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七四:动用魔帝之权!最高卷轴!(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八七四:动用魔帝之权!最高卷轴!

    “不管是独立位面也好,天墓空间也好,永生诅咒世界也好!”兰陵道:“能不能在云厄王城制造一个空间,然后让帝涅,魔女王等所有人躲进去。  .”

    兰陵说出了这个观点。

    顿时,唐人,厄运神女水红勺,镜子魔王都惊呆了,足足好一会儿的死寂。

    足足好一会儿后,厄运神女水红勺道:“你的想法极度大胆,甚至是惊人的颠覆性。但是……远远远远超过我的能力范围。”

    镜子魔王道:“也超过了我的能力范畴。”

    兰陵道:“在不久之前,我和姬秀宁去了一个海底的天墓。入口处在某个海底,而出口却在另外一个海底,距离超过千里。”

    水红勺道:“这很容易理解,天墓空间是在一个独立的位面,这个位面具有一定的折叠型。所以在现实世界,出口和入口相隔了千里之遥。而在天墓位面,可能这两个点的距离只有区区几百米。”

    关于这一点,兰陵非常容易理解。

    水红勺道:“但是我必须告诉,如果你想要在云厄王城之内制造一个天墓空间的话,那趁早放弃。第一,每一个天墓耗费的能量资源是天数字。第二,哪怕是神龙圣殿也很久很久没有制造新的天墓了。第三,你应该见过天墓空间,最大最大也不会超过几百平方米,是根本放不下一百多万人的。”

    兰陵道:“所以,类似永生诅咒空间,应该是唯一的办法。”

    水红勺,唐人都不由得叹为观止。

    永生诅咒空间是谁的作品?那可是厄天大帝,差一点消灭了神龙圣殿的万古魔帝。而兰陵现在只是一个亚王级强者,而且连魔帝传承都没有得到。

    兰陵这个想法,真的颇有亩产万斤的架势。

    兰陵叫来了远古魔女将希茜,毕竟她可是厄天大帝曾经的侍女之一。

    “你可知道永生诅咒世界?”兰陵问道。

    希茜皱眉,摇头不知。

    兰陵道:“那你可知道魔族极光之门?”

    “知道!”远古魔女将希茜道:“这是主人的一个心愿,他说人类国度有一道极光之门,随时可以进入我魔族领地,这非常之被动,所以他也要建造一个魔族极光之门。”

    兰陵道:“那你可知道他打算制造这个魔族极光之门吗?”

    远古魔女将希茜道:“我不知道,因为当时主人还没有开始建造魔族极光之门。算他开始思考,并且构建图纸,也是在脑子里面进行的。不会告诉我们,算告诉我们我也不会懂。”

    兰陵道:“唐人,你找一个人假扮我。然后开始集结整个炎魔帝国所有的军队,做出一幅要远征的样子。寻找机会,去偷袭吸血魔族的领地,偷袭天刹王的领地,务必不要有大的伤亡。尽量让天刹王和娜血觉得,我正在进行声东击西之计。”

    唐人道:“是,我懂!您放心,这次娜血和天刹王的猎物是您,您不出现,他们只会不断地增兵,不断地加固包围圈,不会开战的。算开战,也只会是佯攻。”

    兰陵点了点头。

    半夜时分,兰陵在镜子魔王的隐蔽下,骑着三头美拉兽升到几万米的高空,朝着永生诅咒世界飞去。

    这次三头美拉兽快到了极致,在几万米的高空几乎用超音速飞行,仅仅一天一夜后到了永生诅咒世界。

    运气非常之好,正好再一次遇到了世界尽头的极夜,极光之门再一次出现了。

    兰陵进入极光之门,再一次进入了永生诅咒世界,然后用鲜血一道能量门,通过永生诅咒世界进入了天地屏障的内部,朝着魔狱秘境的天地妖塔飞去。

    两天之后,兰陵再一次进入了魔狱秘境的第一座天地妖塔!

    ……

    魔狱管理者非常兴奋道:“陛下,是我打了一阵瞌睡吗?我怎么觉得您刚刚离开没有多久啊?”

    兰陵道:“我是几天之前离开这里的。”

    魔狱管理者道:“您果然想通了吗?决定在这里进行修炼,一直打通最后一个天地妖塔了吗?”

    兰陵道:“并不是,我问你一件事情。你知道厄天大帝试图建造魔族极光之门,可以直接穿过天地屏障进入人类国度。”

    魔狱管理者道:“是的,但是这道极光之门建设到了一半。主人有了更加宏伟的想法,因为他发现了天地屏障之内无巨大的能量,极度特殊的能量。所以,他想要在这个天地屏障能量场内建造神魔圣殿,建造天空魔殿。当然这些工程都没有完成,他已经陨落了。”

    兰陵道:“那厄天大帝建造极光之门,建造永生诅咒世界等工程,有图纸?有能量卷轴之类的吗?”

    “当然有!”魔狱管理者道。

    兰陵道:“我有权借阅吗?”

    魔狱管理者沉默下来。

八七四:动用魔帝之权!最高卷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