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章【笑容】(1/2)
作者:张家小郁
    原本在因张洛恒从小到大,一直视自己为洪水猛兽,从不主动和自己在学校里面有任何接触的这头臭猪。

    今天这破天荒主动找上门道歉的行为,正在偷偷暗爽的尤珂伊。

    一下窃喜全无!

    她看着对自己怒斥的张洛恒!

    不知为何,她那现在,明明能在任何其他人面前不轻易流出的眼泪,早就不是小时候那个爱哭鬼的她。

    只一秒,就红了眼框!

    无比的委屈和极度的伤心,根本无法自制的化作拼命流出的眼泪!

    “你吼我?你个混蛋,你居然大吼大骂我!”尤珂伊泪水,如决堤般疯狂涌出!

    那双绝美的狐狸眼中,全是水光和伤心!

    她一边用力摇头,一边放声痛哭!

    她不敢置信极了!

    从小到大,从没对她吼过半句话的张洛恒,居然什么都不问的一上来就大吼大骂她!

    让她伤心难过的根本承受不了!

    “骂你?骂你都是轻的,我简直都想揍你这个死丫头一顿才好!你自己什么人,你心里没数?你一个出门都能迷向,丢东西能像丢垃圾一样,丢个不停!然后就只是把钥匙忘在门上这件事,都屡教不改的迷糊蛋,也敢粘惹那样吃人不吐骨头的花心大少!你简直就是欠打极了!你为什么要让他接你上学?你不是脑子进水了还是什么?”

    张洛恒无法自制的脑子一热,无暇顾及尤珂伊是什么感受!

    更根本不在乎,他这番话,说出之后,两人的关系,又将一下进入什么样的冰点!

    他只知道!

    哪怕从这一秒钟起,尤珂伊这辈子都再也不理他!

    再也不和他说半个字!

    他身为和她一起从小长大的哥哥!

    他该说的话,一定要说!

    该做的事也必须要做!

    他绝不能看到这个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迷糊蛋,会落在那样让他无比厌恶的人渣手中!

    “好你个张洛恒,你个黑心的白眼狼!你骂我不过瘾,还想打我?呜呜~~~~我不活了我!来,你打!你使劲打,你有本事,你就把我打死算了!”

    尤珂伊疯头疯脑的拿起张洛恒的手,向自己脸上打去。

    “不可理喻!”张洛恒把手一把强行抽回!

    “我就是不可理喻怎么了?我就是喜欢魏真接我上学怎么了?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又关你什么事?!”

    正在气头上,从小到大,没骂过她一句,更没有动过她一根手指的张洛恒,居然敢大吼大骂她不说,还要打她。

    认为这一切改变,都是因那个坏女孩出现造成的!

    根本就没从自身去找原因的尤珂伊,在那简直让她气到除了伤心欲绝之外,再也无法思考任何问题的冲动和伤心中!

九十章【笑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