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天行落(1/2)
作者:疯陈
    天朝五十年,隆冬,龙城市。

    凌晨一点钟,龙城西南忽然出现两百名灵气修士,清一色玄衣,蒙面,正悄无声息地在夜色中疾行,直奔市郊的天行别院。

    此时天行别院主人——天行集团的总裁胡天行正背手站在落地窗前看向夜色阑珊的远处,似乎在沉思什么。

    “怎么还不睡?”妻子月影为两岁的儿子盖好被子,起身走过来,“还在想陆远之的事?”

    胡天行叹了一口气,好半天才低声道:“你说远之和他的两个孩子……”就在这时他突然皱眉看向窗外!

    强烈的杀气,浩瀚的灵气波动!

    胡天行脸色巨变,不暇细想灵气疾转,一手揽着月影,一手隔空发力把床上正在沉睡的儿子抓入怀里,人如大鹏般洞开屋顶冲了出去。

    几乎就在同一时刻,一股强大的灵气冲入别院主卧,瞬间荡平了整个别院!一个声音如炸雷般响起:“斩草除根,一个不留!”

    只是片刻,整个天行别院已经陷入混战,蒙面人分成两拨,百人围攻三十名别院护卫,另有百人在一个身披大氅的蒙面人带领下,疾速冲向胡天行。

    人未至,杀势倏近。满天暗器在黑夜里突然爆射而出。

    胡天行灵气狂 泄,霎时凝出灵气护盾。在暗器飞抵之时护盾如橡皮般收缩卸掉力度,而后胡天行一声暴喝,灵气护盾猛然炸开,大量暗器挟势回冲。

    蒙面修士一阵混乱,多人躲避不及,被打翻在地。

    此时孩子已经交到月影手里,胡天行人如奔雷冲向攻击护卫的战团。

    护卫中一个壮汉高声叫道:“胡爷快走,不要管我们……”话音未落被敌方一剑枭首。

    一个身披大氅的敌方头目,御剑而来,侧面袭击胡天行。

    胡天行根本不给对方近身机会,灵气凝聚如巨石般砸向对方。

    两人相隔十几丈灵气猛然相撞,随着一声巨响,强大的冲击波如秋风扫落叶般撞开了十几名蒙面人。敌方头目闷哼一声,倒飞出去。

    胡天行身形不停狂奔而去,同时掐诀把灵气逼至极致,天行别院中的十几棵百年老树在指诀的作用下连根拔起,呼啸着砸向围攻护卫的诸人。

    “天行……”

    听到妻子惊慌的喊声,胡天行回头一看,只见二十几个灵气修士正在围攻月影。月影的修为有限,且一手抱着哇哇大哭的儿子,此时她头发已经散乱,身上血痕累累!而怀里的孩子,手臂已被划伤鲜血直流!

    胡天行了解自己的妻子,如果不是实在支撑不下去,她不会出声影响自己!死对于她来说没有什么可怕,但孩子……

    胡天行咬着牙再次掐诀,院子里的木雕凉厅顷刻间爆裂成无数碎片,激射而出,瞬间击杀敌方七人。他的身形随即而至,连番出掌,顷刻间又有数人被击毙。

序章 天行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