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墨染夜雪
    感谢一路支持的书友们,7月1日,这本书终于上架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写书上架,心情要说不激动肯定是假的。

    说一下这本书的创作来源吧。

    白石麻衣毕业的消息出来之后,那段时间看乃团的小说都是非常有感触的,正处疫情,心中就有了一个想法,我要不要写一本书呢?

    于是在4月初,我开始写大纲,刚开始写了另一个版本的大纲,是摄影师的,但后来过了一个星期之后,我突发奇想,我一开始看日娱类的书是先帝的,然后是麦佬的,然后是爆炸的,再是梦梦的(我第一次看百合文hhhh)我来写一本总监文吧(毕竟我都爱)

    恰逢乃团新书爆发期,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出现,我的文笔和剧情在他们面前,真的是有点菜。于是我在犹豫,要不要发出来呢?

    那时候翻开了天气的番外,看完之后才下定决心,要去写一本乃团的小说。在4月25号的晚上,我写好了两章,有些忐忑的设置好按时发布。

    在发书之后,支持着让我走下去的,其实是自己心里面的爱吧,每天我都会看自己更新的章节,昨天的我写给明天的我看,挺傻的。

    后来有了收藏,推荐票,甚至还有打赏,一些书友,群友的肯定,告诉了我,原来我写的东西,还是有人喜欢的啊!

    这大概就是我的心路历程,上架之后,万赏加更,每天两更,不出意外的话,都是晚上12点过后更。毕竟我在没上架之前就2更一个月。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到这本书100w字以上完结的时候,我就感激不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