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章 试图反击(1/2)
作者:月光下影双人
    第

    唐糖不知道是两个男人的战争如火如荼,不死不休。

    沈总的公司的几个中层自然是离职了,他用了各种的办法,甚至提到了和对方一样的薪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要理智。

    最后无奈,只能赔付违约金,放任离开。

    接二连三的出事,好脾气的沈总也在此刻被弄的崩溃了。

    他正好从朋友那边得知周易的公司的一个项目正在筹备资金,如果资金不到位的话,多半就要黄了。

    这个项目是他今年在B市的一个重点项目,就算是能从N市拿到资金,但是其他的关系都是要走B市的。

    沈总沉默了片刻,微微推动镜片:“周易,你不仁,就别怪我了。”

    他在B市还是有不少人脉的,最近的他总是一场干一场的联络感情。

    似乎仅仅一周的时间,整个B市的经济圈都被沈总掌控,没有一个人和周易谈的,几乎没拿到任何投资。

    周易坐在办公司里,助理大气都不敢出。

    “确定是他吗?”

    助理点点头,这是有什么深仇大恨。

    助理没想到的是周易非但没有生气,嘴角还扯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有意思,越来越有意思了。”

    助理看着周易,有一点怀疑自己的老板是不是疯了,现在他的项目不仅仅是资金的问题了,如果没有其他方面的合作,他还是要去N市拉资源的。

    “老板~”

    “不急,先放一周,启动B项目。”

    这是周易意料之中的结果,所以并没有什么惊讶的。

    助理点点头,只能先出去。

    等助理出去,沈总的电话如期而至。

    “怎么样?周总,听说你的项目搁浅了?要不要和我合作?”

    周易嗤笑着:“沈总太看的起我了,我这个人最不喜欢的就是和别人分一杯羹了。”

    你抢我女朋友,现在还想要和我抢项目,做梦去吧。

    沈总似乎也不生气,挑衅着:“那我等周总的好消息,如果缺钱了,和我说一声。”

    挂断电话之后,周易翻了一眼桌子上的计划书,随手扔进了垃圾桶。

    这个是一个漏洞百出的计划书,他之所以曝光,是觉得没什么用,况且沈总一定会拿这个做文章了。

    真正的项目是自己的B计划。

    只是因为有了沈总的反击,周易才越发的觉得这个男人太在乎唐糖了,竟然该拿整个产业和自己赌。

    在沈总给周易打电话的第二天,酒店就开始停业整顿了。

    沈总在办公室里气急败坏,但是周易似乎一点也没收到影响。

    好不容易闲下来,唐糖终于有时间来1881了,小倩正翘着二郎腿,在休息室里吃辣条。

    唐糖进来,看着坐着的人,忍不住戳了一下:“你吃这个也不怕胖吗?”

    “怕,可是我得快乐,这是我生命的快乐源泉,怕胖也得吃啊。”

    小倩随手递给了唐糖一包:“诺,吃,很好吃的。”

    唐糖盯着辣条,似乎回到了很久以前,她最后一次吃,应该是上大学的时候吧。

    正好现在没人,唐糖索性就拆开了包装,刚吃了嘴里,就听见小倩开口。

    “唐糖,周易和沈总到底怎么回事?”
六十六章 试图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