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紧紧的】(1/2)
作者:张家小郁
    它当着雪唯诺的面前,磨动起尖长的利齿,仰天发出了恐怖的嚎叫!

    “哦呜~~~~~~~~~~~!”

    本就瑟瑟发抖,一直死命硬撑的雪唯诺!

    那全靠拼命扒紧藤蔓,才能勉强贴住树身,没任何立足之地的纤瘦身体,猛然一软,瞬间从距地二米左右的高度跌落。

    “砰”一声,率先着地的右脚,传来可怕巨痛,已无暇思索这些的雪唯诺,彻底绝望。

    她脸上镜片后方,一双绝美极媚的桃花眼,终于溢出了那一直拼命忍住的泪水!

    失去了一切焦距!

    彻底放弃任何挣扎和幻想,静候向她脖子袭来的恶臭狼吻,无比凶狠的咬中她后。

    一下结束掉,她这可悲而又无奈的短暂生命!

    不知为何,这一刻,她脸上原本恐怖的神色全然不见!

    有的只是彻底的解脱和无尽的疲倦。

    她太累了!

    从妈妈走后的这么多年,她就一直不知所谓的幸福和温暖到底是什么样?

    现在,一切终于结束!

    挺好!

    “碰~~~~~!”

    一声闷响!

    雪唯诺脸上,溅到了她自己那最炙热和而又最可悲的血液。

    泪眼朦胧中,她脸上,浮现的是释怀一切的淡然惨笑。

    以及一阵她在濒临死亡,听见的奇怪脚步。

    由远及近,由近再远,最终回到了生命最后流逝,已连疼痛都感受不到的雪唯诺身边,向她问道:“同学,你没事吧?”

    脸上泛着淡然惨笑的雪唯诺,茫然睁开双眼。

    她空洞视线中一片血红,什么都看不清楚。

    她用手将眼前的血红,从酒瓶底子厚的镜片上用力抹了一把后,她看到了许是她生命中最美好和难忘的画面。

    尚余最后一丝的似火残阳中,一个有如天神下凡般的伟岸身影,脸如刀刻,目光炯炯,正在似火残阳下,无比关心的凝望着她!

    把她从地面上扶起,晃了晃她柔软的像没骨头似的肩膀。

    雪唯诺眼神迷离,似醒非醒,根本不知,明明应该已死在狼吻之下的她,为什么没有疼痛,还能呼吸,尚能看见!

    她就只知道,被她用最后力气,一把紧紧拥住,恨不能再也不会放开的身体,是如此温暖安全而又动人!

    ……

    被紧紧的抱住,张洛恒本能想要往后躲去,然而他只是试着挣离了一下,却发现陌生女孩反而抱得更紧后!

    他看见那简直就是在死死抱着他的纤瘦身体,竟在巨烈颤抖中,将脸埋向他,并把那最滚烫的泪水,无声打满他的胸膛后。

    张洛恒抿了抿嘴,忍住了想要继续挣脱的动作。

    他任由这个身体巨烈颤抖,无声落泪,全身上下又瘦又软,就像没骨头一样的纤瘦身影紧紧搂住了自己。

    张洛恒缓缓的,轻轻的,把右手放在女孩的后背。

第五十三【紧紧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