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九:宴平惨死!图灵尘惨死!(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九八九:宴平惨死!图灵尘惨死!

    这话一出,全场错愕!

    兰陵自己不杀宴平,反而让天空圣殿自己去杀,这可能吗?

    宴平也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魔帝兰陵这是气疯了吗?精神错乱了吗?

    自己现在扮演的可是神龙圣殿的英雄啊,区区圣祭师敢挑战魔帝兰陵的英雄啊。

    顿时,宴平更加振奋道:“原来所谓的灭世魔帝,也仅仅只是一个疯子,哈哈!”

    兰陵望着天的空堡垒,缓缓道:“你们确定不动手?”

    释天,天道,宁无涯三人对视了一眼。

    兰陵没有进行任何威胁,也没有答应任何条件,只是要求他们将宴平扒皮抽筋。其的缘由不需要任何解释,尽管神龙圣殿觉得自己必胜无疑,但是万一失败了呢?

    到时候,魔帝兰陵感念今天的这一点点人情,或许会给于一定的政治待遇,哪怕死得稍稍体面一点呢?

    魔帝兰陵的人情,哪怕只有一点点,也价值连城吧。

    尽管天空圣殿的三个巨头觉得自己是必胜的,但只要能够换来兰陵的一点点人情,区区一条走狗有算得了什么?

    所以,三位巨头点了点头。

    接着,四个强大的惩罚者从空堡垒出来,缓缓降落在地面,走到宴平的身边,抓住他的肩膀。

    宴平一惊,道:“怎,怎么了?”

    一位惩罚者道:“放心,我们动作很快的,你不会觉得多么痛苦。”

    此时,宴平才知道,天空圣殿真的要对自己动手。他真的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天空圣殿和魔帝兰陵是死敌,自己为提振神龙圣殿的士气,不惜去挑衅兰陵,明明是神龙圣殿的英雄,天空圣殿应该大大奖励自己啊。

    没有想到,魔帝让天空圣殿杀自己,天空圣殿真的来杀自己?

    凭什么?凭什么?

    为什么啊?

    宴平和图灵尘觉得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都被彻底颠覆了。

    为什么啊?

    宴平被四个惩罚者按在地,剥光了衣衫,用首在脑袋方开了一个口子,然后抓住头皮要往两边剥。

    “慢点剥,不要一下子弄死了,尽量让宴平阁下感受到痛楚。”兰陵道。

    然后,四个惩罚者真的放慢了动作,一点一点将宴平的头皮剥了下来。

    “啊……啊……啊……”

    宴平发出了无凄厉的惨嚎。

    无边的痛苦和绝望,无边的愤怒和仇恨涌心头。

    为什么啊?自己是神龙圣殿的圣祭师啊,真正的高层啊,这些年自己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当着所有人的面,宴平的头皮被彻底剥了下来。

    全场的民众面如土色望着这一切,而图灵尘更是双腿发抖,跌坐在地。

    因为投靠了伏灵兮,在怒浪王国呼风唤雨,所以图灵尘觉得自己已经是统治阶级了,哪怕在神龙圣殿也有一定的地位了。

    而今天,现实狠狠扇了他一个耳光?

    如同赵老太爷狠狠扇了阿Q一个耳光:你也配姓赵?(注:源自《阿Q正传》)

    而眼前的事实更加残忍,天空圣殿的三个巨头冷漠地望着这一切,内心没有丝毫波澜。

    我天空圣殿的马屁,其实你区区圣祭师想拍能拍的?

    此时,宴平忽然狂吼道:“神龙圣殿,我操你妈!”

    这个世界还真是可笑啊,刚才徒利炀喊出了这句话,现在宴平竟然也喊出了这句话,而且更加愤怒,更加冤屈。

    “神龙圣殿,你这样做不怕丧失了人心吗?”宴平失去了整个头皮,疯狂爆吼道。

    天空圣殿三大巨头完全没有理会,一点点回复的兴致都没有。

    人心,不够强大的才需要民心。你去问问魔帝兰陵,会在乎魔族的人心吗?

    拜托,我们不是人类国度的国王,我们不玩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那一套。

    我们是主宰,我们拥有近乎于神的力量。你再跟我谈民心,这和老农民觉得皇帝用金扁担挑大粪又有什么区别?

    “好了,弄死吧……”宁无涯淡淡下令道。

    “嘶啦……?”四位惩罚者猛地用力一撕,活生生将宴平全身的皮全部剥离下来。

    只剩下一个肌肉人拼命地抽搐,一个惩罚者拿出一瓶东西,往宴平的身一滴。

    顿时,他失去皮层的身躯开始被腐蚀。

    “啊……啊……啊……”宴平喉咙发出无痛苦的惨嚎,挣扎了一会儿,蜷缩成一团死去。

    临死之前,宴平没有再痛恨神龙圣殿,也没有去痛恨索伦,而是痛恨自己!

    曾经的自己,也是温尔雅,风度翩翩的。

    虽然是用一种非常卑鄙的邪术让阿史离人误以为喜欢了自己,尽管她不是真的喜欢他了,但至少是欣赏的。

    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是充满魅力,充满风度,充满内涵的。

    宴平确定,那个时候的自己算遇到索伦,也能够成为好朋友。
九八九:宴平惨死!图灵尘惨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