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双神CP】(2/2)
作者:张家小郁
    几个原本正在尽情谈论的男生,吓得不轻,集体把惊诧目光,向尤珂伊投去。

    他们完全不知,自家班级的学习委员,兼准校花到底怎么了!

    居然冷不丁的搞出这么吓人的动静!

    这时,那些平常就围着尤珂伊转。

    早就把外表特别要强,人又超级热心、善良,并且长得又极其美丽的尤珂伊,当成领头的女生们,更是一下围到了尤珂伊身边。

    颇有几分众星捧月的味道。

    “珂伊,你怎么了?”

    “珂伊,你哪里不舒服吗?”

    几个一向唯尤珂伊马首是瞻的女生,不约而同的关心问道。

    “我没事,就是听不得某些人呱噪!”

    看到教室里向自己投来的不解目光,再也坐不住的尤珂伊,愤愤不平的说完,用那双像狐狸一样,又美又媚的双眼,狠狠横过了几个一脸无辜,实则特别讨厌的男生。

    起身向教室外面走去。

    这些在背后乱嚼舌根的二货,实在太可恶了!

    居然敢这样说自家的臭小子!

    他们才是小丑呢!

    全家都是!

    还有,学神丑女四字又是怎么有胆量说出来的!

    要是那个脾气怪异,懒得和一般人说话的坏丫头,把挡在面前的酒瓶底子一摘!

    第一批跪舔的说不定就是这些以貌取人的二货们!

    最可恶的是!

    不般配!

    一点都不般配!

    自己家那平平凡凡,普普通通,只是长得有点小帅的臭小子,根本不适合那个眼比人高,心长在天上,明明会说话,却连半句都懒得和你们这些二货说的坏丫头。

    “珂伊,你要到哪去!晚自习马上就要开始了!”高二五班的班长陈思钱,一个自认很帅,实际上也就中下水准。

    只是家里很有钱,打扮得也就比同龄人时尚、新潮一点的后背头男生。

    顶着那个蚂蚁柱拐杖,估计都爬不上去,至少用了二两发胶的闪亮发型,从座位上站起来,边追边向尤珂伊问道。

    “关你什么事,我想干吗就干吗!不服你向老班打报告去!还有,请称呼我全名,和你不熟!”

    本就心里充满愤慨,不美丽极得尤珂伊,没好气的冷声说完,在全班哗然中,径直走出教室。

    一直以护花使者自居的陈思钱,小脸胀得通红,良久,才在同班同学们嘲笑目光中,冲出教室。

    .......

    球场四周,不上晚自习,闲蛋疼的吃瓜群众们越聚越多,眼瞅着一眨眼间,快有大几十号人围观后。

    球场上,双神合并的新进虐狗cp,还在让他们表面欲欲作呕,实则心里羡慕嫉妒恨的虐个不停!

    二中睡神“当当当当当”已成为了南淮二中一周以来最名动校园的打铁声,还在隔个几秒钟,就来一下的响个不停。

    但与一周前完全不同的是,“当当当当当”了十几球后,才会走运掉入篮框中一球的结果,却是一个身材高挑,特别瘦弱,打扮得很土,又带着一副很丑的大眼镜!

    实际上,从背后看去,只看穿着女式蕾丝边白衬杉、黑色连衣裙,二中夏季女款校服的身影。

    却足让荷尔蒙旺盛的单身狗们,口水直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