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章 【驱狼运动】(1/2)
作者:千湖水
    接下来的两天,杜普忙的晕头转向。

    去劳务市场雇佣劳动力。

    去自来水公司和安装队谈安装业务。

    找电力局办理接电业务,陪同时代木屋建造公司的肖总跑了趟唐古拉朵,现场拍照测量等等。

    第三天,终于办理了三辆车的牌照。

    当杜魁来到县里办事,看到三辆车时,他一眼看上了路虎卫士,嫌弃林肯车型有些装,他看不中。

    杨秉照和杜普一起劝他,说这辆林肯领航员才符合他副总的身份。

    也别说,杜魁还真是杜113号研究所和棉种公司的副总经理。

    谁知杜魁瞟向林肯车的眼神不屑一顾,“瞎子戴眼镜,多余的框框。还是这吉普车皮实。”

    “吉普……”杜普哭笑不得,就算是吉普,那也是吉普中的战斗机啊,全套手续下来,得70来万。您当拖拉机了。

    目送老杜开着“吉普车”离开。杨秉照开始打林肯车的主意,“小普子,这车……”

    杜普心领神会,主动说,“您这几天先开着,过几天还要您帮着拉些雇工来草场。”

    “嘿!好,那叔叔就不客气了,先过几天瘾。”杨秉照屁颠屁颠爬上车,东杵杵西摸摸。

    心里挂记着家里的两头鹰,杜普急着离开,“秉叔,二手板房的租赁就麻烦您操劳了。”

    “没问题。我已经联系好了,等货到了,我带他们去草场。等草场的水电都通了,再搭建板房,雇工就可以入住了。”

    开着猛禽大皮卡回到自家大院,发现参观的客人少了八九成,但雇佣的农工却多了起来。

    一辆辆农用车载着棉花入库。

    院子里闹哄哄的。

    果园左侧一块土地上,一群人在测量着什么。

    他走过去一听,原来是省农科院H县农科所以及畜牧局开始倒腾建科研楼。

    兜了个大圈子,没找着刘小梅,托合提说是去了棉田。

    在厨房门口看到小云朵,蹲在地上帮忙两个阿姨摘菜洗菜。

    他对她招招手,“云朵,过来。”

    “小普哥哥……”云朵看到他,眼睛一亮,怯生生走了过来。

    杜普从双肩包里掏出一个平板和一只户外手电筒,递给她,“哥送你的礼物。”

    云朵摇头。

    “不是给你玩游戏的,哥给你在网上订购了几套课程,你可以在家跟着学。”说完,把包装盒又往前伸了伸,“拿着,别怕,你妈有意见,让她来找我。”

    托合提呵呵一笑,“拿着吧,不用和他客气。”

    云朵咬着下唇点头,缓缓伸手。

    杜普直起腰,揉了揉她的脑袋,“这手电筒呢,可以充电,带报警装置,你和你妈晚上出门,正好用得上。”

    托合提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杜普,“我的礼物呢?”

    “你的……礼物?有,香烟。”

    托合提翻了翻白眼,“这几天帮你照看你的大狗和小鹰,大爷我可没少遭罪……”

    “两条。大中华。”

    “勉勉强强!”托合提哼哼两声,“不想去看看你的小鹰?”

    杜普快步来到后院,领主老老实实守在围栏口子上,看到主人,“呜呜呜”围着杜普打转。

    杜普蹲下来,抱了抱领主,表扬道:“干得不错。”

    围栏里的大黑正和两只雏鹰斗气。

    一狗两鹰奔腾蹦跃,谁也不服输。

    草地上不时跌落狗毛和鹰毛。

    “这……”杜普一时间呆愣了。

    两只雏鹰发育飞快,四五天没见,身体又长了一倍。

    这且不说,两头鹰居然敢于挑战一只成年大狗。

    虽然雏鹰还飞不起来,但它们扑腾冲击的速度丝毫不逊色于大黑。斗志昂扬,野性难驯。鹰鸣狗叫。

    “早两天就开始了斗上了,两只小鹰倒是服帖领主,但对大黑就不怎么感冒……”托合提笑呵呵道:“开始是大黑欺负它们,慢慢的它们开始还击,我看啦,再过三五天,大黑就下风啰!”
029章 【驱狼运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