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五三:卮妍命运结局!(重要)(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卮妍粉碎的那一瞬间,也光芒漫天,璀璨夺目。

    然而……

    仅仅几秒钟之后,她又重新凝聚在一起。

    毕竟是恶魔虚无血脉,哪怕只有一半,但也已经是杀不死了。

    兰陵眼睛一缩,身后巨大的黑暗翅膀猛地展开,寒声道:“凭着两个王级强者,半个虚无血脉也想要杀我?”

    十月笑道:“当然不止如此,魔帝陛下稍安勿躁!”

    接着,它纤细的玉手开始在空舞蹈,仿佛是在进行某种召唤仪式。

    紧接着,整个龙魔岛能量开始凝聚,凝聚……

    凝聚到了极致,一束光华从龙魔岛直冲天际。

    然后,在几万里之外,仿佛有一道流星猛地直冲天际。仿佛火箭一般,冲了千里的高空,然后朝着龙魔岛的方向呼啸而来。如同彗星一般,速度快到了极致,直线四万多里的距离,仅仅几分钟已经飞到。

    来到龙魔岛的天空,开始猛地俯冲而下,带着漫天的火焰。

    “嗖……”

    瞬间,这一道彗星猛地砸了下来。

    “轰……”

    惊天动地的爆炸。

    无穷无尽的能量,猛地爆发而出。

    整个龙魔岛掀起了几万米的火焰,方圆千里全部都是爆炸的光芒,冲击波。

    整个大海,掀起了惊天的海啸,怒浪冲天。

    在如此惊人的爆炸之下,兰陵,卮妍,岩绰儿,十月都安然无恙。

    整个龙魔岛瞬间化解,然后仅仅几秒钟之后又开始重组恢复原样。

    而那个可怕彗星的能量,已经完全融入了龙魔岛之。

    “兰陵阁下,你知道刚才那个彗星究竟是什么吗?”十月问道。

    兰陵道:“龙帝的能量心脏,帝级能量修为。”

    十月笑道:“兰陵阁下对这个帝级能量肯定垂涎三尺吧,不过非常可惜,它已经被月球圣殿封印了,你永远也得不到了。你或许在龙魔星球可以称王称霸。但是你的称王称霸对于月球圣殿来说,已经是无数年前已经玩腻的游戏而已。”

    接着,十月道:“现在,我们要把这个帝级能量赐给卮妍了,赐给这位月球圣殿的观察者了,然后看她能不能灭你?而且,我们用龙魔岛的能量将龙帝心脏完全注满,使其达到巅峰!”

    顿时,整个龙魔岛猛地凝聚出一道可怕的能量光束,猛地注入到卮妍的体内。

    卮妍的身体,瞬间变得透明,越来越亮,越来越亮……

    无穷无尽的能量,龙帝心脏内所有的修为,全部注入了卮妍体内。

    “兰陵阁下,你肯定非常之不忿不甘吧。”十月道:“你走到今天,费尽了千辛万苦,受到了多少苦难和波折?但是依旧得不到龙帝的帝级修为,然而我们却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她赐给卮妍。”

    是这样吗?或许有一点吧。

    但是其他人在看兰陵的时候,也是这么痛苦的。如帝魔陀,如天刹王,甚至曾经的娜血都发出如此感慨。

    凭什么?凭什么妖星进入兰陵的灵魂之后,所有人都要忍兰陵为主?凭什么他是天命之主?

    而现在,兰陵这个龙魔星球的天命之主在月球圣殿面前,又调换了另外一种角色。

    十月道:“兰陵阁下,你现在作为一个伟大的人去拯救龙魔星球牺牲自己还来得及。若一会儿让人逼着你伟大牺牲,那未免太不体面了,有损你混沌大帝之尊严啊。”

    兰陵道:“我成帝业之后,几乎都没有遇到太像样的对手,包括和龙帝傀儡那一战,也因为我的阴险狡诈而草草收场。如今这一战,我的敌人势均力敌,再好不过了。”

    十月道:“兰陵阁下,但是控制龙帝傀儡的人是我。算如此,当时的你也显得有些狼狈,单凭你自己的本事顶多也是和龙帝傀儡不相下,所以你不得不动用了阴谋诡计。而现在,得到龙帝心脏能量的可是月球圣殿观察者,也拥有虚无血脉的。最最关键的是,这个龙魔岛不是你的领地,却是她的领地,你还怎么战?”

    兰陵没有再回答,而是盘坐在地,等待着接下来的滔天决战。

    月球圣殿使者十月说得非常有道理!

    没错,卮妍也只有一半的恶魔虚无血脉,算得到了龙帝心脏,也不是一个真正的帝级强者,而是无限接近于帝级。

    而兰陵这个混沌大帝,也同样不是一个帝级强者。

    单纯修为,他和此时的月球圣殿观察者卮妍应该是一模一样的。

    但是……

    这个龙魔岛不是兰陵的位面,却是卮妍的主场。

    而且,此时周围所有的海洋已经完全消失了,整个龙魔岛已经成为了一个隔绝的位面,任何人都出不去了。

    而且算可以出去,兰陵也不愿出去。

    他绝不怯战,尤其是面对卮妍。
一零五三:卮妍命运结局!(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