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四章:大年初三(2/2)
作者:是芬芳

    萧墨澜拿着一本书,慵懒的靠在床头,也不知道是不是书里的内容很好看,他看的很认真。

    好一会才翻动书页。

    突然推门的声音传来,紧接着是很轻的脚步声传来。

    听脚步声的主人,他已经知道是谁。

    他抬头,眸子里有惊讶,有笑意。

    苏然也惊讶,“我走后你就没有继续睡吗?”看了眼烛台里快没了的蜡烛,这人似乎真的没有睡。

    视线挪到他手里的书上,那是她留下的。

    萧墨澜没有回应,小姑娘随意披散着头发的样子,让他忍不住想要上前抱入怀里。

    一直看的都是束起头发男装的样子,且平时脸上还擦了东西。

    披散着头发的阿然更让他惊艳呢!

    他轻咳一声,脸上不显,平静道:“没有睡意,”随后蹙眉,“你怎么睡那么少?”

    苏然坐到床对面的椅子上,神色坦然道:“虽然你说过没事,但还是担心你寒毒复发。”

    想到昨晚,又道:“昨天晚饭前,你的体温本来已经恢复到温凉的样子,我去吃个饭,帮景风洗了个澡回来,你的体温又下降了。”

    萧墨澜心里高兴,小姑娘虽然说的很坦然,但他还是能感觉到小姑娘对她也不是没有一丝感觉。

    而且她自己都没有发现,每次在他说话的时候,她的眼睛是比较亮的,眼睛也会下意识的看向他。

    他确定,小姑娘喜欢他的声音。

    萧墨澜心里笑了下,小姑娘应该是在他照顾她的那几天,喜欢上他的声音的。

    他本来是个话少的人,但小姑娘喜欢听他说话,所以他要多说话,且还不能聒噪。

    “阿然,我饿了!”

    苏然似愣了下,随后起身,温和道:“朱嫂已经起来了,应该已经在煮粥了,你先等等,我去看看。”

    走出门外,站在屋檐下,她才吐出一口气,伸手捂住胸口。

    这人明明说的那么淡然,可为什么她就听出了撒娇的感觉呢!

    苏然看了眼卧室的方向,随后走回自己的房间,将头发束起,洗漱后,再在脸上修饰一番。

    厨房里,郭家除了郭北,四人都在准备着早饭。

    “朱嫂,粥好了吗?”

    四人倏地看向门口。

    “还要两刻钟呢!”朱嫂有些不好意思,冬天她起的比以往晚了点。

    苏然点了点头,“那等会好了,舀一碗端到萧公子房间就好。”

    “嗳,”朱氏继续做着手里的脆皮酥卷。

    郭从福等苏然走后,才道:“明天起早一点。”

    大块头一群人,伤没那么重的已经恢复了早上的晨练,像熊海天,肖未他们这样身体虚或者伤口还没完全好的,虽然没有跟着一起晨练,但也都起来在草地上行走。

    因为家里喝的井水加入了灵泉,他们身上的伤好的快,一群人都将功劳放在金疮药和果酒和药酒上。

    一群人回来的时候,苏然和萧墨澜已经喝了粥,吃了几根酥卷。

    见到萧墨澜没事后,一群人还是很高兴的。

    吃完早饭,胡轲七八个人就带上工具,去北面的外围查看昨天设的陷进。

    。dianksw

    ( 明智屋中文  没有弹窗,更新及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