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五:凌傲,你要为兰陵而死!(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九八五:凌傲,你要为兰陵而死!

    十万大山依旧如火如荼建设着。

    一座又一座的神龙巨塔拔地而起,神龙圣殿的强者已经陆续进驻。

    超过大几百万的军民在十万大山大兴土木。怒浪王国的摄政亲王,卮傲(凌傲)是这大几百万军民的最高首领,作为东部三行省的大总督,归行负是十万大山的总民政官,负责一切物资调度。

    如果是为了家族的财富,归行负早已经富得惊人了,几百万人参与的大工程,指缝里稍稍漏一些是金山银海,可惜归行负已经不需要钱了。

    足足忙碌了几天几夜,又一座神龙通天塔建设完毕,为了赶进度,这座通天塔已经死了几百人不止了。

    如今建成之后,卮傲终于可以好好回到白云郡城内好好休息一下。

    如今的怒浪王国,很大程度已经是为了十万大山防线而存在了。几乎举国之力,全部用来修建这条防线。尤其是兰陵继承了魔帝之后,整个国家超过三分之一的青壮年都参与了十万大山防线的建设,国内的生产建设几乎荒废。

    不仅如此,怒浪王国超过大半的国库,也都投入到十万大山防线。

    至于国内,完全可以称得民不聊生了,饿殍满地。

    但怪的是,怒浪王国民众却把怨言都发泄在魔帝兰陵的头。因为图灵尘和神龙圣殿有一支巨大的宣传队伍,把魔帝兰陵塑造成一个邪恶黑暗之极的禽兽,他的魔族大军所过之处,寸草不生,亡族灭种,不管男女先被魔族大军奸杀致死,然后被剔下血肉当作军粮。

    至于魔帝兰陵?更是每天要蹂躏死一百个处女,每天要用一百个婴儿煮汤,要吃童男童女的血肉。

    谎言重复了一千遍变成了真理,如今整个怒浪王国的民众惶惶不可终日,拼命地建设十万大山防线,寄希望于能够挡住魔帝兰陵。

    虽然兰陵还没有打过来,但是人类国度这边已经对魔帝兰陵仇深似海,每天早起,吃饭,睡觉都要对魔帝兰陵进行诅咒。

    ……

    摄政亲王卮傲回到白云郡的临时王府,美丽的妻子迎了来,轻轻弹去他身的灰尘,柔声道:“累了吧,我去弄洗澡水,准备晚餐。”

    他的妻子来自隐洲,是方青濯的又一个妹妹。

    “嗯。”卮傲吻了妻子一口道:“孩子们呢?”

    “在读书呢。”妻子道。

    说话时候,两个孩子冲了进来,钻进卮傲的怀里大呼小叫道:“爸爸,爸爸……”

    卮傲将两个漂亮孩子都抱了起来,道:“今天老师教了什么?”

    两个孩子争先恐后道:“教魔帝兰陵有多么坏,我们怎么想办法消灭他。”

    “真乖……”卮傲在两个孩子脸各自亲了一口。

    在此时,外面响起一个宦官的声音。

    “殿下,图灵尘公爵求见。”

    卮傲面色微微一冷,边妻子替他说道:“不见。”

    然后妻子低声了说了一句狗仗人势。

    自从巴结伏灵兮之后,图灵尘确实经常和执政亲王卮傲对着干,争权夺利,为所欲为。如今,图灵尘已经成为怒浪王国的两大山头之一了。

    “还是见见吧,人家是神龙圣殿的钦差大臣。”卮傲嘲讽道。

    ……

    片刻后,图灵陀之子图灵尘进来,潇洒飘逸地向卮傲行礼,道:“臣,参见摄政亲王殿下。”

    这位严奈儿曾经的义兄柳臣,此时已经步入年了,并且开始蓄胡了,显得温尔雅,偏偏美男子。

    “图灵公爵何事?可是伏灵兮陛下有什么旨意传来?”卮傲问道。

    在人类王国眼,凡是天空圣殿成员都可称之为陛下,不管是天空祭师还是候补天空祭师,因为权力都超过了人类的国王。

    图灵尘道:“有一个大喜事,要告诉卮傲亲王殿下。”

    “哦?什么喜事?”卮傲道。

    图灵尘道:“女王陛下,将成为神龙圣殿十万大山防线的最高统帅,不但统领神龙圣殿在十万大山的千万大军,还统领人类国度南部的所有王国。在昨日,卮妍女王陛下已经被册封为候补天空祭师,候补天空裁判长。只要赢得这场战争,她能够直接晋升天空祭师,成为宇内主宰之一。”

    卮傲道:“那确实是天大的喜事,也是我卮氏家族无的容光。”

    图灵尘道:“可还不止这些,等十万大山战事结束之后,卮妍女王会辞去王位。到那个时候亲王殿下,能够成为我怒浪王国的至尊国王了,臣在此提前向国王陛下贺喜了。”

九八五:凌傲,你要为兰陵而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