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对峙认罪(三更)(1/2)
作者:莫风流
    唐三和王大牛父子二人一起被带上来,王大牛跪在中间,唐三则在一侧。

    他父子二人一出现,门口一阵喧哗。

    王大牛其实很瘦小,乍一看年纪就很小,所以他一出现,大家都惊呆了。

    有人脱口就道:“是不是查错了,这么小的孩子能杀人剖腹?”

    还不是一个人,而是四起案子四条人命。

    谁能想得到,也接受不了。

    “是啊,他还把人肚子剖开肠子拉开了。”有人道,“这世,怎么会有孩子做这种事呢?”

    年纪大的,看着这样的孩子,立刻就想到了自己的儿子孙子,不管怎么想,作为一个人,都不能接受一个少年,会做出这种惨绝人寰的案件。

    “大人不会是要和潘大人打擂台,故意抓人的吧?”有人提出质问。

    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反驳他。

    就听到公堂内,宋宁问王大牛:“六起案件,四条人命,王大牛你可认罪?!”

    “我认罪!”王大牛昨晚睡的还不错,早上是被乔四喊醒的,还央求乔四给他买了四个肉包子,也没有给唐三,西里呼噜吃掉了。

    睡的好吃的饱,他心情很不错。

    “带张王氏和王强!”宋宁喝道。

    张王氏是王大牛第一个袭击的妇人,但没有被打死,王大牛当时跑走了。

    张王氏磕头行礼,宋宁问她:“你说说你当时被袭击的情景。”

    “那天晚上民妇从外面回家,在巷子冷不丁被人打了一棍子,民妇又疼又惊当时就叫了起来,这一叫可能起作用了,打民妇的那个人就吓的跑走了。”

    “也正好邻居出来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王强也跟着点头,抢话道:“对对对,那天也是突然出现在后背打我,不然寻常人哪可能打得到我?”

    说着盯着王大牛的后背,冷嗤一声。

    “你们认识他吗?”宋宁问两个人。

    张王氏点头:“这是王麻子相公和儿子,西巷菜市里人人都知道的窝囊……”她说了一半,就王大牛回头阴森森地盯着她,她吓的没敢接着说,“认、认识的。”

    王强也点头回道:“大人,草民也认识王大牛,一是小时候一起玩过,还以为喂狗来着,后来就不带他一起玩了。”

    “他吧,不好玩。”

    王大牛回头盯着他:“你不笑我爹笑我,我会不和你玩?”

    “可你她娘的也不能想要打死我吧?!”

    王大牛道:“你该死!”

    “有病!”王强骂骂咧咧,“不和杀人魔玩真是对的。”

    王大牛盯着他,嘴角扯了扯,眼中都是杀气。

    “王大牛。”宋宁拍了桌子,问道,“你认识他们吗?”

    王大牛回道:“认识。”

    “你为什么要袭击他们?”

    王大牛跪着,慢慢回道:“这个妇人嘴巴不干净,我忍了她几年了,她每次来卖肉都会和我娘说话,每次说话都用瞧不起我的眼神,看着我和我爹。”

    “还经常嘲笑,说要不是我是从我娘肚子里出来的,她怀疑我是我娘捡来的。”

    “那天早上她卖肉又嘲笑我,我忍无可忍跟踪她想教训她一顿。”王大牛道,“我当时没想起来应该用砖头或者榔头,也没想杀她。”

    张王氏惊愕地喊道:“我、我就说你几句,你就要杀人,你也太没有人性了!”

    “没让你说话。”宋宁对张王氏道。

    张王氏没敢说话。

    王大牛又说王强:“他从小欺负我,笑话我的名字是大牛人却长的像小鸡。”

    王强惊讶不已,但也没有敢反驳。

    他确实是这样说他的。

    王大牛道:“所以,我决定杀了这些人,既能报仇又能证明我的能力。”

    门口一阵唏嘘声传来,刚才说宋宁抓错人的几个人,一脸尴尬,有人道:“这世上,恶人不分年龄啊!”

    “恶有恶根!”

    众人叹息。

    宋宁看了几眼说话的人,又继续问王大牛:“你说一说杀何四的程?”

    “原因都是一样的。那天我跟着他,他和两个徒弟喝酒散席,一个人倒到歪歪王家去,又进死胡同撒尿,正是大好机会。”

    宋宁问他:“墙上的砖,是你当时撬下来的吗?”

    “不是,是我提前几天撬下来的,因为他每天都从那个巷子走,我整整跟了他半个月。”王大牛道。

    他这样讲,关于打死何四的那块砖就可以解释了,不管无缘无故围墙上只掉一块砖,这太凑巧了。
477 对峙认罪(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