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小丑和奥特曼】(1/2)
作者:张家小郁
    给自己身上加光环,增噱头而已!

    哪怕不是什么好名声,也无所谓,就像当年网红的鼻祖,凤姐那样,管它好与坏,红了才是硬道理时!

    这种说法和评论,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认可和点赞。

    只因张洛恒的技术,就在那里摆着!

    投几十球,最多就进一二球的水平,稍往厉害一点的篮球爱好者,也没菜到这么令人发指吧!

    便连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篮球爱好者们,也没这样菜到家吧!

    以他这个大家都能看得见的水平,真敢在三个月后参加校篮球队选拔?

    无疑是一个让人无法置信的答案!

    更别提,还什么很是吓人,又无比搞笑的一定要加入校篮球队了。

    校篮球队敢情是你家开的啊!

    想进就进!

    还是你又抓到了校篮球队主教练的小辫子,不让进,你就和他没完?

    因为这些摆在眼前的主观原因存在。

    百分之九十的二中同学,甚至老师们,都不觉得能把打铁,打成一首歌曲的张洛恒,会有那个实力和胆量真敢参加二中的篮球队选拔!

    这其中,又以同样是高二年级的二中校篮球队的主力们,最为强烈和坚定!

    为备战十一月份即将开始的资格赛,同样不用上晚自习的校篮球队成员们,在训练空歇期内,围成了一团!

    “我操,这个小丑想干吗?我们篮球队是不如足球队,一个冠军也没得过!但我们也是南淮四强的常客!是有名的传统强队。他怎么敢的!”二中校队高二年级准主力中锋,姚得凯无比气愤的大骂!

    “是啊,真气人,什么时候咱二中校篮球队的门槛变得这么低了,连一个哗众取宠的小丑,也敢借着我们篮球队,妄图成为一名网红?”二中高二年级准主力小前李勇也气不打一处来。

    目前高三学长们,有本事的已参加单招去了,没本事的也全都退队,去做最后一搏,试着闯高考的独木桥。

    他们这批高二下学期的队员们,就是这个篮球馆内未来一年的最强水准,以及真正的主人!

    因此,刷抖音刷着完的姚得凯和李勇,发现一个跳梁小丑,居然不知羞耻的想借他们二中篮球队来红后。

    二人皆是气愤到极点!

    感觉受到了深深的侮辱!

    这时,同样也看到了这个视频的校队准主力得分后卫柏亚,伸手拍拍二人肩膀:

    “别气了,你们总不能为了这个跳梁小丑,就跑去把他揍一顿?你们揍人时是爽,可爽过怎办?联赛还打不打,这二年的努力还要不要?万一禁赛了,你们的高中篮球,就等于提前结束!”

第七十五【小丑和奥特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