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二一:魔帝降临天空圣殿!(2/2)
作者:沉默的糕点

    这个情报也给了兰陵足够的提醒!

    所以,当兰陵听到姬秀宁愿降(xian)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时间领悟到了,当时他的内心是何等之惊艳啊。

    所以,他立刻出发了。

    在这一次的计划,地狱骑士老四是主角,魔帝兰陵是配角。他把自己交给了老四,完全配合她出演。

    结果,大获全胜!

    ……

    “开启能量通道!”

    随着释天和天道一声令下。

    巨大的能量阵开启,两个星空魔力反应核心开始运转。

    两道巨大的能量光柱,直射苍穹。

    通往龙魔世界的能量通道,正式开启!

    天空,出现了一个又一个能量平台,有出去的平台,也有进入的平台。

    每一次,想要前往天空圣殿,直接飞到空的某处,会有能量阵出现,进入这个能量阵,会瞬间出现在这个平台之。而每次离开,只要飞到出去的平台之,也会自动传送到龙魔世界之的空。

    所以,所有人都本能地觉得,天空圣殿在空。因为每一次前往或者离开,都是在空。

    殊不知,天空圣殿是在地心之。

    准确说,是在地心的一片黑暗之。这片黑暗非常体积非常小,进入内部位面,又无之大。

    因为,天空圣殿虽然地理位置在龙魔星球的地心,但它本能的位面却是借用了无数宇宙的空间。这里面的每一座山,每一座殿宇,每一滴水,都不属于龙魔星球,而是从星空采集而来,构建成为一个绝对独立于龙魔星球的位面,然后又蕴藏于龙魔星球的地心。

    这样,既可以控制整个星球,吸取整个星球的能量,又不会被这个位面的主宰所控制。

    因为,所有吸取的能量会全部转变成为星空魔力核心,再为天空圣殿所用。

    月球圣殿制造这个天空圣殿,真的是处心积虑了。

    所有能量开启之后!

    天空圣殿,立刻能够感知到龙魔世界的相关信息。

    没有大兵压境,没有魔帝降临,甚至在神龙位面和魔族位面都没有发现混沌大帝兰陵的能量光影。

    方乃德不由得一阵头昏目眩!

    难道……魔帝兰陵真的被消灭了?被四大巨头用神不知鬼不觉的手段消灭了?

    魔帝兰陵完蛋了,那他方乃德也必死无疑了!

    天道目光变得无阴森起来,一字一句道:“方乃德,你还有什么话说,你这个居心叵测的造反者,我能留得你,天空圣殿也留不得你了!”

    接着,天道的目光如电一般,扫射过一千多名天墓祭师缓缓道:“诸君,何去何从啊?”

    天道主持消灭了魔帝兰陵,给众人无以伦的震撼,挟着灭魔帝之威,天墓祭师无人敢与之对视。

    接着,天道面色一缓道:“魔帝兰陵完了,那么整个龙魔星球都是我们的了,我们的能量又源源不绝了,天墓元老诸君尽可享用人生,哈哈哈哈哈……”

    一千多名天墓祭师先是一愕,然后也跟着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

    当然,方乃德的脸色无之难看了,颓丧得几乎绝望。

    不过这个时候,死道友不死贫道嘛,你安心去死吧,我们还有大好的人生享乐。

    此时,蝰双双忽然道:“唉,前往不要做第一个,也不要做最后一个,出头鸟必死啊。”

    “谁说不是呢?”宁无涯冷笑道。

    然后,他猛地高举手掌,一字一句道:“将方乃德,姬梦白等一众在漂流广场的叛逆,全部诛杀!”

    “遵令!”十几万圣殿武士齐声喝道。

    一千多名亚王级天墓祭师,几十名王级天墓祭师齐声喝道,正气凛然。

    “杀,杀,杀……”

    方乃德和姬梦白浑身颤抖,闭双目,几乎失去了抵抗的意志,满心绝望!

    而在这个时候……

    天空忽然俯下来一个无巨大的身影。

    竟,竟然是魔帝兰陵!

    “嘿,你们干嘛呢?玩什么啊?我能加入吗?”

    ……

    注:第二更送,拜求支持,拜求月票,谢谢大家!

    .l/book/33/33454/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