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脏水】(1/2)
作者:张家小郁
    程老师右掌猛然击打在讲台正面,发出了她开口诛心以来,最大声也是最暴烈的怒斥!

    “你自己不学无术就算了!你为什么非要仗着你会踢点球,会跑点步,就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然后谁给你的胆子,让你敢去和一名发现你,影响了班级学习氛围,因此看不下去,上去对你进行必要指责和劝阻的班干部对掐得!最可恶的是,你是吃了雄心豹子胆吗,居然不知背地里,究竟说了什么样难听、恶毒的言语,一下刺激到了这个心里一直压力很大的可怜孩子,让他精神一时不太正常的胡言乱语起来!我要是你,我无地自容了,你怎么还敢有脸,替别人打抱不平的!你到底有没有自尊,你的心又是什么做的啊?”

    张洛恒不自觉的抿紧嘴,着实不敢相信这样一段杀人还要诛心的话,是从一名,其实他心底,还是非常尊敬的人民教师口中说出!

    明明是他在看书时,那个嫉妒他这几天太出风头的刘磊,想故意踩他,从他身上找存在感!

    然后却一不小心,意外暴漏了那无比丑陋的内心!

    犯下了受到全班所有同学千夫所指的极度恶行!

    怎么,这三节课不到的工夫,一下到了她的嘴里,却变成了自己的所有罪过!

    还是最大恶不可恕的那种!

    直接质问自己有没有自尊,自己的心是什么做的?

    张洛恒承认,上次确实是自己做得不对!

    是自己有错再先!

    面对对方的制止,选择了无视,还瞎编了一个自己都听不下去的理由!

    可黑就是黑!

    白即是白!

    程老师,一个最伟大的园丁啊,为什么要对自己和林初见等人杀人诛心!

    颠倒是非黑白!

    甚至把所有罪名,不管不顾的强行栽赃在了自己的身上?

    泼了自己一身的脏水?

    是完全听信了片面之词!

    甚至是外加你自己的想象妄断!

    难道,就是因为,一方是你最喜欢的“品学皆优”的好学生!

    一方是你最看不起,最不喜欢的吊车尾差等生?

    所以就让你这种高高在上,对所有学生拥有“生杀”大权!

    一言能把人夸上天!

    一言便能把一个学生推入地狱的人民教育者!

    愣是做出了这样无视黑白,颠倒事非的过分之举!

    张洛恒用力抿紧嘴唇,忍住了想跟程老师也来一次吐真药剂的冲动!

    程老师却还在不依不绕的继续对他踩踏!

    “你知不知道?今天上午,为了你这种超级劣等的吊车尾生,这破坏了二中原本良好学习氛围的恶行,我直接找到了李校长,反映有关你的不良现象!你给我听好了,从即日起,二中任何的一名高中生考试成绩不合格,将禁止参加校队的所有比赛和训练!也就是说,只要我程春红在高二21班的班主任位置上,呆上哪怕一天,你就一天别想通过上场比赛,然后获得特招到某所大学的侥幸资格!”

    张洛恒默默无声的一直听到这,他从一开始的无比愤怒,然后强压怒火握紧双拳后,总算彻底听明白了!

    自己何止是被泼了一身脏水,狠狠栽赃陷害了!
第一百三十五【脏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