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二一:魔帝降临天空圣殿!(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姬秀宁是姬秀宁,老四是老四,哪怕占据同一身体。 .

    地狱骑士老四,不知道潜伏了多少代,对于人类脑域的研究,几乎超过任何人,包括魔帝兰陵,包括神龙圣殿。

    而人的脑域复杂程度,堪整个宇宙。已知的脑域,被开发的脑域,不足百分之十而已,剩下百分之九十的脑域虽然也在运转,如放电,如本能等等……

    但是,那百分之九十的脑域仿佛宇宙深处的无数黑暗星云,完全是神秘而又未知的。

    而地狱骑士老四,绝大部分潜伏这未知的脑域之。

    还有一点,它的每一次潜伏都在目标还没有进入神龙圣殿之前。

    如这一代被她潜伏的目标姬秀宁,仅仅只有几岁的时候,被老四的灵魂潜伏进入未知脑域之内。

    那么在这段时间内,老四是不是沉睡的呢?

    是,也不是!

    首先,她不会有任何举动,任何指令,不会让姬秀宁发现她的存在。它仿佛是一个特殊的植物人灵魂,看得见,听得见,却无法做出任何指令。

    只有当魔帝复苏的时候,它才会瞬间被激活。

    而那一瞬间,每一个地狱骑士都会和魔帝进行灵魂续约,进而得到非常强大的能量,不止是武功,还有精神能量。

    所以灵魂续约的那一刹那,老四可以瞬间夺走整个脑域的控制权,把姬秀宁的灵魂压制到未知神秘的脑域去,能够看得见,听得见,却无法做出任何反应,任何指令。

    被激活之后,地狱骑士老四总共想魔帝兰陵发出过三个真正的情报。

    第一个情报,是关于天空圣殿的实力。

    第二个情报,是关于潭州位面的具体位置。

    第三个情报,是姬秀宁愿降。

    而这第三个情报,算是对魔帝兰陵布下的一个陷阱。

    而这第三个情报,便是地狱骑士老四分裂天空圣殿偌大计划的关键一步。

    天空圣殿彻底封闭了所有的能量通道,看去非常无能窝囊。但其实是明智的,按照这样下去的话,天空圣殿封闭几十年,甚至几百年。

    到那个时候,炎魔帝国的明会发展到一个何等地步?

    没错,魔帝兰陵只要不动用星辰之力,不撕裂位面结界,月球圣殿都不会出手。

    但是……如果炎魔帝国的明发展到一定级别,足够威胁月球圣殿的级别,那么月球圣殿会忍不住出手的。

    到那个时候,天空圣殿会坐等着迎来胜利。

    这种胜利尽管很窝囊,但是真的可能会来临。所以,地狱骑士老四必须打破这种局面,但是在这个关键时刻,天空圣殿在监控每一个人,寻找地狱骑士老四。所以要万分小心,一定要寻找一个契机,光明正大地行动。

    所以,地狱骑士主动向天空圣殿四大巨头提出设下一个陷阱,把魔帝兰陵勾引到黑暗虚空埋葬。

    而那个地狱骑士老四将在漂流广场出现,也是她计划的一部分。她从未亲口去传过这个流言,而仅仅只是动用非常复杂的能量学,让这些自己延时出现在几个人的抽屉里面。而这些人,都是对天空圣殿心怀不满,毫无意外地把这个消息传播出去了。

    而这个时候的老四,已经是在行险了。因为她的这个举动,是逃不过每七天一次的精神监控的。然而,她计划在七天之内引爆天空圣殿的分裂。

    接下来,她在宇宙塔诈降兰陵,仿佛把魔帝兰陵引入了黑暗虚空将他消灭。在如此巨大功劳之下,她的观点立刻被天空圣殿的诸位巨头所重视,所以她顺水推舟地提出了大清洗。

    而几大巨头觉得魔帝兰陵已经消灭了,没有了外患,可以放心清清洗了。

    于是,这样……

    局势,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发展到老四想要的局面。

    天空圣殿内部分裂,而且主动开启了能量通道。

    所以,此人之计谋,真的不亚于魔帝兰陵。

    魔帝兰陵无心插柳,麾下众人,颇有几个惊艳绝绝之才。

    那么,老四在传给兰陵第三个情报里面,有没有暗示呢?

    有,但只有一点点。

    因为,她是当着天空圣殿四位巨头在宇宙塔向兰陵发出信号的,而且发出的是语音信号,而不是字信号。

    暗示在哪里?

    姬秀宁愿降……,这个降字,她隐约念成了陷字,陷阱的陷字!

    一个有后鼻音,一个没有后鼻音。(xiang和xian)

    而最关键的是,她在四大巨头面前念的是降(xiang),但是发送出去的时候它提前0.01秒掐掉了信号。所以,传到兰陵耳的时候,那个后鼻音的G不见了,听着像是陷(xian)。

    这么一丁点暗示!

    此人心思是何等缜密,何等居心叵测啊?也可以看得出来,她是何等之胆大冒险。

    万一兰陵不能领悟,真的一头撞进了黑暗虚空之,那真的是葬入十八层地狱,永远不能脱身了。

    所以,老四不但是拿自己的性命在赌,也是拿兰陵的性命在赌。

    她在赌,她的主人魔帝陛下,是有这么狡诈,这么可怕,这么细致入微。

    竟然当着天空圣殿四大巨头的面,主动向魔帝兰陵传出情报,而且不露丝毫破绽!

    当然,天空圣殿彻底封闭之前,她通过尸鬼绝世发出过一个信号,那个情报的内容是:从天空圣殿发出第一个信息的人,是我!(这算是一个通知,所以没有列入面说的三个真正情报)
一零二一:魔帝降临天空圣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