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二章:寒毒发作(1/2)
作者:是芬芳
    朱明礼没待多久,喝了会茶就回去了。他是来探外婆的,不好在苏然这里待太久。

    苏然将人送到门口,返回内院,刚刚出门的时候,萧雷脸色似乎不大对劲。

    萧雷抱着回阳草站在萧墨澜卧室门口,脸色很严肃。见苏然回来,走下台阶。

    “苏公子,主子的寒毒又复发了,我现在要去接人,请您帮我照顾主子几天。”

    “中午不是还好好的吗?”苏然看向六续草,“你要把它带上吗?如果让你主子将整朵花吃下去会不会好点?”

    萧雷吓了一跳,“千万不可,回阳草是阳性草药最霸道的一种,主子中的又是冰寒之毒,神医说过,必须要加上一些其它东西,不然主子的五脏六腑会受不了。”

    他本来想将回阳草也交给苏大小姐照顾的,这会他有些犹豫了。

    苏然摸了摸鼻子,她就是觉得冰寒之毒跟六续草,一阳一寒,刚好克制。

    没想到萧雷反应这么大。

    “他现在怎么样?我方便进去看看他吗?”

    萧雷犹豫了会,最后决定还是将回阳草递给苏然,“主子刚刚吃了最后一颗药,您可以进去看看。主子和回阳草就托付给您了。”

    苏然看了眼说完话就急冲冲往外面走的萧雷,似想到什么,她喊:“我朋友有马,你可以骑他的马去。”

    萧雷猛的驻足回头,“那再好不过了。”

    “让张波波带你去村里,找朱明礼,就刚刚从这里离开的那位少年。”

    萧雷想到那少年刚走,转头就追了上去。

    朱氏和郭婷在游廊那边听到了两人的谈话,见苏然抱着盆花走上台阶。

    两人走了过去,朱氏开口,“公子,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吗?”

    “将萧公子那间屋子的地龙用炭火烧热!”苏然说完,走到房门口,犹豫了会,才推开门走了进去。

    朱氏得了吩咐,转头去找郭从福。

    苏然将六续草放到外间的桌上,滴了些灵泉下去,才朝卧室里面走去。

    刚掀开布帘,就感觉到一股冷意。

    这会苏然没有犹豫的走了进去,床上的人面色惨白,无知觉的躺在床上。

    “萧韶言,”她唤了声,没太敢靠近,心里没来由的慌。心里疑问,冷不是应该全身颤抖的吗。怎么是一动不动?

    床上的人像是再也醒不过来般,一点生气也看不到的样子。

    苏然手指捏紧,抬脚走了过去,越近前越能感觉到,那股宛若九幽寒潭里的冷。

    坐在床沿边上,清楚的看到床上的人脸上冒着寒气。

    “萧韶言,”她再次唤道。

    苏然抖着手伸进被子里面,指尖一下子就触碰到床上之人宛若寒冰的手。

    好冷,顺着手指冷到了她的心里。

    手指在脉搏上把了一会,完全没有感觉到一丝的跳动。如果不是萧雷之前有说过他寒毒发作时的症状,她都要以为床上的人已经去了。

    苏然手颤抖,心里渐渐下沉,她不想这个人有事,一点都不想。

    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寒毒,她有灵乳,有九片花瓣的六续草。可是,她一样都不敢随便给他吃。

    脑海里突然闪过红色石头,苏然没有丝毫犹豫,从空间拿出一块红色火属性的五行石。

    她将五行石连同冰冷的手心握紧。
两百一十二章:寒毒发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