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四:现原形!兰陵vs兰丝丝!(2/2)
作者:沉默的糕点
    魔陀太子杀杜书是神龙圣殿的旨意,为了的是灭口,不让她说出兰丝丝之底细。

    如此一来,兰丝丝对这一切毫不知情,她依旧不知道兰陵已经识破她了。

    所以,抓捕她的A计划,仍旧可以执行!

    整理了一遍又一遍思绪,兰陵问道:“妖星,我的思考有什么差错吗?”

    妖星沉默片刻道:“应该没有了。”

    “那好,那我们继续A计划。”兰陵朝着兰丝丝的住处走去,邀请他散步,将她引到空间囚牢囚禁起来!

    ……

    兰丝丝的身份是炎魔帝国皇妃,在炎魔大殿内拥有一个超过三十九亩的院子,几十间房子,几十个侍女,极尽富贵!

    此时的她,坐在镜子面前,仔仔细细地打扮着自己,小心翼翼地戴每一件首饰,画每一丝眉黛。一定要让自己处于最美的状态,只要在兰陵面前,她永远要保持最美丽。

    “娘娘的媚态,在咱们炎魔帝国真的无人能够匹敌了,陛下那么宠爱您是有道理的。”她的近人族侍女讨好道。

    丝苑的所有宫女确实都很喜欢兰丝丝这个主子,宽容,大方,温柔,很少责罚下人。

    兰丝丝笑道:“你这小丫头也很漂亮,看哪个青年俊杰了跟我说,我让他娶你。”

    侍女笑道:“娘娘取笑了,我哪里敢有什么心思,只想侍奉娘娘一辈子。”

    而在此时,兰丝丝面前的镜子一阵不正常的波动。

    “小霖,你先出去一会儿,我换一身内裳。”兰丝丝道。

    “是!”这个侍女走了出去,房门关闭。

    兰丝丝依旧照着镜子,镜面一阵阵波动。

    不过,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变化。

    紧接着,兰丝丝眼眸猛地一变,从女人的眼眸变成了魔龙一族独有的眼眸。

    在这个眼眸,所看到的视野彻底变了。

    镜子里面出现了另外一道身影,妖娆美丽,却又显得天真无暇的面孔。

    这是曾经在兰陵面前出现过的青青,号称是兰丝丝的妹妹,而实际是她的分身。

    兰丝丝和青青都没有开口,但是却可以毫无障碍地交流,因为两人本是一体。

    “杜书死了,魔陀太子杀的,神龙圣殿下令。”青青道:“接下来我们没有任何威胁了,知道我们底细的杜书已经死了!”

    不了,兰丝丝面色猛地剧变。

    “蠢货,杜书不应该杀。杀了她,反而会让兰陵把怀疑的目光投向我们,蠢货,蠢货!”兰丝丝愤怒道,当然依旧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没有发出任何精神波动。

    她和青青的交流完全是在脑域之内进行的,哪怕青青此时在另外一个位面。

    青青道:“兰陵不会怀疑,因为魔陀太子杀杜书理所应当。杀了她魔陀帝国才有理由向炎魔帝国宣战,兰陵不会怀疑的。”

    “蠢货,蠢货,蠢货……”兰丝丝怒斥道:“他们根本不知道兰陵有多么的多疑,有多么聪明。他们杀杜书为何不与我商量,为何要自作主张?我敢肯定,兰陵已经怀疑我了。”

    接下来,兰丝丝闭美眸进行思考。

    “你,立刻出来与我合体。”兰丝丝道。

    青青道:“有这个必要吗?一旦我们合体,会引起巨大的能量波动,会立刻被发现!”

    “设下一个能量罩,屏蔽这里的一切。”兰丝丝道。

    青青道:“可是,设置能量罩屏蔽这里。镜子魔王监控不到这里,这也等于暴露。”

    “你不和我合体,我手无缚鸡之力,万一发现什么变故,我一点点自保的能力都没有。”兰丝丝道:“快,立刻出来!千万不要小看兰陵,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只要一点点破绽会被他怀疑,会被他识破。”

    镜子里面的青青飞快递出来了一个能量反应装置,这东西这么凭空出现在房间之内。

    兰丝丝结果之后,立刻开启!

    “唰!”顿时,一个直径百米的半圆能量罩出现,镜子魔王对这片区域顿时失去了所有的监控。

    与此同时,镜子里面的青青猛地游了出来,直接从人形变成了蛇。

    而兰丝丝娇躯一转,也彻底变成了一条蛇。

    两条蛇都是有头,却没有尾巴,直接有一个断口。

    两条蛇的断口连接在一起,瞬间完成了合体,形成了一条双头蛇。

    然后这条双头蛇不断地蜕皮,不断地蜕变,最后完整变成了一个人形,一个绝世无双的美人。

    当然,这个女子只有一个身体,一个头颅。但是,却两张面孔不断地变换着,一会儿是兰丝丝,一会儿是青青。但不管是哪一种面孔,都无之美丽。

    兰丝丝原本只是十万挑一的绝色美人,而此时的美貌和气质,瞬间提高了无数倍,这绝世的芳华瞬间直逼魔女王妲姬。

    这绝世的艳光,这无以伦,勾魂摄魄的魔力,真的只有魔女王才能肩。

    丝丝和青青合二为一,变成了魔龙一族最天才的蝰双双,神龙圣殿之四号武器双面人。

    ……

    兰陵距离兰丝丝的“丝苑”还有几百米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轻轻一个震颤。

    “主人,兰丝丝的房间瞬间失去了监控,我的精神力完全无法进入!”镜子魔王道:“快走,快走,快走……”

    镜子魔王在兰陵脑海内的声音,变得前所未有的紧张和恐惧,它当然不是担心自己,而是担心兰陵。

    兰丝丝的房间失去了监控,代表着她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暴露了。

    这是一个极度极度危险的信号!

    “主人,快走,快走,快走……”镜子魔王嘶声力竭道。

    这可是一个天阶亚王,远远超过兰陵的修为,是极度极度危险的。

    在此时,丝苑的大门打开,一个绝世无双的兰丝丝走了出来,手里还抱着一个孩子,正是不到三岁的兰索宝宝,兰陵的儿子。

    见到兰陵,兰丝丝或者说是双面人蝰双双朝着他甜甜一笑道:“夫君,你来找我吗?”

    ……

    注:第二更送,拜求支持,拜求月票,谢谢大家啊!

    .l/book/33/33454/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