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九 章 黑脸的老板(1/2)
作者:月光下影双人
    冷如风翻了个白眼,怎么又躺枪了?

    不过想想的确也是,到现在他也没有想好要怎么把自己的女朋友哄回来。

    打定主意,三个男人分头行动,莫安东自然是无所事事的,去考虑怎么表白,准确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怎么哄着和邢琳同居。

    冷如风就比较脑袋疼,已经三番五次的约一一,都被无情的拒绝了每名企业需要在家里研究美食,

    可是他清楚这就是在照顾小嫂,没有确凿的证据,也不知道地址,也没有办法上门拜访,到现在为止人也见不到,没办法,所有的路仿佛都堵死了。

    冷如风只能厚着脸皮的待在周易到办公室就是祈祷助理能够查到点什么东西。

    一上午焦急的等待,助理汗淋淋的从外面走进来,手里拿着一个文件。

    他连忙将文件交到周易的手里,“老板,这个是之前唐小姐在房屋中介登记的信息,但是却没有找到她租房的信息,我们问过了之前负责,她租房的那个女孩子已经离职了,所以目前还没有找到确切的位置。”

    周易正在打开文件的手顿住了,冷一瞬间袭来,双眸像是寒光一样扫过助理,“所以你拿这么一堆废纸回来,想干什么?”

    助理硬着头皮上前,避开周易的目光,“这个是刚才梦云分公司提交上来的人员配置方案,要求请您过目的。”

    周易直接将整个文件扔给了助理,“要我过目,什么事情都要我过目,那我要他们干什么呢?张毅呢!”

    “张老板现在不在公司,前段时间就去出差了,他和你说过的,不是走之前还说自己的一个发小在梦云吗?他想带一带,据说是给了总监的位置,这么大的事情他也不放心,所以想让你盯着。”

    冷如风淡淡一笑,轻轻拍了拍周易的肩膀,“那么大的公司总是要招人的,既然是他的发小就有在这里一段时间吧,不过最好不要惹是生非,你还是安排人盯着点,如果可以的话,过来帮看一下也不是不能的,我们也没太多的时间!”

    原本黑着脸的周易默不作声,随手将文件提起来,大致看了两眼,大部分的人都是从别的公司挖来的,就连他们设计部一个最简单的员工都是从别的公司挖来的,薪资和他们也是一样的,不知道他们跳槽的想法是什么呢?

    “设计部招聘的事情是李唯一在负责吗?”

    助力点点头,“是的,前几天的时候我去了梦云一趟,看到李总在负责招聘的事情,当时我还特意去看了一眼和其她的正常流程一样,我还特意留了个心眼,问了一下人事,据说是他们自己投的简历!”

    冷如风微微皱起眉头,“是不是老莫想错了,说不准李唯一就只是单纯的想要把梦云搞好,再说了我们都知道她是冲着你,既然是冲着你来的,那肯定和董丽丽就会不和啊。”

    “怎么说也不是没道理的!”

    周易挑着眉头,将文件压了下来,“算了既然张毅信任他的那个发小,那就将招聘的事情交给他去做吧,你最近就什么事情都不要做了,主要是盯着他呢!”

    盯?

    助理也想啊,从得到消息那天开始他就,他就在不断的打探唐小姐在哪里,可是每次都像是老天在跟他开玩笑一样完美的出国,他刚到公司,就发现他已经不在了。

    只可惜好像每次都揪不住她住的地方。

    助力唉声叹气地从周易办公室走出来,里面正好撞上了董丽丽。

    董丽丽瞧着助理着急忙慌的样子,皱着眉头,摆出一副老板娘的样子,“这么着急干嘛?”
第三百二十九 章 黑脸的老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