔帝国的覆灭已经注定,就算是上天神魔也拯救不了。

    而他四百万大军攻打黑魔城,更是十拿九稳。

    黑魔城顶多算是第二战场,但是他却要打出第一战场的架势出来,因为双方的军队数量最多。

    席亭军师,应君王妃,魔坎长老依旧跟在罗刹王身边,成为了他的绝对心腹。当然,他现在也知道席亭军师,应君王妃的身份并不简单,背后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但是那又怎么样?现在的罗刹王还在乎什么?不要说魔陀帝国的人,天剎族的人,就算神龙圣殿的人,他罗刹王也敢用。

    对于一支数量庞大的军团,罗刹王军团的行军度已经算非常快了。

    尤其是魔豹军团,空中军团,还有数十万骑兵,能够保持两个小时一百里的度,已经非常了得了。至于步军,只能落在后面了。

    罗刹王的行宫虽然不像娜血公主那么巨大,但也过了数百平方米,由几十名巨人抬在肩膀上行走。

    这个小行宫里面,同样一应俱全。

    “呼,呼,呼……”罗刹王大口地喘息着,他刚刚进行过一场激烈的运动。

    此时,应君王妃正在温柔地为他善后。她一边善后,一边小心翼翼夹着双腿,仿佛努力想要受孕。

    见到这一幕,罗刹王心中一颤。

    他总共有三个孩子,但现在几乎算是一个都没有了。

    他原本不想问的,但还是问了出来,道:“应君,你是谁的人?”

    美丽温柔的应君王妃错愕了一下,然后温柔道:“我当然是您的人,生生世世都是您的人。”

    罗刹王道:“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你放心大胆地说,我不会介意的。”

    应君犹豫了一会儿道:“我是魔陀太子的人,至少曾经是。而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孤魂野鬼了,除了陛下我一无所靠。”

    罗刹王道:“为何?”

    应君道:“因为娜血公主南下,断绝了魔陀帝国内任何人染指南部蛮荒的可能性。就连魔陀太子,也不得不放弃南部蛮荒,这是娜血脱离魔陀帝国的条件。”

    罗刹王道:“帝魔陀是一个绝对唯我独尊之人,为何能够容忍娜血如此跋扈霸道?真是威逼太子?”

    应君道:“我不知道,整个魔陀帝国也没有人知道,为何魔陀大帝对娜血公主会如此之特殊。”

    接着,应君道:“陛下,有一句话我不知道当不当讲?”

    罗刹王道:“讲,有什么不当讲的。”

    应君道:“娜血公主就算再厉害,也需要嫁人。她不可能自己去征服整个南部蛮荒,不可能自己担任魔族帝国的皇帝,她只能在幕后操纵,只能借用魔族联盟的外壳。而现在兰陵,唐人都不可能娶他了,幽冥王子也死了,云厄太子被阉割了。所以能够成为娜血公主丈夫的人选已经不多了,陛下您是最靠前的一位。”

    这话一出,罗刹王顿时心脏大跳,他当然一直有这个想法,只不过从来不敢对人言,因为实在是太无耻了,他的年龄甚至都够做娜血公主的父亲,甚至祖父了。

    应君现在说出来,真的给他莫大的鼓励,原来不止他一个人这么想。

    但是,罗刹王还是呵斥道:“不要瞎说,我的年龄大娜血太多了。”

    应君温柔笑道:“在魔族内,年龄从来就不是差距。尤其当您被拥吻,成为吸血魔族之后,也会变得非常之年轻,甚至比较唐人也大不了多少。到那个时候,您和娜血公主站在一起,也如同一对璧人一般。”

    这番话说得罗刹王心脏狂跳,却又呵斥道:“好了,这么荒谬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免得别人听到了之后,贻笑大方。”

    应君王妃道:“陛下,我终究是魔陀帝国出来的人,当整个魔陀帝国都放弃争夺南部蛮荒的时候,我自然就成为娜血公主的人,所以我去投靠她就理所应当了。说来我和她还认识了很多年,是故交。甚至,在十几二十年前我对她还有莫大的恩情。所以,我回到她的身边理所应当,甚至成为她的心腹也不是没有可能。到那个时候,我会为陛下您敲边鼓的。”

    这话一出,终于让罗刹王失去了所有的矜持,他猛地坐起身,道:“果真如此?”

    紧接着,他很快现自己失态了,赶紧挥手道:“此时太过于荒谬,不许提了。”

    应君王妃微微一笑,道:“灭掉兰陵这个小丑后,我立刻就回到娜血公主的身边。”

    “快了,最晚不过三十六个时辰,兰陵这个小丑就会彻底死无葬身之地,他这个笑话一般的炎魔帝国也会灰飞烟灭。他的妻子儿女,也会最悲惨地死去,到时候那个逆子唐人,便会无限的痛悔。”

    应君王妃道:“娜血公主不是说过,不杀兰陵的妻子儿女吗?”

    罗刹王脸上露出些许狰狞,冷冷道:“娜血很强,但也只是一个女人而已,进入了南部蛮荒,借用我们魔族联盟的壳,很多事情就未必她说了算了。炎魔帝国灭亡之后,兰陵的妻子,儿女会遭遇到地狱一般的折磨,到时候就算想死,也死不了了……”

    罗刹王说这话的时候,脸上之表情无比之怨毒。

    然而就在此时,忽然整个地面猛地震动,然后无数能量体进入了罗刹王军团的精神力警戒范围内。

    “敌袭,敌袭……”

    许多精神师大声尖叫道,拼命吹响了遇袭的号角。

    罗刹王心中惊骇,猛地冲出去,大声吼道:“列阵,迎敌!”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世界上最丑陋,最恶心的伏地妖军团闪电一般从黑暗中冲来,开始了疯狂的撕裂……

    死亡,瞬间而至……

    伏地妖的可怕与强大,再也不用赘述了。

    在云厄族大战中,它们的可怕和实力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那一战,天刹太子消灭了近千万魔族军团,其中六七成的伤亡,都是伏地妖军团制造的。

八一六:一面倒屠杀!猎杀魔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