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箱根之旅 下(1/2)
作者:墨染夜雪
    等到了电车,登山电车继续向山上出发,在周边的路牌还能看到注意业主出没的标志,有时候即使什么事情都不用干,看着沿途美丽的风景,在心灵上都会有着一种洗涤感。

    开到一半,因为登山轨只有一条道,所以在站台处是有会车的,这个时候电车便停下来,等待另一班车过去之后,再重新开动。

    “诶,和在东京看到的完全不一样诶,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生田绘梨花贴着窗,好奇的看着外面的交汇。攫欝攫

    “坐稳啦,别乱动。”北原春纪拍了拍她,有些无奈,10多年来,生田绘梨花对任何事物都能保持着那一份真挚的热情和好奇,这或许是她能够维持年轻的内心年轻的想法的原因吧。

    列车继续前进,开了没一会便到强罗了,随着广播声,生田绘梨花拉着北原春纪的手臂,高兴朝外走去,看到一群穿着制服的孩子,她有些怀念的感叹道。

    “啊,是jk,好怀念!之前我们在后台的时候,我和小実还有真夏,沙友理穿上制服人偶的制服,有些感慨呢,明明都不知道从jk毕业多久了,还要穿学生制服,然后旁边刚好是咩酱,最讨厌的是真夏了,你猜她说了句什么?”生田绘梨花挥了挥拳头。

    “什么?”北原春纪有些好奇的问道。

    “真夏她说“一库酱,你不觉得我们这群人均年龄都在25岁以上的还穿制服,总是感觉怪怪的!”真敢说呢!”生田绘梨花一脸郁闷,在那次之后她就觉得自己是不是已经老了。

    “绘梨花也长大了嘛,而且现在你穿制服,不也和现役jk没什么区别吗?”北原春纪笑了笑,绑起头发的生田绘梨花,穿着蓝白色的jk制服,确实也挺青春的,看上去也就是18,19岁的感觉。

    不过气质方面倒是变化很大,多年的历练让生田绘梨花无时无刻散发出的那股自信,大气的气场,可不是年轻女孩子能有的。虽然平时她看起来挺逗挺可爱的,但在乃木坂的后辈里面看来,生田绘梨花前辈,确实一位让人发自内心尊敬的人。

    接下来,两人就前往那家预定好的温泉旅馆,在强罗有着大大小小的温泉旅馆和酒店,不过价格都比较贵,不过像是民宿之类的就会便宜一点,不过一般都是合住,共用卫生间还有温泉澡堂。

    那北原春纪和生田绘梨花自然是订了大旅馆,日式包间有单独的温泉,不过夏天的酒店最低都要500rmb左右,穷人有穷人的玩法,富人有富人的玩法,来到箱根怎么能不去泡温泉呢?如果是一个人去的话,住民宿旅馆也是很不错的。

    在放好行李之后,除了一些必备的东西,生田绘梨花都放酒店里面了,所以只让北原春纪背着背包,向着芦之湖和箱根神社前进。巘戅戅

    顺带一提,北原春纪的背包上有着一个运动相机,早早便点开了录制,他打算把这个做成视频,发到网络上,也算是给他和生田绘梨花一个纪念吧。

    虽然是夏天,不过今天天气很不错,并不是非常炎热的那种,只有25度左右,阳光也不算特别强烈,或许因为在山里,吹来的风并没有夏日的那种炎热,反而有些清凉。

    现在两人正前往乘坐登山缆车,这也是北原春纪上一次比较遗憾的事情,因为在前世他去的时候,刚好缆车因为大涌谷的活动而暂停了,也是错过了俯视箱根的机会,虽然乘坐的是登山电车,风景也很不错,但是相对于缆车那种冲上往下的视角,还是差了很多。

    “春纪哥,你看这水冒着热气诶!是温泉!”生田绘梨花指了指路旁的一条小沟渠,管道里面流出的水正冒着热气,箱根果然名不虚传。

    “今晚泡温泉吧,好好放松一下,难得给你放了个假。”想起生田绘梨花那不干点什么事就难受的性格,这个放松可来的有点太珍贵了。

    两人坐上缆车,一是中午,人不是很多,上了车之后,随着机器的发动,让生田绘梨花有些紧张。前进速度不是很快,能让人清楚的看到周围的景色。

    生田绘梨花拿起了手机,凑到北原春纪旁边自拍了一张,然后就舍不得坐开了,靠着北原春纪看着周围的风景,有着别样的浪漫。这种高空下的依偎,让她想起了记忆里面的事情。

    “春纪哥?还记得吗?很小的时候你带我去坐摩天轮,和那个时候一模一样呢,我们也是这样坐着。”温柔的笑脸让北原春纪仿佛回到了那个时候。&#21434&#21437&#32&#31508&#19979&#25991&#23398&#32&#98&#120&#119&#120&#46&#99&#111&#32&#21434&#21437

    “记得很清楚呢,那个摩天轮还能唱歌,那时候是冬天吧,真是怀念啊,不过东蛋都要重新修建了,游乐园也要拆了,时间过的真快呢!绘梨花也长大了,我也是。”北原春纪感叹了一下。

    “是啊,我也长大了,不是那个小女孩了,那时候的我想的的满脑子都是快点长大。”生田绘梨花嘴角的笑意已经隐藏不住了,陷入美好回忆的她,再想到现在的关系,她就觉得自己这10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在缆车行驶了很久,准备看到终点的时候,生田绘梨花突然说道。

    “能再说一次吗?那一句话,在摩天轮上说过的。”生田绘梨花转过头来,盯着他。

    北原春纪楞了楞,很快的就反应过来,伸出手捏着她的脸,说道。

    “绘梨花最可爱!我最喜欢绘梨花了!”攫欝攫

    “窝也稀饭春季哥哦!”生田绘梨花也软绵绵的回答道。

    现在的场景一如当年,两人都记得很清楚,或许在那上面一瞬间的心动,也是促使着生田绘梨花追逐着北原春纪步伐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当两人到了之后,就要坐公交车去芦之湖了,车的运营公司和周游券不是同一家,所以要刷ic卡了,坐车到湖边要440日元

    来到芦之湖,北原春纪松了一口气,他上一次来,遗憾的事情有两件,一是没有缆车,二就是芦之湖全都是雾,虽然也领略了不一样的景色,但是能晴天还是比较好的。

    接着一路都是北原春纪给生田绘梨花走走拍拍,在湖上的红色鸟居看起来像是异世界的入口,芦之湖起雾的时候倒是让他想起了东方幻想乡里面的雾之湖。

    两人在岸边,因为要拍照,两人也没有特地的掩盖身份,所以也是被周围的人认出来了。毕竟两人的脸都挺标志性的,是那种一下子就会被认出来的。

    旁边有几个jk在兴奋的看着两人,看到北原春纪朝她们看过来,更是高兴的挥了挥手。

    “不愧是haru桑呢,真受欢迎呢!”生田绘梨花语气怪怪的,一股酸味。

    “喂喂喂,怎么突然之间这样说了?”北原春纪摊了摊手。

    “哼,4期生的孩子们没少是你的粉丝,娜娜敏可没少说,不过她也不管管!就看着乐,真是的!”生田绘梨花不满的上来给了北原春纪手臂一拳。

番外 箱根之旅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