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6 章 意外的客人 (求推荐和收藏)(1/2)
作者:工业小兵
    赵小匠在解决了船用螺旋桨毛坯的事情就带头钱多回到了江城,虽然船用螺旋桨五轴机床从目前的试验情况来看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可是船用螺旋桨五轴机床却只是赵小匠五轴机床布局的冰山一角。

    前期赵小匠为了借助造船热捞一把快钱的搞的船用螺旋桨五轴机床有很多部件都是东拼西凑的,赵小匠深知船厂的订单来的太快了,达到了惊人的50%增长,这么高增长的背后必然会有一天暴跌,所以赵小匠还得完善自己五轴机床的精度,可靠性,尤其是系统。

    为了节约时间,机床系统就是比着螺旋桨产品设计的,可以说赵小匠手中的五轴机床都只能做螺旋桨,因为其他产品没有试验其中的问题一点也没有暴露出来,换句话说现在的机床就是用来应急的。

    回到江城后赵小匠突然发现了一件事,邱清和雷正不仅经常来找他,而且办事情特别快,最让赵小匠想不到的是维修厂那块有水的洼地手续居然办好了。

    赵小匠反复的看了雷正给他的手续,心里在想,“这书面没有问题啊,文字也没什么坑,相关的管理部门都盖了章?”

    赵小匠为了手续的事特意让联合精密公司的副总封雪这个有很深江城本地背景的人打听过了,所以赵小匠对手续的完整性才了解的这么清楚。

    “雷叔,你这文件不会有问题吧?”赵小匠笑道。

    “怎么,手续有纰漏?”雷正笑道。

    “手续很完整啊,就是这上面十几个章,你怎么半个月就搞定了?”赵小匠狐疑问。

    “这个你得问你邱叔了。”雷正把皮球踢给邱清。

    ——————

    “邱叔,这人情你得算在雷叔身上,我可是什么便宜没捡。”赵小匠一听怎么又扯到邱清身上就在想,邱清怎么又扯到这件事情上了。

    “小匠,别扯这些没有的,现在地皮也到手了,说说你的规划吧?”邱清道。

    “规划啊,当然先盖个研发中心。”赵小匠随口道。

    “船用螺旋桨加工你不打算发展一下了?”邱清问。

    “邱叔,咱们可是说好了,你给我三年的过渡期,你可不能说话不算数,再说了,就算我把摆角头技术提供给你,你们不一定生产得出来,我可是已经从d国打听过了,培养一个摆角头装配的工人至少要10年时间,再加上目前船用螺旋桨五轴机床就是一个实验品,我做的机床边用边改进,要是卖给加工厂,估计天天爬窝。”赵小匠道。

    “去,去,小匠,别一幅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说三年就三年,这点信用我还是有的,咱们还是说正题你到底发展不发展船用螺旋桨加工啊?”邱清笑骂道。

    “当然发展,这么赚钱的生意我当然做了,这不我又准备再拼三台,刚好码头那边的工厂够用就行了。”赵小匠道。

    “那你新要的地皮到底是干什么啊?准备建生产船用螺旋桨五轴机床的工厂?”邱清道。

    “邱叔,我只盖研发中心,不会搞船用螺旋桨加工,不会搞船用螺旋桨五轴机床的生产工厂……”赵小匠说到这里又瞟了一眼邱清边上的人。

    这个人赵小匠以前没见过,只听邱清介绍说是他的同事,叫白建明,可是赵小匠见邱清看这个人的眼神就像在等候命令一样,于是赵小匠就没把事情往下说,他在想这个人来路并不是邱清说的那样。
第276 章 意外的客人 (求推荐和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