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四七:进入冥界!惊天发现(重要)(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九四七:进入冥界!惊天发现(重要)

    兰陵真正的灰飞烟灭了!

    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了,他的身体,他的黄金血脉,他的修为等等,全部都消失了。()!

    用最传统的意义来说,他死了,变成了一个彻底的鬼魂。

    亡灵武士也是鬼魂,但是被炼化出了光影。而兰陵这个鬼魂,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团混沌,黑暗的混沌。

    哪怕已经突破王级的魔女王妲姬,也仅仅只能看到一团混沌。

    根本不像是亡灵武士,还有人体的光影形状。

    而在兰陵灰飞烟灭的一瞬间,炎魔帝国之内所有的死亡武士,全部定身,一动不动。包括勾骊,甚至包括了帝瞑,包括被兰陵吸血吞噬的十二个神龙圣殿亚王级傀儡祭师。

    原本炎魔帝国有二十个亚王,随着兰陵的灰飞烟灭,直接废掉了十三个,变成雕塑一般一动不动,仅仅剩下只有三个,还有两万多名死亡武士。

    炎魔帝国的顶级武道军团,一下子瘫痪掉了一半。

    幸好有魔女国,翼族,甚至天刹王的加入,否则炎魔帝国直接停摆了,哪里还谈得筹划抵抗魔族帝国?

    而在这个过程,帝涅,阿史离人一直在和勾骊说话,说话。

    只见到忽然之间,勾骊一句话说到一般,定身在那里一动不动,仿佛一个绝美的雕像一般。

    帝涅和阿史离人知道,时间到了!

    兰陵已经灰飞烟灭了,置于死地已经完成了,能不能后生?谁也不知道!

    一颗泪珠滚落下来,帝涅深深吸一口气道:“大不了一起死,如果夫君回不来了。我把一家人聚拢在一起,然后用地狱凝魔阵轰杀,陪着夫君一起去,那样大家也都不会有一点痛苦。”

    阿史离人道:“算我一个。”

    ……

    灰飞烟灭之后,更加怪的是兰陵自己。

    死了之后成为鬼魂,所有的力量都已经消散,不像是亡灵武士还有强大的武力。

    在任何一个传说,鬼魂都是强大而又可怕的。然而,成为鬼魂之后兰陵发现自己无之弱小,什么都做不到。

    不能战斗,不能说话,甚至连移动都做不到。没有了身体,只有一团意识,完全随风飘扬。

    这种无力感完全瘫痪的人还要强烈。

    这还不是最怪的,更诡异的是他思想和精神的颠覆和改变。

    在灰飞烟灭之前,兰陵充满了不甘,充满了仇恨,充满了愤怒。

    他要灭掉神龙圣殿,他要救出家人,他要杀掉卮妍,他要保护炎魔帝国,他要保护全家人,他要复活娜血。

    但是灰飞烟灭之后,这些强烈的意念仿佛也跟随着消散了。

    他竟然只有无尽的解脱,仿佛一个登山的人,费尽了所有的力气登了山巅,只想躺在那里完全不愿意动。

    明明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完成,但是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目标。

    死亡,是每一个人的终极目标。和这个目标起来,任何雄心壮志都变得乏味。而兰陵提前实现这个目标,那么一切都变得没有意思。

    什么保护炎魔帝国,什么灭掉神龙圣殿,竟然都变得遥远而又乏味了。

    他仿佛一个疲倦到极点的人,只想着睡觉。

    而睡觉是彻底失去所有的意识,什么都不想,也是魂飞魄散!

    妖星忽然道:“主人,你的灵魂正飘向冥界,一旦您沉睡过去,意味着灰飞魄散,我也会离开你,永远的离开。”

    一旦妖星离开兰陵的身体,意味着一切都提前结束了。

    兰陵的抗争结束了,炎魔帝国结束了,魔帝的事业结束了。

    妖星又要去寻找另外一位宿主,又一次轮回要开始了!

    此时,在兰陵的视野之,厄运魔京废墟又变成了绿色的光影世界,远处一道黑暗的裂缝,那是真正的冥界裂隙,通往地狱。

    而兰陵的灵魂,完全不受控制地朝着冥界裂隙飞去,这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

    如果兰陵在这个时候沉睡过去,意味着灵魂被洗白,意味着进入冥界开启轮回,而他本不是这个世界之人,也无法进行轮回,只能永远之沉沦。

九四七:进入冥界!惊天发现(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