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九零:告别厄天!创世神墓(2/2)
作者:沉默的糕点

    接着,兰陵道:“厄天陛下,那我们出发吧,前往创世神墓星辰圣殿的入口。”

    ……

    兰陵和厄天大帝南下,越过十万大山进入了北部蛮荒,越过了陨落之地,进入了南部蛮荒。

    深入南部蛮荒两万多里后,来到了天魔山脉。

    当然,不是真正的天魔山脉,而是厄天大帝用虚空生物描绘的立体天魔山脉,同样是印象派画作一般。

    进入了天魔古城,沿着城市的阶梯,兰陵和厄天大帝环绕而。

    “厄天陛下,您建造天魔古城的时候,为何要造得如此之大,如此之梦幻呢?一开始我还以为这曾经是古魔族帝国的首都,没有想到仅仅只是您的陵墓。”兰陵问道。

    厄天大帝道:“这算是我对新城市,新明的一种探索。兰陵陛下,你可以猜猜,这个天魔古城我花了多长时间建造完毕?”

    兰陵道:“您亲自建造的吗?”

    厄天大帝道:“对。”

    兰陵道:“几天,或者几个时辰。”

    “哈哈哈哈……”厄天大帝道:“对,仅仅几个时辰。因为我们毕竟是魔族位面的主宰,可以调用一切物质,一切能量。如果让魔族子民去建造的话,或许需要几年都不止了。”

    真正的天魔古城是美轮美奂的。

    而眼前这个复制的印象派天魔古城是虚空生物组成的,色彩单调,而且时时刻刻都在扭曲变换着,看起来显得非常诡异,甚至可怕,倒更加像是陵墓了。

    来到了这个虚空生物复制天魔古城的顶层,是一个巨大的天魔圣庙。

    依旧有一扇大门,大门依旧有无数扭曲的天魔女。

    轻轻推开大门。

    整个大殿恢宏巨大,全部都是虚空生物凝聚组成的。

    十三魔王的雕塑栩栩如生,只不过毕竟是虚空生物凝聚而成的,时时刻刻都在扭曲变幻着,雕像更加真实恐怖。

    整个大殿都是虚空生物,除了间的那一团光影!

    这是一道雪白的光影,时时刻刻都在变幻游动着。

    兰陵道:“厄天陛下,这是创世神陵墓形成圣殿的入口?”

    厄天大帝道:“对!只不过你以这个状态是进不去的,因为现在的你同样是彻底黑暗的能量生命,和虚空生物相似。你必须以正常的能量体,才能进入星辰圣殿。”

    兰陵道:“好,我这唤醒灵魂星辰的恒星,让它们重新亮起来。只不过这样一来,我见不到您了,也见不到这里的所有世界了。”

    厄天大帝道:“那在这里告别吧,你一定会大功告成,一定会拯救这个世界的。”

    兰陵道:“那么再见了,我的陛下。”

    然后,兰陵深入自己灵魂世界。

    为了真正进入虚空深渊的位面,为了能够看到这个世界,兰陵让自己灵魂星空内的所有星辰全部熄灭,变成了彻底之黑暗,成为和虚空生物相似的能量体。

    而此时,为了进入星辰圣殿,如唤醒原来光亮的星辰了。

    唤醒灵魂星空的核心三星辰,然后无数的星辰一次亮起。兰陵的灵魂恢复了原有的模样。

    瞬间,周围的一切彻底消失了,虚空生物消失了,厄运大帝也消失了,虚空生物组成的天魔圣庙也消失了。

    但是兰陵却没有消失,因为他在创世神墓入口能量的笼罩之下。

    “厄天大帝,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兰陵道,然后猛地进入了创世神之墓,星辰圣殿的入口!

    ……

    注:第一更送,拜求支持,拜求月票,谢谢大家!

    依旧失眠,昨天还只睡了三个小时再也睡不着了,睁眼到天亮。现在去睡一会儿,争取能睡着。

    .l/book/33/33454/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