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小丑和奥特曼】(2/2)
作者:张家小郁
    柏亚好心开导,却让姚得凯满肚子怒火,更没地方发。

    他只能将篮球大力砸在地板上,发出一声漫骂:“我都懂,但我就是气不过!他奶奶的,有本事去借着足球队那帮眼睛长在头顶上的混蛋们来红。没事招惹我们篮球队干吗!操!”

    “队长,大凯说得没错,这小子也太气人了!是不是觉得我们篮球队好欺负!所以才选择借我们篮球队,对自己炒作?”

    同样有气生,无地泄的李勇,向仍在盯着手机,看张洛恒上演打铁神曲的二中头号得分手,主力大前锋,篮球队队长武明宇看去。

    他的询问,没得到任何回复。

    直到他又问了几声,才终于看到武明宇抬起头,说出一句让他不敢置信的话!

    “别看结果,看过程,这个睡神冲起来真快,咱们全队,还真不一定有人比他更快。而且,他出手也超快,每一次出手动作,几乎完全一样!他的这个挥腕动作,说起来,真有些漂亮。就是不知为什么,在最后出手时,感觉特不协调!”伍明宇说出了一句让在场所有人,完全意想不到的话。

    “队长,光速度快有屁用,篮球确实依赖速度,但毕竟不是单纯比跑步,就这小子的投球本事,他速度再快,也是白搭!”姚得凯大叫反驳,他不接受伍明宇的看法。

    “正确,这小就是在耍宝,是知道根本不会进,所以不求结果的投着玩,所以才哪里都快,然后出手几乎一样,只追球摆pose要好看。如果我也像他这样胡乱投,我能比他还快还好看!”李勇也是极度不服的叫嚷!

    “队长,我也不认为这小子有什么出奇之处,高二才练球,高三就要参加校队?这是在开什么国际玩笑,别说他们二人气得不行了,实际上,我也气得想锤人,只是我没说罢了!”

    “是这样?”

    伍明宇不置可否的反问。

    “肯定这样,我认同他们三人说法。这小子就是不求结果的胡乱投,所以没任何可比性!”一直没法说话的准主力控卫,陈龙滔,终于发出声音。

    他又接着说:“队长,我知道你一直渴望能有什么天才出现,但你这渴望明显用错了地方,指望一个高二老生,一个一心想靠哗众取丑出名,想当网红的小丑是天才。还不如烧个香,看看过几天的体育自主招生时,能不能招到一个特别厉害的特招生,或者下学期公开选拔后,会不会冒出一个天才高一球员才更有可能。

    武明宇微微点头,放下了手机。

    没人知道,他居然在训练结束后,特意走到南门的篮球场附近,远距离观察起那个横距了半个篮场的身影!

    当他看到对方只是最简单的原地运球,都能时不时运脱手后。

    武明宇最终确定,自己果然就是渴望人材,渴望的有点着魔!

    是被那个横空出世的奥特曼大神,一个同龄人,给狠狠刺激到了?

    所以有点控制不住的开始幻想,要是有一个这么厉害的,让自己别说对决了,就只是看着视频都感觉心生震撼的恐怖家伙,成为了自己的队员!

    那么,冲出南淮,问鼎南淮之颠,怕是没有任何问题和疑问!

    可那么厉害的人物,能把号称全国第一高中生的陈青峰,这个名动全国高中篮球界,甚至有资格参加u17全国男篮集训队的天才少年!

    都打得满地找牙的恐怖家伙!

    又怎么可能会成为自己这个连南淮都冲不出去的无名高中球队,小小队长的助力和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