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八:大一统!兰陵旨入怒浪!(2/2)
作者:沉默的糕点

    ……

    次日一早!

    还没有完全建设完毕的炎魔大殿,第一次进行了朝会。

    魔女国女王,天刹王,罗刹王明忍,云厄太子,地剎王,灵剎王,地厄王,天怒王这南部蛮荒的八大魔王,加南迁的翼族之王,全部整整齐齐跪在大殿之。

    九大魔王家族代表,向炎魔大帝献国书。

    “从今日起,魔女国停止自治,服从炎魔大帝的最高统治。魔女国所有领地是炎魔帝国不可分割的神圣领土,我魔女国所有人是炎魔帝国之臣民,永不言叛!”

    “从今日起,天剎族停止自治,服从炎魔大帝的最高统治。天剎族所有领地是炎魔帝国不可分割之神圣领土,我天剎族所有人是炎魔帝国之臣民,永不言叛!”

    “从今日起,罗刹族停止自治,服从炎魔大帝之最高统治……”

    “从今日起,云厄族停止自治,服从炎魔大帝之最高统治……”

    “从今日起,地刹族停止自治,服从炎魔大帝之最高统治……”

    “从今日起,灵剎族停止自治,服从炎魔大帝之最高统治……”

    “从今日起,地厄族停止自治,服从炎魔大帝之最高统治……”

    “从今日起,天怒族停止自治,服从炎魔大帝之最高统治……”

    “从今日起,翼族停止自治,服从炎魔大帝最最高统治……”

    九大魔王依次献国书,结束万年以来各族自治的状态,重新归入魔族帝国的统治。

    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这代表着分裂了一万五千年的南部蛮荒再一次统一。

    三千年前,鬼王想要完成这一伟业,但是他仅仅统一了三分之一南部蛮荒灰飞烟灭。

    如今,兰陵已经鬼王走得更远。

    只要再统一了北部蛮荒,兰陵彻底完成了魔族领域的完全统一。

    从此之后,炎魔帝国的疆域将直接从两百三十万平方公里一下子暴涨到一亿五千万平方公里。

    炎魔帝国的子民将从两千六百万升到六亿三千万!

    持续了两年半的南部蛮荒内战正式结束,仅仅两年半的内战,死伤军队超过八千万,占整个南部蛮荒总军队的七成。死伤民众超过三亿六千万之巨,占南部蛮荒总人口的百分之三十七。

    “传告天下,从今日起南部蛮荒正式一统,南部蛮荒的每一寸土地都是我炎魔帝国之神圣疆域,任何势力不得允许,不得进入!一旦非法进入,我炎魔帝国将格杀勿论!”

    “这份诏书要传遍整个世界,包括神龙圣殿,魔陀帝国,以及人类国度的每一个国家!”

    “遵旨!”

    随着兰陵的一声零下,千个骑着各式飞骑的传信使,汹涌而出,朝着北方飞去。

    炎魔帝国的使者舰队,北人类国度,宣读兰陵之诏书!

    二十一天后,北边魔陀帝国皇帝帝魔陀接到炎魔帝国大皇帝的这份诏令。

    四十五天后,神龙圣殿接到这份诏书!

    ……

    人类国度,怒浪王国,天水城!

    此时整个天水城,已经成为了一个无巨大的军事堡垒,天狼关和蛮荒峡谷扩建了十倍不止!

    神龙圣殿和怒浪王国朝天水城堡垒驻扎了超过二百万大军,防守魔族大军可能的入侵。

    归行负如愿以偿,再一次成为了怒浪王国内阁大臣,兼任东南二行省总督,天水城战区的最高官。

    而他曾经的义子卮傲(凌傲),如今成为了怒浪王国统帅部第一统帅,兼任王国执政亲王。

    曾经,他无数次朝思暮想想要成为人之人。为此,他甚至不惜跪舔卮离,甚至坐视未婚妻归芹芍献给卮离。

    但是造化弄人,索伦覆灭之后。他凌傲不但如愿以偿成为人之人,而且成为了女王卮妍唯一的血亲,成为了卮变国王的私生子,还是唯一的儿子。

    不仅如此,他还成为了怒浪王国的执政亲王!这个位置,算当时野心勃勃的他也不敢想象!

    卮傲作为执政亲王,也曾经两次前往神龙圣殿进修能量武学。

    一年差不多有一半的时间,他都在天水城的蛮荒峡谷堡垒,监督这个人类国度第一防线的建设。

    这一日,他如同往常一样,骑着狮鹫在巨大的防线内进行巡逻,检查每一门巨炮,检查每一个城堡。

    在此时,从东南方向海域,飞来了几百道黑影!

    很快,这些黑影来到蛮荒峡谷防线之前的空,为首的一名近人族武士道:“我乃炎魔帝国使者,请求入境怒浪王国。”

    听到炎魔帝国四个字,卮傲心脏一跳。

    “何事?”卮傲道。

    “给怒浪王国的国王送我炎魔帝国大皇帝的诏书!”炎魔帝国的使者武士道。

    卮傲道:“我国女王陛下不在,我是怒浪王国的执政亲王卮傲,贵使可以将贵国皇帝的诏书交给我。”

    炎魔帝国使者道:“请您出示相关身份标识!”

    卮傲出示他的大印,还有相关身份牒,确定他怒浪王国执政亲王的身份。

    炎魔帝国使者将诏书递给了他,道:“请你转交给贵国女王,并且给予回复。一个月后,我将会再次拜访贵国,接受贵国的回复诏书!”

    卮傲点了点头。

    ……

    晚,卮傲来到归行负的总督府,将炎魔帝国的诏书递过去。

    “义父,索伦统一了南部蛮荒一亿五千万平方公里土地,建立了炎魔帝国!”卮傲道:“我们,当何去何从?”

    ……

    注:第二更送,拜求支持,拜求月票,谢谢大家。

    .l/book/33/33454/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