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六七:最后决战!娜血必亡!(2/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娜血望着帝瞑,露出了泪光,道:“哥哥,对不起!”

    帝瞑没有说话,他其实不怕死,之所以跪地劝谏,最大的原因也是想要保护娜血,不想让她疯狂地赌掉一切,包括她的性命。对于自己的性命,帝瞑其实没有那么在意。

    娜血公主将声音放大,让所有的吸血魔族首领全部听得清楚,一字一句道:“我命令,吸血魔族将和帝涅进行最后决战。你们所有人战死了,帝瞑上,帝瞑死了,我上!哪怕战死最后一个人,也绝不妥协,绝不退兵。”

    “今后,谁再敢提谈判,退兵,全部格杀勿论!”

    “在战场上,谁敢后退半步,格杀勿论!”

    “置于死地后生,吸血魔族军团和帝涅军团进行最后决战。要么胜利,要么彻底死绝!”

    ……

    云厄王城!

    帝涅公主道:“我和娜血之前,只能有一个人赢,只能有一个人站着。所以哪怕拼掉最后一个人,我也不会退兵,我也会战斗到底。”

    魔女王道:“我们魔女国哪怕战死最后一个人,也会战斗到底。”

    翼族之王道:“我们翼族哪怕死得干干净净,也会战斗到底!”

    看来,疯狂的赌徒不止娜血一个。

    不过,面对这四个战争狂人,地剎王陷入了沉默!

    魔族联盟之中,地剎王是唯一投降帝涅的魔王,这一个多月的大战,实在是让地剎王胆战心惊。

    整个战场就如同最可怕的绞肉机一般。

    无数魔族最精锐的力量送上去,全部成为了炮灰。

    之前虽然也死很多很多人,但大多数都是普通的士兵,最低级的武士。

    而这一场大战,魔武士绝对是炮灰,大魔武士,魔武宗师,魔宗,魔尊,甚至魔圣都成批成批地死去。

    在这场大战,地剎王发现就连魔圣都不太值钱了,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战死了。

    这一场大战太疯狂了,哪怕以地剎王的狂野也胆寒了。

    他是不赞成继续打下去的,他希望帝涅公主和娜血进行谈判,双方暂时停战,云厄王城以南归魔族帝国统一战线,云厄王城以北归吸血魔族联盟。

    而云厄王城,则归魔族帝国统一战线,代表着帝涅赢得了这场战争。

    这才是最好的局面,然而帝涅集团的三个巨头,完全杀红了眼睛,完全不计伤亡也要彻底消灭娜血,这太疯狂了!

    不过地剎王不能开口,在帝涅公主的阵营中,他的表面地位尽管很高,仅次于魔女王,但实际上并没有多少发言权。

    稍稍犹豫,地剎王还是开口道:“公主殿下,要不然派人去和娜血谈判?让她主动认输,后退一千里,这样一来我们就彻底赢了云厄族之战!”

    “不是云厄族之战!”帝涅道:“是我和娜血之间的决战,娜血要么死,要么跪下,否则就不可能停战!”

    地剎王面孔微微一颤,没有说话。

    接下来,帝涅公主道:“我命令,和娜血决战到底。要么死绝,要么胜利。谁敢言退,谁敢再提谈判二字,格杀勿论!”

    “遵旨!”

    所有魔族帝国统一战线的高层齐声喝道。

    地剎王面色一阵抽搐,也躬身道:“遵旨!”

    “这是最后的决战,娜血必亡!”

    ……

    决战到底!

    双方的决策彻底定下来了,完全是惊人的一致。

    帝涅公主此时手中的力量比娜血公主强了三成,而即将到来的最后决战完全是力量的对决,完全是彻底的消耗战,已经没有多少策略和计谋了。

    所以,基本上帝涅公主是赢定了!

    后半夜,娜血公主的第一心腹,吸血魔族的第二领袖帝瞑亲自来到云厄王城,递上了最后决战的约战书!

    帝瞑道:“我主娜血公主殿下觉得,与其每天拖拖拉拉地厮杀。不如双方把所有力量全部陈列出来,进行一场最后的决战,一直到其中一方全部死绝为止,如何?”

    帝涅公主道:“集结所有力量,毕其功于一役,很好,我答应了!”

    然后,她接过了娜血公主最后的决战书!

    最后的决战!

    毕其功于一役!

    双方战斗到最后一刻,直到一方彻底死绝!

    这片可怕的战场,即将迎来最最疯狂,最最血腥,最最可怕的最后决战!

    ……

    注:第一更送上,拜求支持,拜求月票,谢谢大家!

    .ml/33/33454/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