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半夜吵架(二更)(1/2)
作者:莫风流
    苏炎盯着她的脸,低声道:“你不要发疯,苏洋不过隔着几个房间,两个孩子也在。”

    “让他们听到了,你要怎么解释?”

    苏王氏惊讶地看着他,惊着了似的:“你居然开始注意影响了,怕苏洋知道,两个孩子知道?”

    “当时是谁迫不及待在院子里的?”

    “当初是谁说,等他们两个都死了,咱们双宿双栖的?”

    “苏炎,你是不是看中那个叫连翘的女人了。”苏王氏质问道。

    她知道,苏炎那天在巷子里见过一次连翘后,隔了一天后,又见过一次。

    苏炎色胆包天她知道。

    要不然他不可能高攀苏毛氏,死皮赖脸勾引痴缠,也不敢在她嫁进来后明晃晃地勾引她。

    她一开始不愿意,可当苏洋生病成为废人后,她就开始忍不住了。

    而苏家除了苏毛氏那个蠢女人不知道外,其他人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苏洋不行,苏洋是废人,他们不敢说什么。

    苏炎还长着一张蜜嘴,什么都不会,却会花言巧语骗人。

    要不然也不会把苏毛氏哄的服服帖帖。

    “你不要胡说,人家清清白白的小姑娘,你这么说就是对她的不尊重。”苏炎怒道,“再说,她可是读过书认字的和你可不一样。”

    读书认字就和她不一样了?苏王氏三两步冲到苏炎的前面,质问他:“她不一样,她是天上仙女,我就是地上的泥巴了?”

    “你现在和仙女勾搭上了,就看不上我这样地上的泥巴了是吧?”

    “你前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还说我是你这辈子见过的最美的女人。”

    她指着苏炎:“我警告你苏炎,你必须将话说明白了,否则我和你没完。”

    “说清楚什么,你想说什么?”

    “我要和你成亲。”苏王氏道。

    苏王氏骂了一通话锋一拐又说成亲,苏炎惊愕地看着她,就说人要读书,不然说的话都是乱的。

    他露出一副你吃人说梦的表情:“我和你成亲,我弟弟怎么办?”

    “难道你还把我弟弟也毒死,我告诉你,不可能!”

    “行,行。你开始心疼苏洋了。”苏王氏道,“你不和我成亲,可以,我明天闹的人尽皆知。”

    “我要让济南城所有人都看看,你们一家人的嘴脸。”

    “骗财骗色,谋财害命!”苏王氏道,“这就是你苏家人的嘴脸,人面兽心,不得好死。”

    苏炎指着她:“闭嘴。”

    “想我闭嘴可以,不成亲也可以!”苏王氏道,“苏毛氏的嫁妆我要分走一半。”

    他和苏炎偷偷合计过,苏毛氏统共还有三万六千多两的剩余。

    她能得一半,半辈子就能衣食无忧了。

    “痴人做梦。”苏炎指着门,“滚!”

    苏王氏喝道:“你不要逼我。”

    苏炎道:“你立刻去,告诉全天下的人你和我奸情,你说了就能知道,这天底下人是笑话我风流浪荡,还是骂你水性杨花不守妇道。”

    “最后你一文钱拿不到,还会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唾骂。”

    苏王氏忽然跳起来,抽了苏炎一个耳光:“你闭嘴!”

    苏炎被打的懵了一下,捂着脸看着她,好一会儿怒道:“你立刻给我滚,滚!”

    越是看她这样龇牙咧嘴吵嘴的泼妇样子,就觉得外面的女人温柔多情,连翘多么的端庄贤淑。

    还是大户人家教养出来的女人好。

    “行,好!”苏王氏道,“你给我等着,我让你死!”

    “当我和苏毛氏一样好欺负,不可能。”

    苏王氏摔门出去,一到院子里,就看到苏洋提着剑站在院子里,她先是一愣,随即啐道:“半夜不睡觉,我当你是死了的鬼魂飘呢。”

    “没死就好好睡觉。”

    苏王氏扯了一下自己松松垮垮的粉白轻薄的中衣,瞪了一眼苏洋回房去了。

    苏炎听到院子里的声音,开门出来,看到自己弟弟,顿时有点尴尬,道:“那个、你、不睡呢?”

    “我们分家吧。”苏洋对苏炎道,“大哥,我们分家吧,我带着他们娘儿两个重新买宅子出去住。”

    苏炎想关门来着,听到苏洋说这个话,非常的惊讶:“分家,你疯了吧,我们两个人分什么家?”

    “我不能和你在一个屋檐下过日子了。”苏洋握着的剑在地上戳了戳,闷闷地道,“我离开这个家,或许还能活的久一点。”

    苏炎挥手:“大半夜,我不想和你废话这么多,我累了,明天说。”

    “我要分家,你同不同意都得分。”苏洋倔强地站在院子里重复自己刚才的话。

    苏炎怒了,猛然转身指着苏洋骂道:“你有没有尊严,要不要脸?”

    “你要分家?这个家里什么是你的?”

336 半夜吵架(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