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六【意外】(1/2)
作者:张家小郁
    一路不怒自威,面无表情的让张洛恒感到无比压抑的来到罗马广场小区大门前,付完钱,一言不发的先行下了车。

    老爸在前,张洛恒在后的鱼贯走进小区,一路走到了小区的广场中央。

    “你小子可以啊!”老爸冷不丁说完,停下了脚步。

    张洛恒习惯性的抿了抿嘴,批斗终于来了!

    “都是我的错,我认罚,是要不停蹲马步,还是不停跳绳,或者皮带炒肉丝?”

    年轻时,喜欢看搏击的老爸,训子有三宝!

    张洛恒小时候,不知品尝过多少次!

    老爸微微一瞥眼,那眼神中的冰冷,让张洛恒心头又是一慌!

    “你这是嫌咱家没钱,打算提前骗个超级白富美回来,然后从此一下走上人生巅峰?”

    原本心头一慌的张洛恒,猛然定在当场。

    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老爸刚刚说得是啥!

    是他幻听了?

    还是听错了?

    便在这时,老爸突然拍了拍张洛恒的肩膀,大笑着说道:

    “哈哈,真是虎父无犬子,不过愧是老子的种!要么不出手,要么就是一下搞定最牛逼的女孩!雪唯诺这丫头,老爸实在太喜欢了!不是因为她家房子那么大,肯定很有钱,而是因为老爸喜欢极了这个丫头的性格,实在太难得,在你们这群唯我独尊,一个比一个豪横的新一代里,竟然还有这么单纯、完美、传统的女孩!一定不能错过,喜欢就拼命追吧,老爸全力支持!”

    张洛恒目瞪口呆,表情极度震惊的听完后!

    他的脑袋,猛然耷拉下来,暗自垂头不语!

    他算彻底服了!

    什么威严和沉稳,全是幻觉!

    还有谁家的老爸,会在这个时候,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说出以上那番没老没少,一点不知羞的骇人言论!

    真是让他无语问苍天!

    完全白担心又白害怕了一整路!

    想到这,张洛恒很是不忿的故意问:“爸,你这是变心了?你的小胖媳妇,你不要了!”

    老爸猛然一愣,笑声随之骤停。

    “对啊,还有小胖珂呢,今晚上,唯诺那丫头给爸又是端水,又是倒茶,虽然话不多,但温柔贤惠极了,而且漂亮的天上少有,地下无双,简直就是一个害羞的小仙女,让老爸喜欢坏了,结果,脑子一热,就想着让你怎么把她娶回家,竟把咱家的小胖珂给忘了!”

    老爸似自语,又是对张洛恒说完,他脸上露出了为难神色:“一个是从小疼到大的野丫头,一个是一见就喜欢的小仙女!真难选,手心手背都是肉,到底选哪个当媳妇呢?好一件让人头痛的事,一定要慎重考虑才行!”

    张洛恒闻言,深深吸溜一口气后,又重重地吐出!

    他明明就是故意拿一件根本不可能的事,去怼在那胡思乱想的老爸。

第六十六【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