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十年之耻(二更)(1/2)
作者:莫风流
    一步、两步、三步……

    程之押着白娇娇走过来,与宋宁只有半臂的距离。

    白娇娇的双眼被蒙着看不见任何东西。

    宋宁的视线落在白娇娇的脖子,眯着眼睛对程之道:“你要怎么能交接,先扣押住我呢,还是先放了郡主?”

    “你过来!”程之喝斥道。

    宋宁点头:“好,我过来,你要立刻放了郡主。”

    “少废话。”程之喝斥,“你不要和我耍花样,否则我要你的命。”

    宋宁背着手又往前走了半步,程之的右手搭在白娇娇的脖子,左手则过来抓宋宁……

    苗超押着蒲惠安也跟着往前走了两步,跟着喝道:“你不许乱动。”

    蒲惠安被苗超的刀抵着脖子,但却一点不慌,神情冷静地盯着宋宁。

    程之换了一只手,他用握刀的右手冲着宋宁过来,欲抵住宋宁的脖子控住她,等他自己过来。程之的左手则谨慎地抓着白娇娇的发髻,以防止宋宁出手,他好防备。

    但宋宁没有动,冷静地看着他不断靠近的匕首。

    就在这时,她忽然出脚,踹在了程之的胯间,随即抓住了白娇娇的胳膊,在程之猛然吃痛下意识去护胯的时候,宋宁带着白娇娇往左侧扑倒,护着她原地打了个滚……

    可就在宋宁扑倒白娇娇的那一瞬,一只箭从林子里带着尖利的哨音,冲着他们这里而来。

    哨音提醒了程之,程之大吃一惊,蹬蹬后退抱头……

    那支带着哨音的箭落地一瞬,程之抱头避开,同一时间,赵熠射出的箭,钉在了程之刚才停留的位置。

    如果他没有让开,这一箭必然爆头。

    宋宁滚地,望着地上多出来的一支箭,惊愕。

    远处赵熠也是一怔,凝眉朝林子里看去,但并没有去追,他搭箭,瞄准、射出第二箭……

    阑风如腾空的的鹰隼,带着八个手下,冲着林子里去。

    沈闻余直奔平地,手中长剑,直指向苗超,这一刻苗超正在走神,沈闻余速度之快不过眨眼,到了跟前。

    苗超用蒲惠安去挡箭。

    谷雨射出的箭,从苗超背后而来,砰一声击中了苗超的左臂,苗超吃痛的一瞬,沈闻余箭背拍上他的头,手钳制住他的右手……

    蒲惠安被沈闻余推了出来,她跌跌撞撞了几步,苗超猛然收手匕首顺势刺向沈闻余。

    沈闻余踢开他的匕首。

    两人打在一起。

    赵熠第二支射出之时,程之已知树上有人,他想到了传言中百发百中的赵熠。

    他迅速趁地冲着宋宁这里翻滚了几次,右手抓住了正要爬起来的白娇娇的脚踝。

    赵熠第二支射在了程之左手上,匕首落地,但箭贯穿皮肉瞬间并没有疼痛感,而程之也知道,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他不管是白娇娇还是宋宁,都必须抓到一个人在手里,才能保住命。

    至于受伤,不重要。

    程之破釜沉舟,拍地要起,但在他抓住白娇娇脚踝他自己疼痛屏息的一瞬,宋宁已备好力道,趁地一扫,扫打在程之下颌,就听到咯嘣一声,程之下巴脱臼,他猛然吃疼眼前发黑,但手却没有松,死死抓住了白娇娇的脚踝,往后一扯。

    白娇娇尖叫着抓住了地面的青草。

    宋宁再次起身准备,赵熠的第三支箭到达,噗嗤一声,从程之左侧太阳穴精准地扎了进去。

    血花飞溅出来,箭头翻卷着进到内里。

    程之保持着伏地的姿势,右手还抓着白娇娇的脚踝。

    宋宁起身,抽出白娇娇的脚踝,护着她。

    程之瞪圆了眼睛,直愣愣维持姿势,那支箭像一直巨大的发钗,扎在他的太阳穴。

    他瞪向宋宁,最后一眼,随即头颅重重砸在了地上,埋在了青草从中,血滴落在草叶上,被湿地吞没。

    这一切不过是一瞬间,一人走上两步的时间、一人呼吸一两次的时间、眨眼之间……

    其他人才过来。

    谷雨带着人从后面飞来,苗超死了,程之的尸体被补了一刀。

    所有人松了一口气。

    宋宁抱着白娇娇,问道:“有没有受伤?”

    “手、手、脖子、脖子有点疼,不过没事。”白娇娇被抓到时摔了一次,刚才也摔了一次,双手磨蹭破皮出血,脖子上更是惨不忍睹,四条出血的刀痕。

    “没事没事了。”宋宁抱着她,安慰着。

    那边,谷雨道:“我去林中看看。”

    那支箭还不知道是谁射的,阑风有没有抓到。

378 十年之耻(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