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五忽悠陆子爵(1/2)
作者:尊贵铂金
    “刚刚没听到手机铃声,我把他静音了,刚刚看到你的电话这才晚接了,陆爷这么大方,总不会为了这么点小事生气吧!”

    周涛的声音忽然响起,除了王翰音所有人都下意识的看下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周涛,猛地想起来,王翰音给王旗是用了变声器,使自己的声音暂时变成周涛的声音,这才回头继续听着两人的对话。

    “自然不会,就是打电话来问问你,怎么样,事情办成了没?那王翰音现在怎么样了?那个道士有没有把那个东西解决了?”

    王翰音闻言双目微眯,他就知道这种事情陆子爵也会参与,果然不出他所料。

    既然今天都已经吓晕了一个那再多一个应该也没事,王翰音这样想着,开始嘴角疯狂上扬,眼睛弯弯,让王家人都有些奇怪。

    “都办好了,怎么样?你要来看看吗?”王翰音示意王旗继续开口,王旗当然听话的按照王翰音提前安排好的话说道。

    为了显得逼真不让陆子爵起疑,王旗甚至还假装自己是周涛阿谀奉承的说道。

    “陆少您放心,你交给我的事情绝对会保证完成任务,一定会包您满意,您要不要过来看一下那个王翰音的下场,真的是特别凄惨呢!”

    听到“周涛”这么说,本来没有那个心思的陆子爵立即就开始心痒痒了,他犹豫了一下,一咬牙,反正也没什么事情,过去看看自己开心开心也挺好的,于是他立即道。

    “当然去,在那里等我,我这就去看看王翰音现在那个样子。”

    陆子爵说着从床上起来,马不停蹄的开车过来,路上还心情很好的哼着歌曲,以为一会会有好戏给他看。

    陆子爵想到他能看到王翰音出丑就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笑容油腻,让人有些恶心。

    那个王翰音那么不识相,自己早就想要好好的教训一下他了,只要一想到王翰音被收拾了,陆梓君也变得孤苦无依,陆子爵就开心的想要大声唱歌。

    王旗挂了电话,目光炯炯有神的看着王翰音,赶紧汇报成果,“爷爷,刚才那个陆子爵已经答应了要过来了,我们现在需要好好的准备一下吗?”

    “不用,一会你们看我的就好,到时候需要你们我会安排你们帮忙的!”王翰音看出来王秋月他们的失落,哭笑不得的加了一句。

    这才让王秋月他们满意下来,于是就这样,他们开始安静的等待陆子爵的到来,也没有继续纠缠王翰音。

    “爷爷,陆子爵那个王八蛋来了。”王秋月看着陆子爵那辆骚包惹人眼球的车就这样大咧咧的开了进来,不由出声道。

    王翰音应了一声,在陆子爵过来的一瞬间,王翰音就启动了幻境。

    吓一个也是吓,吓两个也是吓,既然今天大家都来了,那就一个也别想跑,还想看我的笑话,做梦。

    王翰音看着进入幻境的陆子爵暗暗想着,有些不屑。

    “少爷,你快来呀,我在这儿等着你呢?”此时此刻的陆子爵眼前突然出现一个女人,拥有了完美身材和绝美脸庞女人朝着陆子爵娇笑道。

    “这可不行,子爵哥哥是我的。”

    另一旁,更是一个长的娇美可爱的女孩一边说道,一边拉住陆子爵的手臂,虽然身材不似刚刚那个女人那样的好,但长得令男人们都不由自主的起保护心灵。

    “哦,陆少都不看看我吗?莫非是因为我的身材不够惹得陆少喜欢不成?”

    还有一个女人一边咬着手帕一边看向陆子爵,虽然长得没有之前两个那般好看,但是胜在眼眸夺目,一双眼睛令的多少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陆子爵一心只放在美人身上,忘记了自己来的由衷是什么,也就忘了这一切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

    听着三个美人在共同争夺对自己的所有权,陆子爵不经有些自豪,到底也没看出三个美人都离自己越来越近,呈包围性的将自己围在一起让自己没有出去的机会。

第二百四十五忽悠陆子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