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章 拯救校园57(1/1)
作者:水浮无萍
    确定关好阳台上的门后,洛宁才掏出红花油,忍着疼痛给你身上上药,除了背部没有办法揉搓,其他的地方都用力的揉开了,疼的洛宁满头大汗,牙龈都咬出血了,可见她多用力的揉搓淤青。

    后背上被尖刺武器刺伤的地方也用消毒水消了毒又涂上了云南白药。

    放下衣服后,洛宁回客厅坐到沙发上缓了好一会,身上没有那么疼痛难忍后才回到卧室抱着钟楚灏睡觉。

    “木啊~”

    偷偷的在他嘴上亲了一口,洛宁才满意的把他往自己怀里揽了揽,闭上了眼睛睡觉。

    今天的事太多了,先是男主脑子不好使的跑来和她表白,后来女二不去针对女主而是跑来针对她,还害得灏灏难受哭泣。

    之前的计划她要全部推翻,至于之前说的,只要他们不来找他们麻烦,就相安无事,可是要是来找他们麻烦,那就……天凉了,某些人该破产了!

    第二天,洛宁早早就起床,先是给之前特意雇佣的股盘操纵手打了个电话,不等他开口抱怨自己这么早就吵他睡觉,吩咐完开始针对起钟氏集团后直接挂断。

    她可不乐意听那个娘娘腔在哪里想长舌妇一样的抱怨。

    又给钟氏的死对头打了一通电话,以低价出售了自己手里的一部分钟氏股份。

    出售的这部分其实是之后赚到钱后又买的,挂在了手底下其他人名下,还有一部分挂到了自己其他的手下名下,这样,她手持的股份挺多,但是又不会上到董事会上。

    如果男主不来找事,这些股份她只要分红,如果不怕死,这些股份给到钟氏的死对头,那就是一份拖垮他们的助手。

    “按B计划执行。”

    洛宁挂了电话后,又给自己的执行总裁打了个电话,给他说完后,才松了口气,她可不会再让灏灏处于危险的境地了。

    这些事情安排好后,洛宁才去做饭。

    昨天她是想左了,她的灏灏不用自己强大,只要她把不定因素全部消灭后,她的灏灏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了。

    很快就把饭菜做完后,洛宁又回卧室喊钟楚灏起床。

    “抱~”

    钟楚灏迷迷糊糊的从被窝里伸出胳膊,撒娇的看着她。

    洛宁心软的把他抱了起来,抱着他去洗漱、上厕所,然后抱出来喂饭。

    钟楚灏开心的窝在她怀里,享受着她全方位的服务。

    “换衣服吧。”

    喂完饭,洛宁又把他抱回卧室,放到床上,拍了拍他圆润挺翘的小屁屁,才离开卧室去收拾厨房。

    “宁宁,你的伤?”

    坐在床上换衣服的他,突然想到自己昨天还没有给她上药,赶忙的放下手里的衣服,踢上棉拖着急忙慌的跑到厨房。

    “没事,我昨天已经上药了,你去卧室换衣服吧。”

    洛宁对于他一直想着自己很是感动,要不是怕他看见自己身上的伤,她也不会昨天晚上那么用力的揉搓淤青,这样就好的快一点,他就不用担心了。

    “我要看看。”

    钟楚灏固执的拉着她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