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四:现原形!兰陵vs兰丝丝!(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九三四:现原形!兰陵vs兰丝丝!

    杜书被杀!

    兰陵心脏猛地一抽,瞬间停下了脚步,然后遍体之冰寒!

    然后,他的双腿竟然稍稍有些发抖。(品@书¥网)!

    当然,并不是他有多么关心杜书,尽管睡过她很多次,但是在兰陵心目杜书的地位也是路人甲高一些,他这个混蛋已经差不多修炼到了拔鸟无情的地步。

    但是……

    重要的是杜书之死代表着什么?

    最坏的结果是杜书是兰丝丝杀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代表着兰丝丝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所以杀人报复泄愤,也给兰陵一个明确的信号。

    有没有可能是兰丝丝杀人灭口?

    完全完全没有这个可能性的,因为没有人知道娜血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兰陵,更不知道兰陵已知道双面人代号。

    所谓的双面人代号,仅仅只是神龙圣殿内部的一种绝密称呼,知道的人不会超过四五人。

    所以按照道理,杜书算把兰丝丝双头蛇的底细说出来,也不会暴露她是最高内奸的秘密。反而,如果兰丝丝杀了杜书,反而会打草惊蛇让兰陵把怀疑的目光落在她的身。

    所以,如果杜书是兰丝丝所杀的话,代表着最坏的结果,代表着兰丝丝已经知道自己暴露了,并且对兰陵开战,彻底撕破脸皮。

    千万千万不要这样!

    炎魔帝国承受不起这样的代价,兰丝丝生活在炎魔大殿之内,距离兰陵的妻子儿女都很近。

    但是,能够神不知鬼不觉地杀掉杜书的,除了兰丝丝之外,仿佛没有任何人了!

    兰陵停下脚步,闭眼睛飞快地思考着。

    这个时候,千万不能踏错一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让自己安静下来之后,兰陵立刻前往杜书的地下囚牢!

    ……

    杜书的尸体躺在眼前,毕竟是蛇灵族,身材真的如同美女蛇一般。

    兰陵对她毫无感情,但是等到她的尸体真正躺在面前的时候,他还是有些难过。

    杜书穿着全新的衣衫,所谓的地下囚牢也被全部打理过了,铺着华丽的地毯,而且还有一张柔软的大床,桌子还有几十种水果,十几种美酒。

    十几瓶美酒被开了三瓶,床都是各式各样美妙的服侍。

    临死之前,杜书还在镜子面前换衣衫,而且还喝着美酒,此时她身穿着的是一套黑色的丝绸裹身裙,异样的性感。

    从这些细节看来,她心情非常愉快,正在享受生活。

    如同兰陵所说,她被日着日着瘾了,因为某些原因已经不想回魔陀帝国了,想要留在炎魔帝国,安心做兰陵的女人了,哪怕是没有名分的情妇。

    如今,她死在地毯,面孔依旧非常之美丽,但是却充满了恐惧。

    很显然,她的死是有一个过程的,不是不知不觉的死亡!

    身没有任何伤痕,没有任何受到袭击的痕迹。

    “主人,因为杜书揭露了双面人,所以我时时刻刻都监控着她。没有任何凶手,她这么神不知鬼不觉地被杀死了,从头到尾不超过一秒钟。”镜子魔王道:“整个过程,没有任何人进入,也没有任何能量,灵魂进入这个地下囚牢。”

    兰陵坐在大床,闭眼睛!

    这种死法,和“阿史罗”密信的失窃几乎一模一样啊。

    存放密信的密室同样没有任何人进出,没有任何能量和灵魂靠近。镜子魔王,帝涅,魔女王时时刻刻监控着。但是那一份密信的内容还是被窃取了。

    而如今,没有任何人进入地下囚牢,神不知鬼不觉地杀死了杜书。

    当然,在人类国度的时候,有人也曾经在地牢之外杀死了伏灵兮的父亲,不出意外的话凶手是姬梦白,但是他用的是精神共振术,直接炸毁了伏厄的脑域。放在炎魔帝国,这种精神共振术瞬间被镜子魔王检测出来了。

    “杜书的脑域瞬间被击灭,能量心脏瞬间碎裂。”镜子魔王道:“好像她的脑子和能量心脏内有一个定时炸弹,只需要在很远的地方,按一下精神力按钮,直接将杜书杀死了!”

    兰陵眼睛猛地大睁。

    这种杀人术,和娜血杀死吸血魔族很像,也和兰陵杀死蛇灵族武士,杀死帝瞑很像!

    兰陵无法控制帝瞑的意志,但是却可以直接在脑域内杀死他。这仿佛,帝瞑的能量心脏和脑域最深处的开关完全掌握被兰陵掌握,只需要一个意念可以将其杀死。

    没错,这是吸血王族的杀人术!

    顿时,兰陵脑子一片清明!

    杜书不是兰丝丝杀死的,而是魔陀太子小白杀死的。

    这真的是一个好消息,只要不是兰丝丝杀的好,那意味着兰丝丝依旧不知情,兰陵依旧可以将她引到特殊空间囚牢去。

    不过,魔陀太子为什么要杀死杜书?

    他向兰陵索取杜书和所有俘虏,不是为了真的索回,而是寻找开战的理由。兰陵曾经开玩笑说,如果我真的将杜书和俘虏还给你们,魔陀帝国还怎么寻找开战理由啊?

    所以,魔陀太子小白一不做二不休地杀死杜书,然后栽赃在兰陵的身,接下来是名正言顺对炎魔帝国宣战。

    这个推断应该符合逻辑,毫无问题!

    魔陀太子杀掉杜书,是为了魔陀帝国向炎魔帝国有宣战的理由。

    但是,兰陵还是觉得不对!

    从逻辑,这个推断是成立了。

    但是根据兰陵对魔陀帝国的了解,帝魔陀不是迂腐之人,也不是好虚名之人。如果他要向炎魔帝国开战的话,可以随意找一百条理由,而不是靠一个女人的死。

    以己度人,兰陵向魔陀帝国开战的话,会找什么正当理由吗?当然不会,最多他会给一个理由,我他妈看你帝魔陀是不爽,所以要来打你。

    兰陵和帝魔陀,不需要争夺大义。

    炎魔帝国的人无忠诚于兰陵,魔陀帝国的所有吸血王族,吸血魔族无忠诚于帝魔陀(娜血除外),根本不需要大义,而且也没有旁观者和指指点点者,根本不需要什么大义的理由,想要开战开战。

    魔陀帝国杀杜书,绝对不是为了寻找开战理由,这仅仅只是一个掩饰和埋伏。

    真正的理由……还是为了兰丝丝,还是为了杀杜书灭口!

    是神龙圣殿让魔陀帝国杀死杜书的,当然神龙圣殿并不知道兰陵已经知道双面人代号。但是在神龙圣殿看来,杜书知道兰丝丝的底细,始终是一个祸害,杀了永绝后患。

    而且,魔陀太子小白杀杜书的理由非常充分,杜书失贞了,而且可以为魔陀帝国向炎魔帝国开战提供正当理由。足够掩饰杀杜书的真正理由。

    没错,是这样!

九三四:现原形!兰陵vs兰丝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