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天赐神作?】(1/2)
作者:张家小郁
    赵倾城两只从泪腺所在的内眼角到眼眸正中,都长如单眼皮,向下微勾,又从眼眸正中到眼末梢,有明显上翘的双眼皮!

    那看上去,像极两只凤凰一样无比魅惑的凤目中,此时血丝密布。

    赵倾城揉了揉酸涩发痛的凤目,合上笔记本电脑。

    自从听完那个一肚子坏水的小色胚,却触及自己灵魂深处的无字歌后。

    赵倾城像犯了迷糊,开始在网上,还有各大音乐版权网站,搜起这首歌的完整版。

    即便她那天生的绝对音感,及对旋律几乎过目不完的天赋,已隐隐告诉她!

    这是一首她从未听过的新歌。

    可能是一首未完成的原创。

    但她高傲的心脏,身为一位专业音乐人的职业素养,却又疯狂DISS她,这首歌即便真的是原唱,或是原创。

    但都不可能和那个小色胚有关。

    哪怕那个小色胚嗓子好得惊人!

    天生老天爷赏饭吃!

    拥有极具辨识度的饱满、浑厚而又富有磁性的嗓音。

    用得还是无比娴熟的三腔共鸣的顶尖专业唱法。

    可那家伙才多大?

    十六,还是十七?

    这样一个年纪,就不可能和如此一首神作有关!

    在赵倾城看来,这首只有一段前奏的无字歌,甚至不比被称作史诗级背景战歌的《Victory.》要差!

    要知道,那可是在YouTube观看人数近亿的世纪神曲!

    更是从面世以来,就被全世界追捧的一首惊世神作。

    它那没什么歌词,却让人无比震撼的女声哼唱!

    以无比气势磅礴的旋律,狠狠撞击着听到这首歌的每一个人内心。

    然而,即使是这首红透全世界的史诗级战歌,第一小节,也没能击中的赵倾城心灵。

    《V》是从第二个小节,那无比激昂的节奏扑面而来之后,才一下撞在赵倾城的心灵上。

    而这首根本没唱完,就只是一首前奏的无字歌,却从第一个音符,第一个字节。

    就好像开天辟,狠狠撞在了赵倾城的心灵上。

    只撞得她在那股像是过电般蔓延到她全上身下的炸麻中,全身发软,站立不能!

    以至于,她把什么一人出行,尽享假期的计划全部抛在了脑后。

    她到了原本的目的地景区,随便找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入住后,就像着了魔般,在网上疯狂搜索起这首歌曲。

    她一定要彻底听完这首仅是一个前奏,就好听到这般地步。

    若再往下听去,必定超出她想象,会让她整个人和灵魂都一起震撼的无名歌曲!

    她会尽她一切可能,争取得到演唱这首不知对别人来说怎样,但对她来自己来说,绝对比《Victory》还震撼和更感动的不朽神作!

    赵倾城就这样在酒店里吃,在酒店里喝,连大门都没出,甚至连觉都没睡好的疯狂找了几天,结果,还是一无所获!

    她连相似的旋律都没找到。

    最终,哪怕她再怎么不愿相信,但所有迹象和证据,似乎都指向这就是那个小屁孩,小色胚的原创歌曲。

    但这根本就没道理啊?

    更不可能!

    那个小色胚,除非是比《V》的作者音乐鬼才伯格森,还要有才华的惊世天才!

    跨越年纪和一切的因素后写下了这首,还没完成的真正更加传奇的不朽歌曲!

    否则的话,又怎可能会写出这样一首能直入人心的灵魂战歌呢?

    在信与不信!

    可能与不可能之间!

    足足几天没睡过一个好觉。

    昨天一整夜,又几乎没睡!

    躺下没多久,脑海全是那个好听的,像有魔力一样的旋律!

    还有那张无比可恶的脸!

    根本睡不着的赵倾城,又爬了起来!

    她强撑着困劲,再次着了魔似的不知第几次,打开笔记本后,便是疯狂的搜索。

    最终,愣是把她自己熬成了今天这副吓人模样。

    这个时候,要是有歌迷看到她,或者被她的经纪人看到她,非以为她这两天受尽非人折磨,不知被人辣.手.催.花,里里外外临.蓐了多少次。

    才能这样脸色沧桑极了,黑眼圈大的吓人,就连一双最好看诱人的凤目中,也布满血丝,不再光彩夺目!

    又过去了不知多长时间,赵倾城爬下床,往嘴塞了两片安眠药,再端起一杯水,用丰唇含住杯沿,向肚子里疾咽。

    她在放下杯子时,无意间看到了不远处,镜中如此形象的她自己。

    她盯着憔悴吓人的她自己,看了几分钟后,她眼前一花,仿佛一下从镜中看到了那个长得一脸清秀,就像是无害的邻家大男孩一样!

    实际上,就是一个极负伪装的小色狼!

    却在将搞笑动漫面具,戴在头上后,瞬间化身成了混世大魔王般的吓人身影。

第三十六【天赐神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