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5(1/2)
作者:是芬芳
    “诶,我这怎么变成纹身了?”

    李延昭看着手指上面的金黄色,与火焰图案有些相似的纹身,伸手摸了摸,他能够感觉得到戒指的存在。

    或者说是戒指里面的空间所在。

    沈修辞看着手指上,不知道是什么植物叶子的图案。

    苏然看了李延昭和沈修辞手指上的图案,才道:“那是因为你们两的空间较为高级,六师兄你的空间里面的灵泉含有玄黄之气,沈大哥的灵泉则是造化灵泉。”

    看向萧雷几人,“你们的戒指里面虽然也有灵泉,但都是普通灵泉,虽然普通,但都比这片湖的泉水好。”

    说这片湖的时候,苏然指了指不远处的湖。

    叹了一声,又道:“也是没有那个条件,不然就都给你们人手一个,拥有后天之气的灵泉空间。”

    萧雷四人张了张嘴,想说,有这个已经很好了,再好他们就要承受不住了。

    他们现在就感觉似踩在了云层上面,似在做梦一样,很不真实。

    现在的他们压根不知道,自己得了多大的造化,等到将来他们去到另一个世界的时候,方知,有灵泉的戒指,只属于传说。

    想到苏然当时给的模样,戒指还跟批发的一样,给的那么随意,还人手一个。

    他们集体无言自闭了。

    “那这个呢?如何使用?”沈修辞拿着碧绿色的玉珏,打破诡异的寂静。

    “滴一滴血,随后贴在眉心。”

    几人照做,滴在玉珏上的鲜血,瞬间被玉珏吸收,泛着莹光的玉珏刚贴在眉心,就亮起一道光没入眉心。

    不同的是,沈修辞和李延昭的整块玉珏没入眉心,而萧雷四人的还留下了玉珏的粉末。

    苏然眨了眨眼,见几人看向自己,她轻咳一声,“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现在觉醒的记忆太少,很多事都不记得。”

    “不过,现在不管是功法还是空间,你们现在都用不了,可能等这方世界可以飞升后才能使用,不然就要等去到异世界之后才能用。”

    想到什么,又道:“是了,不管是功法和空间,去到异世都不要暴露了,我给的这些东西,相对于现在来说,有些古老……”

    “哦!还有,不管是你们,还是其他人,这件事一定要奔走相告一下,去到异世界后,不要大刺刺的说自己是青州大陆的人,我助这方世界吞噬那方秘境之后,就是与异世界的某势力结下了梁子……也不对,在那些势力助秘境吞噬青州大陆,妄想圈禁这方世界的生灵,阻断飞升之路的时候,就已经结下了梁子。”

    李延昭脸一肃,“你说的没错,这梁子在两千多年前就已经结下,可怜那些先辈,到死都不知道路为何断了,甚至后来碎武虚空都成了传说,近几百年来,更是少有人知道。”

    这是举世之恨,举世之仇。

    能够无视一界生灵生命的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人。

    萧雷几人对秘境背后的势力都有些愤恨,同时又很庆幸,他们比那些先辈们幸运。

    苏然拿出一枚紫色戒指,看向萧墨澜,“戴哪个手?”

    其他人看了过来,虽然好奇,却也没有主动开口询问。

    萧墨澜伸出左手。

    苏然看了眼他无名指的婚戒,笑了笑,将戒指戴在他的食指上,示意他滴血的同时,开口:“你这个是含有鸿蒙紫气的灵泉,虽然只有一丝,但据说是可成长的空间。”

    看向李延昭和沈修辞,“沈大哥和六师兄的也一样。”

    含有先天之气和后天之气的灵泉空间,到底与普通灵泉不是一个层次。

    当晚,除了苏然与兽兽们睡得香甜,其他几人别说睡觉了,就是打坐都没有心思了。要知道,在这里打坐一晚,相当于外面的十几天。

    李延昭看着手指上的纹身,心念一动,纹身顿时从手上消失,感受着与心神相连的空间,心里只剩下了感慨。
番外2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