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章 【杜113号】(1/2)
作者:千湖水
    在母亲的同意下,他找来西江省和鄂省的几名妇女主厨,电话订购了大批肉类和其它食材。

    中午,便在果园里摆放了四五张大桌子,每桌八菜一汤。

    西江特色菜万载剁肉、临川烩牛杂;鄂省的剁椒鱼头、沔阳三蒸;中疆大盘鸡、爆炒牛肚、糊辣羊蹄……

    每人二百元,每桌奉送一瓶三台酒,冰冻啤酒免费喝。

    来的人都不差钱,至少,不会在乎这两百元的餐饮费。

    实际上,要让他们中午赶回镇里或者木屯县城吃饭,来回两三个小时,浪费的油钱都不够这饭钱。还耽误时间,人也受罪。

    况且,吃了一餐后。

    几乎没人说个不字。

    有小部分访客甚至询问能不能在杜家开个房休息,这是要打算长期扎根,彻底弄明白杜113号棉的奇异之处。

    对了,就在几天内,大家伙给杜魁的棉花起了个名字——杜113号棉。

    至于棉株吐絮,采摘后,到底亩产达到多少,目前也没有人心中有底。

    大食堂开了两天,每天入餐人数40—50人,每天的饮食流水(代卖矿泉水、饮料、瓜果等物品)达万元。

    而成本才区区二三千元。纯利8000/天。

    杜普本以为是个赚快钱的活,谁甘愿长时间待在这穷乡僻壤?来看看,了解了解,完了,不回去留这里干嘛?

    但他忽略了杜113号棉的爆发效应,和产生的震动力。

    特别是中疆,经过五六十年的棉花种植和培育,哪怕科技农技在不断发展,化肥和棉种也一代代升级。

    但亩产量却仿若遇到屏障,辅以最优良的种子,最精细科学的田间管理,十几个农技师、教授日夜精心侍候一亩地,每亩也不过增产几十公斤。果枝数和单株成铃数远逊杜113号棉。

    如果杜113号如期高产,能培育出高产棉种,进行推广,那么对整个国家的棉花种植和纺织业产业,带来的是惊人的利润和棉农的实惠,甚至是划时代的进步。说是宏观意义上国家层面的战略升级,也毫不夸张。

    特别是到了第八天,整个五百亩棉田的棉株茎秆粗壮、茸毛少,果枝长而平展,果枝数和单株成铃数通通越过了23、28这两个惊人的指标。

    信息时代,资讯的传播速度惊人。来访的客人不仅没有少,反而更多。

    大食堂应来客的要求,开始供应两餐。少数客人还预定三餐。

    入餐人数超百人。

    连续六天,杜普忙的晕头转向,但数钱舒坦呐!

    六天净赚9万,这还是他好心,给主厨的三名妇女和打下手的两个小女孩各发了三千和一千元的奖金。

    自家的房屋整理了七八间论天出租,甚至有没排上的自带帐篷睡在院子里,杜普心里还打起了开个小旅舍的念头。

    不过一想,已经到了七月底,棉花的成熟采摘时间是八月中下旬。

    按农技专家们的话说,杜113号棉不仅长得好,还长得快,成熟时间要比周边的棉田早三五天,如果天公作美,采摘时间还得提前一周。

    那么最快八月中旬就能收获棉花高产。

    也就是说,他至少还能赚15天左右的餐饮费。

    看着如火如荼的餐饮暴利,杜普不由得考虑未来的选择。
004章 【杜113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