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八掌 不知死活(1/2)
作者:明月照明月
    张士杰在银陵城做纨绔子弟的这二十多年,何曾被人骂过穷鬼?闻听苏平安此言不禁顿时,一股怒气涌上脑门,当即冲散了他所有的理智。

    再一看苏平安只是一个生面孔,修为也不过是筑基初期而已,张士杰当即不能忍了。

    “云伯,帮我擒下这个小子,我要让他好看!”张士杰咬牙切齿的,一脸怒容的,对身旁的一名老者说道。

    这名被张士杰称作云伯的修士是一名筑基后期修士,负责保护张士杰的安全。

    “是,少爷!”

    云伯应了一声,御空冲向对面的苏平安。他是筑基后期修士,擒下一名筑基初期修士自是手到擒来。

    “竞拍竞不过,便要动手么?”苏平安轻笑道。

    蓝蛟从雅阁走了出来,看到对方竟然敢对苏平安动手,冷哼一声,当即一拳袭向云伯。

    蓝蛟而今是筑基七重修为,但他的实力,可不能用人族筑基七重修为的修士来衡量。

    蛟龙一族的筑基七重修为,最起码相当于人族普通的筑基九重修士。云伯只是一名普通的筑基七重修士,哪里是他的对手?

    一拳袭来,云伯还没反应过来,便被蓝蛟一拳打的倒飞出去,五脏尽碎。

    云伯的尸体嘭的一声砸在中央的高台上,引得高台上的花魁牡丹等人不禁发出一阵惊叫。

    张士杰见云伯被人一拳击杀,顿时脸色巨变,心下知道自己惹到了硬茬。不过他想到自己背后有金丹期老祖,顿时感觉没有什么可恐惧的。

    此时,张士杰从储物袋中掏出一个黑色小刀,口中振振有词,只见飞刀化作一道黑色流光袭向苏平安。

    “化魂刀!!!”

    苏平安一见这黑色小刀,当即惊呼道,他连忙用灵力催动身上的玄黄衣去抵挡,飞刀化成的黑色流光刚接近苏平安的身体,便化作几道黑气消散在空气中。

    化魂刀是六欲宗炼制的一种歹毒的暗器,专伤神魂。本来以苏平安筑基期的修为是万万不可能如此轻松的挡下这个化魂刀,但是因为他身穿五品宝器玄黄衣,化魂刀这才伤害不了苏平安分毫。

    苏平安轻笑着,他的目的便是找个理由和张士杰发生冲突,而今冲突已经发生,自己的计划看来便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后面的剧本该怎么展开,就由自己说了算了。

    苏平安右手一挥,身后浩阳剑飞出,向张士杰袭去。以苏平安如今的实力,就算随手射出的一道剑气,也不是张士杰这个筑基初期修士所能抵挡的。

    苏平安故意留了几分实力,只见张士杰被一剑轰的倒飞数丈远,身体重重摔在地上。

    随后,苏平安御空来到张士杰身前,看着倒在地上的张士杰,轻笑道:“区区一名筑基初期修士也敢对我出手?今天我便让你知道,惹到自己惹不起的人,会有怎么样的下场。”

    苏平安将浩阳剑握在手中,剑尖指着张士杰的咽喉,眼中杀意涌动。

    “我张家老祖是金丹期修士,你敢杀我,老祖不会放过你的!”张士杰惊恐的看着苏平安,说道。

    这种情况下,他也只能希望借用自家老祖的名头能吓退苏平安。

    “道友切勿动手,有话好说!”

    一名身穿灰袍的中年修士御空而来,对苏平安说道。这中年修士,赫然是一名筑基后期修士。

    中年修士名叫韦得宝,是镇守沉鱼落雁殿的修士。沉鱼落雁殿这么大的产业,自然要有筑基后期修士坐镇,震慑心怀不轨之徒。

第一百一十八掌 不知死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