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平易近人(1/2)
作者:莫风流
    大家都没有想到,马学武会出下这样的狠手,众人惊呼一声,沈闻余喊道:“住手!”

    就在这时,飞起的正准备降落的马学武,忽然被一人影,凌空一脚,踹了出去。

    就只听到砰一声,马学武已经重重砸在了地上。

    四周,落针可闻。

    “噗!”马学武滋出一口血,闷气恍惚间,就看到宋宁冲着他微微一勾脚,问道,“刚才飞的怎么样?”

    马学武又滋出一口血。

    所有人惊叹的视线,落在宋宁身上,要知道,她刚才踹走马学武这一脚,力道和高度都不简单。

    “你、你、你、你会武功?”徐老黑结结巴巴地喊道。

    宋宁扬眉:“自然!”

    徐老黑嘴角直抖,一脸惊叹。

    “哇,哇!”鲁苗苗跳起来,喊道,“阿宁,你好厉害,你一脚把他踹飞了。”

    “飞,飞起了啊,哈哈。”鲁苗苗张着手臂,在院子天真浪漫的跑了一圈,和马学武道,“你刚刚,飞起来了哦。”

    马学武气闷地开始咳嗽:“死胖子,滚开!”

    “师兄。”刘同过去扶他。

    鲁苗苗接着跑:“阿宁,你好厉害,好厉害。”

    “让开。”宋宁将他扯到身后,压着声音道,“不要抢我风头!”

    鲁苗苗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哦哦,高光时刻。”

    “孺子可教。”宋宁冲着马学武勾了勾手指,“一起上!”

    “你,你这个女人,简直找死!”刘同指着她,手一挥,他一直捆在腰间的长鞭,唧一下响着抽向宋宁。

    宋宁在心里骂了一声,一下避开,冲着沈闻余喊道:“劳驾,把墙边的长棍给我。”

    她没兵器,太吃亏了。

    沈闻余将长棍丢给她,顺道将惊呆了的鲁青青拉回来。

    鲁青青揉了揉眼睛,看着宋宁长棍卷住长鞭一扯,棍子一抖咚一声杵在地上,借力凌空……他嘴巴越张越大……

    宋宁双脚似剪,拧住刘同的脖子,他如同倒挂的钟摆,一下翻转,砸在地上。

    “哥,口水。”鲁苗苗扯着鲁青青的衣袖擦口水。

    鲁青青砸了砸嘴,压着声音问道:“她一直会武功?”

    “不知道。反正她很高光。”

    “什么是高光?”鲁青青问道。

    鲁苗苗想了想,看着放倒刘同,长棍劈向马学武的宋宁,灵光一闪,解释道:“就是刺眼,亮刺眼的那种。”

    “哦。”鲁青青点头。

    宋宁的长棍,在马学武头顶上方三寸停下来。

    马学武瞪圆了眼睛,一动不敢动,额头的冷汗,刷一下滴在地上。

    这个女人的武功简单直白,没有任何花俏点缀的招式,杀伤力却一点不弱,他不敢置信,这样一个小姑娘,怎么会有这样的武功底子,为什么他们以前都不知道,在阆中还有这样一个女人存在?

    “还打吗?”宋宁用长棍点马学武的额头,马学武撇过头去,宋宁接着敲刘同,“矮子,你呢?!”

    刘同咬着牙:“你、你这个贱人,你敢羞辱我!”

    “羞辱,你配吗?”宋宁用棍尖点他,“不服就来战。你骂人的样子,太像一条疯狗!”

    刘同气的眼前发黑,可又打不过,他死死瞪着宋宁。

    宋宁冷笑一声,正要说话,徐老黑一把握住她棍子:“别打了别打了,都是同行抬头不见低头见!”

    “比试拳头不伤和气,这是规矩。”

    “给我个面子。”徐老黑冲宋宁挤眼睛,宋宁颔首,“看你面子了。”

    宋宁收回长棍,她也不想打,毕竟这身体虽灵活度还凑活,但力道却完全不够,所以打架很辛苦,全靠技巧凑。

    她得空还得练。

012 平易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