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二中的足球】(2/2)
作者:张家小郁
    它所在的校男子足球队,正面临无比尴尬的问题。

    二中的男子足球,的确是全南淮最强,当之无愧的卫冕冠军,和全省联赛常客。

    但是,二中的男子足球,至少有五年,没有走出本省,进入全国赛的决赛阶段了。

    反观二中的女足,一年比一年厉害不说,去年还捧回了男队从未得到过的全国第五名的队史最佳成绩和奖杯!

    这无疑让二中的男队所有队员,最主要的是,二中男子足球队教练,校体育组组长万国华,陷入了极为尴尬的地步。

    老万啊老万,你占尽了二中所有最好的资源和投入,结果,还没你的助手,女足教练周全的成绩好。

    你这个体育教研组兼教学组组长的帽子,怕是戴得很难受,并且很不稳吧!

    ……

    张洛恒和李昂、高颖三人来到足球场时,才发现三人来得太晚了,

    张洛恒刚走出通往看台的过道出口,就首次发现,二中的足球,果然是全校第一运动,实在太受欢迎。

    延绵一百多米,大气、宏伟的主席台和看台联在一起的建筑上,挤满一张张年轻的面孔。

    他一晃眼,居然就看到了好几个熟人。

    在他不远处,十几米地方就是林初见等同班女生。

    此时,她们手拿小旗,正在准备为参加自主招生的学弟们加油。

    而在看台下的足球场,他还看到了能把一件白色医生服,穿的无比性感、诱惑的女医生,正风情万种的向每一个准备参加测试的学生问询。

    然后,在离她不远地方,坐在充当测试工作台的办公桌后方的还有前两天,仍在不停骚扰他的校田径队主教练朱文祥。

    最后,纵观全场,在张洛恒此时看来,最刺眼也是最扎眼的,无疑就是那个身穿白色底色为主,绿色线条点缀,一身白绿相间守门员专用队服!

    正顺着一百多米长度的看台漫步,向看台上,那些在高喊他名字的女生们一边挥手,一边微笑,俨然一副大明星巡场模样的校队主力门将,魏真。

    “这小子在干吗?是在卖笑?之前还没注意,现在才发现,这小子真是长得一脸欠揍!说吧小洛,一会怎么干?是要扔他黑砖头还是半路堵他?”高颖急不可奈的说。

    “长得根本不像男人,娘不拉几,居然能引起那些花痴们围观,我真是服了,现在女生的审美,都这么极端病态?看来全被那些韩剧给带歪了,居然会迷上这种娘炮!一会考试结束,找地方堵他时,都别跟我抢,脸必须给我!”

    李昂也极度不爽的一边盯着魏真,一边对张洛恒低嚷。

    张洛恒摇了摇头:“真的不用,我已想好了一个方法,就是不知道可不可行,你们在这等着,我去试一下!”

    说话间,张洛恒走到看台边,双手扶在不锈钢把手上。

    为维持足球自主招生考试的严肃和纪律,二中的学生和陪考的家长只能在看台上,或者在绕场一周的铁丝网外面观看考试。

    “我靠,这不是二中睡神吗?他怎么会出现在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