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五:一面倒屠杀!天刹王绝望!(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九零五:一面倒屠杀!天刹王绝望!

    能量光球,专打顶级武道军团。()!

    含有光明晶石的巨大火球,专门打吸血魔族军团。

    普通紫日晶石的火球,专门打娜血和天刹王的普通军团。

    娜血和天刹王加起来,总共有近二百万顶级武道军团,但亡灵武士团占了其一小半。刚才仅仅几秒钟的功夫,娜血的百万亡灵武士团彻底消失全军覆灭了。如今还剩下一百二十万顶级武道军团。

    这一百二十万顶级武道军团分成了几十个阵列,分散再各军。

    但是地狱凝魔阵的能量光球,却能够无精准地瞄准!

    因为亡灵武士团的忽然覆灭,娜血和天刹王的最高指挥系统暂时失去了作用,地面的顶级武道军团只看着天的光球闪电地飞来,却又不知道具体会砸落在哪里。

    炎魔城内拥有顶级武道军团二十九万人,其九个亚王一个不少,都留下来。

    这二十九万顶级武者释放出去的能量,被五个地狱凝魔阵吸收,激射出去五个能量光球,因为压缩到了极致,因为有亚王级的能量。

    所以,这五个光球的速度快到了极点,每秒钟达到了惊人的三千米,一百里的距离仅仅十六秒钟飞到了。

    娜血和天刹王的顶级武道军团,一直等到这些光球接近三四千米之后,才知道是打向自己的。

    “闪避,闪避,闪避……”顶级武道军团的指挥官拼命嘶吼。

    然后,整个阵列两万人用最快的速度躲开。

    然而,他们的速度起能量光球实在太慢了。仅仅一秒钟后,这个直径几十米的能量光球狠狠砸在了这个顶级武者的阵列之。

    “轰……”

    没有巨响,只有无夺目璀璨的光芒,而且还是蓝色之光芒。

    这可怕的光芒,瞬间盖过了天的太阳,瞬间让整个战场的士兵几乎短暂性失明。

    然后……

    整个阵列,两万名顶级武者,全部灰飞烟灭。

    十万平方米之内的区域,没有任何生命的踪迹。

    “轰轰轰轰……”

    接着,第二个光球,第三个光球,第四个,第五个……

    五个光球几乎同时砸下,同时爆开……

    娜血和天刹王的五个顶级武道军团阵列,直接被彻底抹去,真正的人间蒸发,消失得无影无踪。

    五个光球,平均每个光球蕴含着六万顶级武者的能量,包含着两个亚王级强者的能量。

    这股惊人的力量,对魔尊级别以下强者,全部是彻底的秒杀!

    仅仅十几秒的功夫,娜血和天刹王的顶级武道军团,损失了十万人。

    其他几十个巨大火球要慢得多了,一百多里的距离,整整飞了两分钟!

    然后,猛地砸入了吸血魔族军团阵列,天刹王军团阵列之。

    “轰轰轰轰……”

    几十个惊天的火球猛地炸开!

    天摇地动,震耳欲聋!

    虽然威力远远不地狱凝魔阵的能量光球,但是视觉效果也威势,却远远超过了。

    直径几十米的巨大火球砸落之后,瞬间爆出几百米的惊天大火,然后升起了可怕的蘑菇云。

    这一个火球的威力有多大?

    每一个火球,都是由一百斤的紫日晶石反应之后爆发出来的能量,在一年前相当于三千斤烈性火药的能量,半年前相当于一万斤,三个月前相当于一万三千斤。随着研究的深入,它的能量反应越发充分。

    如今,一百斤紫日晶石充分反应后爆发出来的能量,相当于一万六千斤的烈性炸药。

    它杀不死顶级武者,但是杀普通士兵,却是轻而易举,如同齑粉一般。

    这一个火球砸下来,方圆百米内的所有士兵,全部粉身碎骨。三百米内的士兵,全部筋骨断折,一千米内的士兵直接被冲击波炸飞出去。

    “轰轰轰轰轰……”

    二十几个惊人的火球连续砸下来,每一个火球都相当于一万六千斤的烈性火药。

    顿时,十几万士兵直接丧命,二十几万重伤。

    娜血的吸血魔族军团非常厉害,几乎拥有不死之躯,原本是炸不死的。

    但是这些能量阵里面混合有光明晶石,激烈反应后能够迸发出可怕的射线。这种光明射线对吸血魔族,拥有致命的杀伤力,仿佛紫外线对吸血鬼有致命杀伤力一般。

    顿时间,这些不可一世的吸血魔族,被一道道可怕的光明射线撕开表皮,一寸寸灰飞烟灭。

    哪怕是强大无的地狱烈犬,也活生生被撕开,惨死一地。

    这一瞬间的攻击,将娜血军团和天刹王军团彻底打蒙了。

    开战仅仅三分钟,损失了一百万亡灵武士团,十万武道军团,四十万普通军团。

    娜血和天刹王在炎魔城的六百万大军,瞬间只剩下四百五十万。

    这个损失,惨绝人寰!

    因为太过于意外和震撼,所以整个大军暂时失去了指挥系统,一团乱麻。

    紧接着,第二波能量光球,再一次轰杀而来。

    第二波晶石能量阵的火球,再一次轰杀而来。

    能量光球,依旧快到完全无法躲避。

    “轰轰轰轰轰……”

    汪洋大海一般的大军阵列,再一次爆出晒过太阳百倍的光芒,所有人本能地闭眼睛,否则都会陷入暂时的失明。

    又有五个顶级武道军团阵列,彻底被灰飞烟灭。

    晶石能量阵射出来的巨大火球速度倒是不快,但也是相对的,它打的是普通士兵阵列。这些军阵变幻的速度更慢,更加无法躲避。
九零五:一面倒屠杀!天刹王绝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