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章【图纸】(1/2)
作者:千湖水
    杜普一听,“我在贵网预订的几辆车,乌市那边的4S店有现货吗?”

    “杜先生您好!请问您预订的车型是一辆林肯领航员,一辆福特猛禽F150皮卡,一辆路虎卫士这三款车吗?”

    “是的,没错。”

    “请问您是全款还是分期?”

    “全款。”

    客服的音调加大,“如果全款的话,乌市那边随时有现车可提。请问您大概在什么时间去4S店提车?”

    杜普稍做计算,“应该在三天内。后天或者大后天。”

    “杜先生确认的话,我马上和乌市那边的4S店联系,帮您提前准备好一切手续,车牌方面,您打算在乌市办理车牌还是……”

    考虑到将来要在唐古拉朵长期扎根,杜普回答,“回家自办。”

    “好的,杜先生,您在车辆颜色方面……”

    两人在电话里又沟通了十分钟。

    放下电话,杜普发现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喜悦?换一个月前,他要是能有辆长城HF就无比满足了。

    是最近值得喜悦欢乐的事情太多?

    回到房间,两只稚鹰“噗通”从纸箱里跳了出来,“叽叽喳喳”迎接主人。

    两只稚鹰仅仅十几个小时后,身体增长了四五倍有余,锐利尖嘴的嘴勾中已然生长出一个适合撕裂猎物的齿突,脸上还长出了浅色斑纹。

    之前还显羸弱的趾爪在杜普的脚脖子处不停的抓挠。

    抓挠得杜普“嘶嘶!”作痛。

    应该是肚子饿了找食吃。

    杜普轻轻踢翻两只稚鹰,出门来到厨房,找了几斤新鲜羊肉和十几只鸡蛋。

    又找到一个大纸箱子,撕开,平铺在地上。

    把两个鸡蛋用筷子戳了两个小洞,旁边放上新鲜羊肉和一碗矿泉水。

    两只稚鹰扑闪着羽翅扑向鸡蛋。

    几秒钟的时间,鸡蛋内的蛋清蛋黄一扫而空,大概是没吃饱,倒霉的鸡蛋壳被两头稚鹰啄得粉碎。

    黑色白头斑稚鹰首先发现了羊肉,它首次展露出暴裂悍野的气质,凶猛地啄食羊肉。

    另一头黄色花斑稚鹰快速抵达食场。

    两头鹰一边抢夺食物,一边攻击对方。

    戾啸连绵,羽毛纷飞。

    杜普拿着筷子蹲在旁边,谁主动攻击,他就一筷子敲打过去。

    几分钟后,两只稚鹰终于老实下来,各吃各的。

    觉着把这俩养在自己睡房不适合,他起身出门,找到托合提大爷,一起来到果园后面,用网绳围了个几十平方米的绳圈。

    并用木板搭建了两个小鹰屋,鹰屋之上铺着毛毡,底下铺垫着石块,用来避雨水侵袭。

    在托合提的建议下,他在两个鹰屋侧面各放了两只大瓷碗。

    在他离开的这三天里,他把喂养照顾稚鹰的任务交给了托合提大爷。

    同时,也对领主有所交代,让它多盯着点两只稚鹰,别没等它们飞上天空,就被黄鼠狼獾子之类的东西给吃掉。

    第二天上午,杜普和父亲一起前往木屯县,目睹父亲在大礼堂隆重的签署了协议后,他在宾馆内和黄副县以及农牧局的领导一起签署了承包合约。

    本来,黄副县好心给予承包一年后再支付承包费。

    杜普婉谢了他的好意,在签署协议后,马上按合约上的账号,直接划拨了第一年的承包费60万。

    完成了协议的签署,他把丰田车交还给杨秉照,搭乘省农科院的一辆车,连夜赶往乌市。

    途中,他在车上打开魔方。

    如今合约已经签定,他可以开始引水工程。

    两百多公里的距离,在十个小时内,水流将抵达唐古拉朵。

    虽然每小时8000立方米,看似很少,但积少成多,等到明年开春播种时,唐古拉朵应该能出现一个小湖泊。

    说干就干。

023章【图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