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章 【天山野马】(1/2)
作者:千湖水
    杜普在贵宾厅和交易中心完成交易手续。

    婉拒刘主任的宴请,带着爆赚的4703万元离开。同时,交易中心也特赠他一张、对于他来说没卵用的“高级IVP”卡。

    快步走出“玉石”街,进了一家不大不小的餐厅。

    点了一根“烤羊腿”,交代厨子说,羊腿的三分之一加调料烧烤,另外三分之二不添加任何调料,烤熟即可。

    坐下来先吃着两盘炒菜垫垫肚子。

    餐厅里几名客人开始八卦着今天玉石街发生的两件奇事。

    一是有人12万赌出了近千万的黄沁料;二是有人以218万的竞价,赌中了一块价值4300万的天价龙形红玉。

    杜普毫无反应,仿佛和他全无关系,吃的非常专心。

    除他外,三桌客人有两桌都在议论他。

    他们万万想不到,传说中的幸运儿就坐在他们身边。

    杜普对议论他的八卦没有兴趣听,但他背后桌子上的小声讨论,却令他微微上了心。

    “宋老哥,你说我们今天能不能成功拍到‘天山野马’群?”

    “如果国家地理杂志社的观察员没弄错的话,野马群八成会通过小合尔草场,完成迁移……”

    “按理说不会有错,他们都快追逐了一年多,野马群的生活习性和活动半径,都摸得一清二楚。”

    “快点吃,吃完赶路。完成拍摄任务回家去,我都二十多天没见过儿子了。”

    “吃这个,新鲜。”

    杜普默默掏出手机,搜索“天山野马”。

    这一搜索,他顿时动心了。

    他硕大的唐古拉朵草场正缺动物。他看了看蹲在他脚边的领主,可惜没有亲和力卡,不知道单纯的“生命力点数”有没有用。

    他成功驯服过两只狗。

    领主,若没有亲和力卡,他都无法靠近。

    天山野马的性子更野,压根不接触人类,甚至远离人类住居的地域。

    大黑,也算是他家喂养的……

    想到大黑,他的脑海里倏然出现大黑的画面。

    只见大黑懒洋洋地趴在果树下的阴凉处……

    杜普正以为是自己出现幻觉时,大黑仿佛发现了什么,蓦地站起身,紧张地四下张望,嘴里“汪汪”不停。

    嘿嘿!嘿!难道精神还能联系……杜普拍拍脑门,放下筷子,冲领主说,“原地蹲好,不许离开。”便匆匆跑向卫生间。

    进入卫生间,他强迫自己去想领主。

    果然被他猜中。

    领主高冷地蹲坐在餐桌旁,只是,领主的反应比大海更灵敏,它倏然站起身,冲杜普的方向伸出卷舌……

    杜普马上收回意念凝视,去想他的父母。

    但意念全无效果。

    他再次把意念转移到大黑,大黑刚趴下,又一个机灵翻身爬起来……

    想了想,他把意念关注到杜113号棉田。

    果然,五百亩棉田一览无余地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他终于明白。

    只要经他施于“生命力点数”的动植物,都能和他保持某种神秘的联系。他随时随地,都可以对“它们”进行跟踪观察。

    本来对“天山野马”群不抱什么希望的他,忽然产生一个念头。

    哪怕接近不了野马群,先投放几滴生命力点,将来就可以随时跟踪观察,掌握野马的动向。

    等待某天,魔方再奖励一张亲和力卡后,他是不是就能将这个从未被人类驯服过的野马群引入唐古拉朵……
018章 【天山野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