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七零:月球殿震骇!兰陵降临(1/2)
作者:沉默的糕点
    “砰砰砰……”

    还是有心算无心,整个第九集团军总共十万人,刚好是一半人类,一半智能生命。

    而且现在的兰陵大脑和妖星已经合二为一了,可以轻而易举地让每一个智能生命各自瞄准一个目标。

    所以瞬间开火的结果是……

    第九集团军的五万人类士兵,百分之九十九以,瞬间倒地。

    只剩下不到百分之一的是天行者武士,晶石武士,是能量枪弹一下所杀不死的。

    发生这一情形的,不仅仅是在第九集团军,而且在十一集团军,十五集团军同样如此。

    十五万智能生命,直接被兰陵激活,开枪射杀人类士兵。

    安道尔准将几乎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嘶吼道:“你们疯了,敢造反?”

    “开火……”第九集团军的智能生命校蓝动手一挥,直接下令。

    “嗖嗖嗖嗖嗖……”

    顿时一万人,朝着安道尔准将猛烈开火。

    剩下四万人,继续射杀剩下的五百名强大的人类武士。

    这些年,月球智能生命在明的分量越来越高了。因为他们实在是太优秀了,学习进度快,忠诚,可以毫无保留地执行峰的命令。

    几万年来,没有出现一个智能生命反叛失控的例子。

    反而人类,有这样那样的要求和欲望,得不到满足怨恨。所以月球圣殿议会才会提出,在一千年内将人类和魔族的总人口从目前的十八亿减少到五亿。将绝大部分的工作,甚至包括军队都交给智能生命完成。

    所以这几千年来,智能生命的权限越来越高,被赐予的血脉天赋也越来越高。

    而且可怕的是,同等的血脉天赋,智能生命的修为和战斗力大多数都超过人类。因为他们更加专注,不会受到其他欲望的干扰。

    如今整个月球超级明的高级智能生命超过了五亿,其很大一部分都在军队。

    因为军队是暴力机器,他们的使命只有一个,那是服从命令。而在这一点,没有任何人得智能生命。

    所以,第九,十三,十五集团军还好,还能保持智能生命和人类的对半分。

    在许多军队,智能生命的例已经超过七成,八成,甚至九成了。

    ……

    安道尔准将是一名人类武士军官,修为非常强大。

    而智能生命射击的武器,全部都是能量武器,和龙魔星球的武者释放的能量攻击完全一样。只不过龙魔星球的武者需要辛苦修炼,而在月球的智能士兵只需要扣动扳机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嗖嗖嗖嗖嗖嗖……”

    “轰轰轰轰……”

    万道能量武器的轰杀,等于被一万个武者轰杀。

    安道尔准将的修为非常强,但是在一万个能量武器的轰击下,先是身的能量铠甲灰飞烟灭。他立刻释放出血脉能量,制造一个能量罩,抵御可怕的能量攻击。

    但是,一万名智能生命的攻击是源源不绝的。

    万道能量光芒,疯狂地激射在他的身。

    他体内的能量飞快地消耗着,他想要反击,想要挥动武器战斗,但完全做不到,他所有的能量全部要用来支撑能量罩,否则下一秒钟他会灰飞烟灭。

    “你们疯了,疯了,想要做什么?”安道尔准将大吼道。

    “为了陛下,为了伟大的明。”智能生命校蓝动道。

    “叛徒,无耻的叛徒,是我们创造了你们,我们对于你们来说是神,你们这是在背叛神。”安道尔准将怒吼。

    蓝动校道:“不,无耻的叛徒是你们。这个世界只有两个神,那是两位创世主。兰陵陛下是唯一的神之代言人。”

    “荒谬,可笑……”安道尔准将大笑道。

    “嗖嗖嗖嗖嗖……”

    万道能量攻击继续疯狂。

    片刻后,安道尔准将的血脉能量耗得干干净净,身的能量罩直接破灭。

    失去所有血脉能量之后,人类武士只剩下肉身的力量了。

    蓝动校一挥手,顿时所有攻击停止!

    “安道尔准将,你是否愿意投降伟大的兰陵陛下?”

一零七零:月球殿震骇!兰陵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