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六七:最后决战!娜血必亡!(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八六七:最后决战!娜血必亡!

    这一场疯狂流血的大战,仿佛暂时要走到尽头了。(品&书¥网)!

    就如同两只疯狂的巨兽,浑身伤痕累累,筋疲力尽,应该都需要缩回老巢中舔伤口,恢复体力。

    所有人都以为,在这种无望的战局下,娜血公主不会继续下去了,不会继续这种徒劳的伤亡了。

    漂浮的空中宫殿内,此时的娜血公主如同一只受伤的困兽一般,双眸通红,整个人都充满了一种近乎疯狂的光芒。

    此时的她,没有人敢惹,没有人敢劝,这个时候谁敢劝她退兵就必死无疑。

    但是谁都知道,这一战不能再打下去了。如今吸血魔族的军力已经损失了近半,最精锐力量已经损失了五分之二,再打下去真的要损失殆尽了。而且最关键的是这样可怕的伤亡已经没有意义,注定赢不了了。

    双方都在拼伤亡,就算拼到最后,还是帝涅会赢,因为此时帝涅手中的力量,比娜血要多出三成以上。更别说天刹王还没有动手,还在后面虎视眈眈,还有一个居心叵测的兰陵。

    “退兵吧!”还是帝瞑说出口,道:“炼造亡灵是需要时间的,再不退兵的话,那些顶级吸血魔族就白白牺牲了。”

    亡灵军团,是娜血公主最强大,最可怕的力量。

    每一个亡灵武士,都是死去的吸血魔族炼造而出的。这也是吸血魔族的终极力量,一旦亡灵武士死了,那就是彻底灰飞烟灭,彻底消失了。

    这一场大战,娜血阵亡的吸血魔族过千万,保留尸体的只有不到二百万具,剩下大多数都粉身碎骨了,连尸体都找不回来。

    这二百万具尸体,需要炼成亡灵武士军团。这需要惊人的能量,需要相对长的时间。

    现在这些尸体都封闭在特殊的巨型能量棺材里面,吞噬着战场的死亡能量。

    “赢不了了,再打下去就有灭顶之灾了!”帝瞑道。

    娜血公主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仿佛置若罔闻。

    “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帝瞑道。

    娜血抬起头,沙哑道:“你可知道,这一战我输给了帝涅。就代表着在大势上我输了,在我和她的斗争中,或许就永远不能翻身了。”

    帝瞑道:“你这个人就是太强势了,就是输不起。但是这个世界上,最怕的就是输不起的人。有些人经常输,但只要赢一次就能获得所有。而有些人一直赢,但只要输一次,就彻底一无所有。你千万不要成为输不起的人,失败是正常的,承认失败更是一种高贵的品质,知耻才能后勇!”

    “少给我灌这些没用的鸡汤。”娜血道:“我宁愿轰轰烈烈而亡,也不愿意窝囊地龟缩妥协。”

    帝瞑面色一变道:“你……你还要开战?”

    “对……”娜血道:“都说我已经精疲力尽了,殊不知帝涅也是如此。这个时候,决定谁胜利已经不是实力,而是意志。谁咬牙战斗到最后,谁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因为谁也不知道谁会忽然倒下,但是我绝对不做那个忽然倒下之人。”

    帝瞑望着娜血,面孔一阵抽搐。

    这个他最疼爱,最爱,最仰慕的女人,如同一个最疯狂的赌徒一般,不获胜,不输光是绝对不会离开赌桌的。

    没错,她就是那种输不起的人。

    帝瞑又想起了一个人,兰陵!

    兰陵也是一个输不起的人,一旦输了就意味着毁灭,意味着一无所有。

    在人类国度,他还是索伦的时候就一直胜利,从胜利走向胜利。

    但最后输了一场,索伦就家破人亡,所有的基业都会付之流水。不但自己遭遇横死,家人全部遭殃,摄政王位没有了,几百年的天水城基业被摧毁得干干净净。

    兰陵一旦开启了决战,也就永远不会停止,永远不会退缩,就只会拼到最后,扔下最后一只筹码,赌上自己的生命。

    深深吸一口气,帝瞑双膝跪了下来,将额头贴在地面上。

    娜血面色一变,道:“你干什么?快起来!你是我的家人,我的亲人,你不要这样!”

    “殿下,我几乎不怎么向你下跪。”帝瞑道:“但是我这次请您慎重考虑,退兵保存实力,免得我们的吸血魔族遭遇灭顶之灾。”

    娜血目光变得柔和起来道:“哥,你总让我退兵退兵退兵!你难道不知道我是不能退的吗?退一步就意味着毁灭。一旦退兵了,我就再也冲不出罗刹族领域了,你让我如何去面对兰陵那得意洋洋的冷笑?”

    帝瞑道:“殿下,你比我聪明得多。所以你当然知道,战争只是政治的延续。在战场上得不到的东西,在政治上未必得不到。我们退回罗刹族领域之后,南部蛮荒的局势一定会有巨大之变化。而且未必要退回罗刹族领域,后退一千里就可以了。”

    娜血道:“怎么说?”

    帝瞑道:“帝涅打赢了这一战后,势头就上升到了巅峰,风光无限,势头一时无两。这个时候她和天刹王的关系就会进入一种复杂而又尴尬的状态,我觉得天刹王一定会趁着这段时间去逼婚的。毕竟,帝涅公主可是亲自拜访过兰陵的。因为一旦帝涅彻底消灭了我们,那谁也挡不住她了,包括天刹王也挡不住。而以帝涅公主的性格,一定不会统一嫁给天刹太子。到那个时候,天刹王和帝涅就会撕裂,到那个时候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娜血道:“说下去。”

    帝瞑道:“兰陵阁下之前不是向您求婚过吗?这次我们退兵回罗刹族领域后,正好可以两家联姻。整个南部蛮荒的势力格局,又会进入全新的分配,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做梦!”娜血寒声道:“我绝对不会嫁给兰陵,更不会在这个时候嫁给兰陵。”

    帝瞑面孔痛苦地一阵抽搐。

    他太了解娜血了,如果她获得了大胜,横扫整个南部蛮荒作为胜利者风光无限的时候,反而会俯下身子和兰陵结婚。

    现在她大败了,就绝对绝对不可能和兰陵联姻了。这个女人,强势到了极点,自尊心也高到了极点。

    这个时候,想要让兰陵和帝涅结婚,除非让兰陵宣布炎魔帝国加入吸血魔族联盟,并且承认娜血的领袖地位。

    这怎么可能?

    兰陵的性格和娜血是一模一样的,都是不甘人后的。不管在哪里,都要做老大,都要说一不二的。

    “帝瞑,你不要说了。”娜血道:“你说的那些道理我都懂,但是性格决定命运。我是绝对不会退兵的,就算死掉最后一个人,我也会战斗到底。我和帝涅之间,或许会有一个人先退缩,我那个人绝对不是我!”

    帝瞑目露绝望,深深吸了一口气道:“遵旨!既然您决定了,那我也跟着您战斗到底。所有吸血魔族死光了就我上,我死了,您自己上!”

八六七:最后决战!娜血必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